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之改造混账领主(233)

作者:爱吃辣鸡粉 时间:2019-12-30 11:27 标签:种田文 异世大陆 天作之和 西幻 基建

  这个黑市据点也不知道存在了多久,混杂其间的人五花八门,什么来路背景的都有。这样的一群亡命徒雷恩和莫妮卡也不敢懈怠,必须要用主力队伍把他们押解回去。原先武力上或有不足,但意外撞上归来的丹尼尔后,这个问题十分完美地解决了。
  分配完了任务,雷恩、安德鲁、莫妮卡三人去探视了一下解救出来的西摩和女工,收回马伦的徽章,将那个巴罗夫严密地看守起来,才有功夫去见丹尼尔,或者说,与丹尼尔一块儿回来的人。
  山谷外,一头体型威武、浑身银白长毛的满月战狼蹲在入口处,巨大的狼首四下顾盼,威势十足;满月战狼身侧,解开了西摩和女工绳索后就退出来了的丹尼尔静静站立,刚杀过人的他全身毫无血腥气,似乎随时会虚化在阴影之中。丹尼尔前方,一名黑发黑袍的施法者背手而立,虽身处日光下,全身的气势却是无比的阴冷。
  “看来不需要我出手。”安格斯注视着山谷方向,感受着空气中稳定下来的战斗气息,带着轻笑对他的同伴说道。
  丹尼尔默默看着他。
  “你还在不高兴我跟着来?”安格斯微微侧头,嘴角含着笑意,但给人的感觉仍旧是冰冷刺骨,“我们刚刚完成一件双方都满意的交易……我们现在应该算是朋友了吧?”
  丹尼尔面无表情。
  “好吧,我只是对一位年纪轻轻就成为半神的神秘人物有点儿好奇,我认为他应该是弗兰迪家的某位祖先,而不可能是什么现任伯爵的双生子。”对方不买账,安格斯也只能收回虚假的微笑,坦然地说道,“他的名气传开,迟早会有人质疑。或者说,他的真实身份是不可告人的秘密?”
  丹尼尔双目愈加无神,心里很想说点什么,可又懒得长篇大论地解释,最后化为简短的一句话:“你会后悔的。”
  “呵呵……”艳丽近妖的四阶黑魔法师轻笑,“是吗。”
  这会儿,莫妮卡与雷恩等人也走出了山谷。稳步走向静立在树木阴影之下的两人一狼,战术大师忽然绽放出极其亲热的微笑,伸手用力一挥:“一别经年——你还是这么让人不想看到你的脸。日安,安格斯。”
  

