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之改造混账领主(188)

作者:爱吃辣鸡粉 时间:2019-12-30 11:27 标签:种田文 异世大陆 天作之和 西幻 基建

  西格轻哼了一声,付友光连忙把注意力移到他身上。这货真是吃足了苦头,虽说身上的魔法防具将他护得滴水不漏、没被擦伤,但这种高强度的冲击下内脏受伤不可避免。小脸惨白的西格是被憋醒的,睁开眼睛后嘴一张一口血喷了出来,极度痛苦地轻咳了两声;看清楚一脸担心的光哥正蹲在他旁边,疼痛忍耐力无限接近于小学生的伯爵大人嘴一瘪就哭出来了:“好……痛……啊……”
  光哥手忙脚乱把他下巴脖子上的血擦去,盘腿坐地把西格轻轻抱起放自己腿上,在使用不太熟练的空间戒指里翻了半天找出止痛的炼金药剂小心地喂给他:“叫你作死啊!知道倒霉了吧?机关算尽太聪明说的就是你这种……张嘴喝下去啊,乖。”
  疼疯了的西格全身无法动弹,这种疼痛程度远远超过了当初光哥对他的“调教”;伯爵大人泪眼朦胧,嘴巴瘪得极度难看,哭得呜呜咽咽梨花带雨,弄得光哥是可怜可气又好笑。
  “噗……咳、咳……疼死我了……我要死了……”喝下去半瓶炼金药剂又几乎都呛出来,西格边抽泣(哭太大声更痛苦)边吐血,面如金纸。付友光歪着嘴再给他擦掉血迹,把剩下半瓶往他嘴里灌,毛毛躁躁地安慰着人,“死不了,你丫平时强身健体的炼金药水跟饮料似的在喝呢……先喝止痛药啊,咱马上把宾利弄来给你瞧瞧……”
  “啪嗒!”一声,戴维斯手里的法杖掉了地上。见多识广(这是真的)的施法者先生惊骇了,真正的惊骇了;外表看去完全是个有型大叔(此处指的是事业有成、拥有成熟魅力、知性、外表养眼并接近中年的钻石王老五)的施法者先生,与西格·弗兰迪打了多年交道、对西格不说了解至深至少知根知底的大魔法师,此刻极度地失态,嘴巴张成了正方形,眼珠子几乎要突出来,全身更是处于半石化的状态。
  ——这个哭哭啼啼的家伙是谁啊( ⊙口 ⊙)!!
  撞到脚趾都能哭得死去活来的西格,现在这副表现倒是没出光哥的意料。要不是全身不能动加没力气,这家伙现在要在地上打滚了。好赖哄着西格把止痛药喝下去,光哥硬是出了一身汗:单挑恶龙都没这么费力啊!
  几个金币一小瓶的止痛药下去,西格的脸色稍微缓和。付友光又在自己空间戒指里找了一会,一脸无奈;他这里面丢的止痛药都是给西格备的,免得这个家伙一点小伤小痛在大众面前出丑;要说真正的伤药,还真没有。
  “戴维斯,你那里有药剂没……呃?戴维斯?”抬头一看戴维斯,付友光吓了一跳。老家伙那脸白得……颇有跟西格一教高下的趋势。
  好容易回魂的戴维斯,木然地走到一边双手抱头蹲下,颓废、无措的背影闻者伤心听者流泪(词没用错吧)。付友光蛋疼地叫了好几声,受冲击过大的施法者才挪着步子过来,从空间法器里拿出一个精致的小瓶子,递给光大人的同时使劲儿别过脸去不看还缩在人怀里抽抽噎噎的伯爵大人。
  这小瓶子只有人的大拇指大,瓶身上还用魔法颜料画了个封印结界。透明的瓶子里只装着一滴金色的液体,付友光一拎开盖子就感觉自己被某种神圣气息糊了一熊脸。小心地把这神秘液体喂给西格,刚入口没多久,受伤的伯爵大人脸色肉眼可见地好转起来,哭声也不再是先前的那种撕心裂肺。
  把瓶子还给戴维斯,付友光松了口气,顶着跟他一张脸的西格哭得跟傻×似的,光哥也感觉老诡异了:“这是什么药剂?老厉害了哈?”
  “神血。”戴维斯木然地说,明显还没缓过来。
  “哈?”
  戴维斯僵直的目光放在付友光脸上,尽力不去看在他心中形象彻底崩塌的伯爵大人:“你的血。上次你被伯爵砸破头的时候,我收集了一点儿……那瓶血分成了六份,一份在解析时操作不当爆炸了,两份添加了不当的材料爆炸了……最终出来三类成品,这种神圣属性的一滴的效用是终极治愈药水的一百倍。”
  “……”付友光实在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复杂地说,“怎么被你说得……好像我的血是危险品一样……”
  戴维斯唰地掏出另一个拇指大的小瓶子,里面盛了一滴黑色的液体:“某种程度来说确实是危险品。添加了亡灵法术的召唤材料后,你的一滴血的威力相当于十次侵蚀魔法的叠加……要看看效果吗?”
  “……不想。”
  “神血”的效用发挥得很快,内伤严重的西格委屈地哭了一会儿后沉沉睡去。仔细询问了一下戴维斯那金色液体的疗效,付友光放心地用毯子裹好西格放到一边,开始考虑下一步的行动。
  “最好的做法……把伯爵带到远离这头龙的地方,我召唤飞行异兽把他送回去。阁下看守这头龙,等召集了人手后切块运回去。”戴维斯提议。
  付友光犹豫了一下,老实说,他现在不太放心把西格交给别人;潜意识里,他觉得得处于软弱阶段的西格不适合见他以外的人:“……这龙醒过来硬要飞走,我处理起来也麻烦。这样,尝试跟他交流,问他愿不愿意臣服。我看索迪亚王的坐骑也是头龙,没道理这货干不了载人的活儿。”
  “……阁下,驯龙需要专职的龙骑士……而且,这是黑龙……”戴维斯婉转地劝。
  “没事儿,不当坐骑就宰了吃肉,咱也尝尝咸淡。”付友光大手一挥。
  “……这头龙就靠我们可弄不回去。”戴维斯迷瞪着死鱼眼,光阁下什么都好,脑子转不过弯来的时候可气人。
  付友光已经大喇喇走到挺尸的黑龙那边去了,围着这龙转了半圈,找到皮糙肉厚的屁股处,深吸一口气摆出出拳姿势,高浓度高纯度的斗气不要钱地使用出来。
  “吼——!!”
  装昏了半天的锡德里安后颈一紧,再也装不下去,翻身坐立,对着他收拾不了又逃不掉的危险人类,悲愤地发出嘶鸣。
  “吼——!!”(翻译:不要欺人太甚啊你这混蛋!)
  付友光仰起脖子,看出那头龙的龙首上露出拟人化的畏缩表情,不由一愣,转向戴维斯:“这货好像不笨啊?”
  听不懂人类通用语、但能感受到对方轻视的锡德里安更加悲愤:“吼——!!”(翻译:我这种高贵的黑龙都向你低头了还想怎么样啊混蛋!)
  