第171章 永不停歇之风(十三)
  留了人手蹲守在这个黑市交易据点等待余下的盗匪自投罗网,安德鲁居中接应;其他的人包括丹尼尔和那位四阶黑魔法师在内,押解着捕获的盗匪们往安普城行去。
  雷恩队长这边大获全胜,另一边,席尔和戴维斯那一半的人追查了几天后,也找到了另一条线索。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我以为不顺从的贵族杀得差不多了……没想到眼皮底下就隐藏着这么大一条害虫……”戴维斯先生摇头感叹着,慢吞吞地戴上手套。
  席尔站在离他最远的房间角落里,平素惫懒的高阶斗士此刻脸上带着防备:“不用请示伯爵就动手吗?”
  戴维斯斜视,似笑非笑地看着席尔:“你以为伯爵指定我跟你一路,还划定玛奇城周边区域为拉练目标……是为得什么?”
  “……”席尔下吊的眼睛默默翻白,谁知道你们这些说一半藏一半的家伙心里在想什么呢。
  这儿是玛奇城郊外属于城堡的一座庄园,庄园里没有像农场那样大肆改革,只是取消了旧有的农奴制,所有的农夫登记在册为伯爵大人服务。
  全木制的小屋之中,戴维斯先生坐在临窗的案几前,窗外就是种植了莲藕的池塘;散养的鸭子满院子跑,看顾的农夫隔几个小时就要清理一次鸭粪。
  “巴蒂城的政务是驻扎那边的市警司代管,玛奇城这边,因新的主政官还没完成选拔,暂时让那个老市长坐着执政官的位置……那老家伙想必也意识到一旦城堡涌现政治新星他与他的家族就会地位不保,这才殊死一搏吧。”戴维斯缓缓地站起身,从衣帽架上拿下外套,一脸的淡定,“既然他自寻死路,那么暂代市长的职位也不能让他继续做下去了。唔,我办完了事儿就能回去,你的话,得考虑了一下怎么暂时兼管玛奇的政务。这事儿也不是没有先例,比如巴蒂城……”
  席尔唰地一下脸就白了:“哈?!这可不行,这种事儿我怎么做得来?!”
  权力欲望过大的人城堡体系里不是没有,夸下海口接过自己的能力不足以施行的任务的人也不少;可这种家伙往往没有好结果——城堡体系各部门分工明确,出了问题直接追责到主事人头上,绝无侥幸之理;即使十分擅长拉关系攀交情、上下联合瞒天过海,相关的文件递上去又怎么可能瞒得过监察长伯爵大人的精睛火眼?
  “你只是暂时兼管,又没人要求你能干得多漂亮,只要城里维持稳定别乱起来就行了。”戴维斯大手一挥,看似安慰席尔,可那一脸的幸灾乐祸实在是扎眼得很,“放心吧,玛奇城不是还有个卫生部的马克在吗?有什么事儿你就拖上他,万一真出了纰漏,你也有个垫背的……”
  “戴维斯先生!我年轻不懂事或许什么时候得罪过您,请您大人不记小人过……”席尔真是豁出去了……
  “啧啧。”戴维斯满脸戏谑,十分坚决地……打消了席尔的希望,“这可要不得,年轻人怎么能拈轻怕重呢?”
  戴维斯意气风发地走出去,招呼士官们开会商谈逮捕出卖海得赛利益的现玛奇城市长一系;席尔站在原地45度看天,眼角有泪滑过……
  “我还是……情愿当个不用担负责任的救火员……”逼上梁山的高阶斗士席尔,垂死挣扎地喃喃自语。
  巴罗夫一行人被押解到安普城已是三天以后,这批人没有进城,直接关到了城堡下面闲置多年的地牢里。西格也不推脱,带上他庞大的侍从团队、又抓了几个壮丁,接下审讯口供的任务。
  “……能问出口供就行,这次我就不关心你会用什么手段了。”伯爵大人临出发前,付友光满脸真诚地鼓励他。
  西格邪魅一笑:“我们之间没什么好保密的,阿光。你想知道我的手段,我会事无巨细地向你描述。”
  付友光眯瞪着死鱼眼:“……你就在我心里留片净土吧,亲哥。”
  西格不满:“你怎么说得我好像是污染源?”
  “应该说,你这种家伙简直就是人类文明社会里的毒瘤。”付友光一脸正直。
  莉莉丝带着完成任务来交接调动权的雷恩、莫妮卡、回归的丹尼尔、客人安格斯等人到达市政厅三楼光大人的房间时,看到的正是伯爵大人与光大人日常掐架的一幕。见怪不怪的雷恩和丹尼尔目不斜视地走进去,莉莉丝一脸无奈,清咳了一声向还未习惯的莫妮卡和初次撞见的安格斯解释:“……最近大人们压力太大……现在终于看到曙光了,所以他们需要发泄一下情绪。”
  莫妮卡干笑,安格斯看起来还算平静,但上挑的眼角正微微抽搐。
  付友光把自己身上的西格撕下去,理了理头发满脸微笑地走过来:“辛苦你们了,雷恩,莫妮卡。老兄,你可算回来了,让我看看……哦,你瘦了一些。”
  “……”丹尼尔默然无语,偏过头看了一眼死皮赖脸跟过来的安格斯。
  安格斯嘴角直抽,眼睛有点发怔,他的实力在整个南大陆也能排上前百名,全力施为下精神力场几可覆盖一座城市。付友光封半神后对自己的能力也稍微多了点儿控制力,在不想被人发现的情况下能将信仰之力藏匿起来,但现在在自家的领地上,他自然不需要那么干;于是,稳步走过来的光哥,在这位四阶大魔法师的眼里简直等同于星辰环绕的发光体;走动之间,身后漂浮着炫目耀眼的点点星光,若是他本人气质再超凡出尘一些,不要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诡异气势,几乎能供到神座上去了……
  “嗯……这位就是安格斯先生?”向来大大咧咧的付友光,视线放到这位客人身上后也忍不住矜持起来,语气都变得正经了;被光哥扔到沙发后面的西格淡定地爬起,往这边看了眼后也是愣了愣。
  这位大魔法师拥有类似高地人血脉的黑发黑瞳,但五官偏精致,面部线条柔和,与高鼻深目的高地人并不相同;静静地站着不动的他仿若出自顶级雕塑大师之手的完美大天使雕像,可是浑身的气质却给人一种无尽的深邃之感;不算太强壮的体格和身高,却让面对的他的人犹如面对山岳,甚至……近乎于与深渊对视。
  拥有强大精神力的付友光还好,后面的西格却是不自觉地挺直了身子,后颈寒毛根根竖起;向来惯于给人施加压力的伯爵大人初次感受到这样的气势,就像是丛林之王遇到了旗鼓相当的对手那样,让西格心底的战意瞬间沸腾起来。
  安格斯也在打量这对双生子,他不需要使用灵魂鉴定魔法便能判断这两人的灵魂几乎完全一致,这让他更加疑惑——万物皆有灵,但从未听说过存在完全相同的灵魂;若是忽略这对双生子完全不同的气质、气势、灵魂强弱程度,这根本就是一个人?!
  “……”丹尼尔张了张嘴又闭上,默默地看向莫妮卡,他一点儿也不想介绍这个不请自来的“客人”;莫妮卡的倒三角眼也有点儿被传染死鱼眼的趋势,无奈地站出来介绍,“这是我在西大陆时的伙伴,四阶施法者安格斯,黑魔法亡灵系。”
  黑魔法分为诅咒系、亡灵系、死灵系,一般的黑魔法师多为亡灵系;与元素魔法不同,黑魔法不需要太高的天赋,但与之相对的是,黑魔法需要十倍于普通施法者的意志力。戴维斯先生平素表现得随性散漫,但就本世界土著而言他的毅力堪称出色;全海得赛的水利设施、养殖业所需要的温室、魔法阵图,可全是出自他手。要是换成别的阵法师,早就情愿撕毁灵魂契约也要跑路了。
 

上一篇:帝师

下一篇:无纠 (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