第145章 戴维斯先生的执念
  不能交流也是个麻烦事儿,戴维斯估摸着这头成年龙应该接受过龙族传承,尝试着以兽人语、恶魔语、精灵语各说了一遍,见对方对精灵语有反应,精神一振,充当起了翻译:“你闯入的领地并非无主之地,迷失的黑龙。你眼前之人乃海得赛领地的半神,光·弗兰迪阁下。”
  锡德里安瞪直了眼睛,龙嘴大张,腐蚀性极强的龙涎不自觉地顺着嘴角往下淌:半半半半半神——?!
  一头庞然大物露出如此震惊神色,戴维斯顿觉面上大有光彩,胸膛都挺了起来:“海得赛乃吾主之领土,光·弗兰迪阁下乃吾主之双生子。迷失的黑龙,在你沉睡的岁月里,人类的世界并非一成不变……”
  锡德里安恨不能稀里哗啦大哭一场,蹲坐的姿势越加委屈,硕大的蓝眼珠幽怨地盯着那个极度危险的人类——高阶大魔导师都会在自己的属地建立法师塔、铺设魔网、宣告领地所属,异类强者远远看见法师塔就会绕着走;你一个半神居然什么动静也不弄,这不是坑龙吗?!
  付友光没可能听得懂精灵语,他左看看滔滔不绝的、神态跟他穿来之前邻居家大哥喝了酒后吹牛逼的德性差不了多少的戴维斯,右看看老实下来的黑色巨龙;不知为何有点儿遗憾……大吃货帝国出来的人,看见被吹嘘得牛X无比的西方巨龙,想尝尝咸淡什么的,人之常情嘛……
  锡德里安之前的龙啸声动静是一点儿也不小,刚睡过去没几分钟的西格硬是给他吵醒了。虽然痛感压下去了但全身都不舒服的伯爵大人挣扎了半响坐不起来,病恹恹地轻喊了一声:“阿光……”
  “在呢在呢。”付友光连忙摇着尾巴……呸!连忙丢下黑龙小跑过来,小心翼翼把他扶起来,“哪不舒服了啊?”
  西格面色稍微红润了一些,坐起来先看向那头老老实实蹲坐一边的黑龙,仇人相见分外眼红,又是自己受伤的罪魁祸首,伯爵大人真心没法儿心胸宽广;顾不上抱怨自己难受啊痛苦啊之类的,咬牙切齿地说道:“我要龙皮靴子……一百双……还要龙骨马车……咳、咳!”
  内脏受伤的西格没说几句就咳起来,付友光连忙给他顺毛:“先把这货弄回去了再说,啊!这会儿把丫切块了咱也搬不走啊。”
  那边,被戴维斯一通吹嘘后吓得寒毛直竖的锡德里安再次发出一声憋屈的龙啸,就地俯首收翼化形成人身,一开口就是字正腔圆的、语调纯正的旧式精灵语:“半神阁下并未宣告领地所有权!吾之闯入纯粹是无心之失!”
  龙的喉骨发不出繁复的、语调轻快的精灵语,想反驳的话锡德里安只能使用人类形态。
  戴维斯眼睛一亮,估摸下对方变形后的重量,老头儿呵呵一笑,怎么看怎么不怀好意:“真让人遗憾,迷失的黑龙,你确定不愿驯服吾主?”
  锡德里安咆哮:“不要冒犯吾!你这深渊之主座下的蛆虫!高傲的黑龙,绝无为他人鞍下仆从之理!”
  “难怪光阁下总说不作不死……”戴维斯嘿嘿一笑,转头看向付友光,转换成通用语,“阁下,这头迷失的黑龙对于你的建议没什么兴趣呢,看来我们不得不放弃驯养座龙的打算。”
 

上一篇:帝师

下一篇:无纠 (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