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之改造混账领主(200)

作者:爱吃辣鸡粉 时间:2019-12-30 11:27 标签:种田文 异世大陆 天作之和 西幻 基建

  “是是,是我。”付友光无奈地伸手来抱西格,“别在这睡……你回自己房间还是睡我这?”
  西格默不作声,双手自然地绕上光哥的脖子。被抱上床后伯爵大人忽然笑了起来,微微眯起的眼睛泛着桃花,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直直地看着付友光:“……我知道你迟钝,但并没细想过你迟钝到什么地步……你没察觉吗,阿光,你对我……过于亲密了。”
  “是是……哈?”付友光随意敷衍两声,听明白后疑惑地瞪过来,“你说啥?”
  ——我是说,就肢体接触上而言,你对我的接受度比你自己想象的要高。
  没兴趣解释的西格懒懒地支起手肘撑起身子,手腕托腮,捉狭地冲光哥挤挤眼:“茶几上有东西,去看看是什么?”
  付友光心中警铃大作,瞪了西格好一会,才走过去沙发那,挪开茶几上杂乱的酒瓶子,找到被压在下面的文件夹,“玩什么呢……卧槽!!”
  一翻开文件夹,光哥就跳起来了,脸色瞬间涨成猪肝色——文件夹里用曲别针卡着大幅彩照,画面是衣衫不整的西格八爪鱼似的趴在果上身的自己身上。别问为什么光哥一眼能分辨出照片里两张一样的脸谁是谁,西格那惊天动地的糟糕睡相,他再修炼十年也学不来。
  “喂喂喂喂,你弄这玩意出来干什么?话说这到底是谁拍的?”付友光简直不知道说什么了,这画面暧昧得跟什么似的,尤其其中一个主角还是自己,还能不能好好玩耍了!
  “看后面——”西格拖长了声音YIN笑着说。
  下意识翻动文件夹内页的光哥瞬间知道了什么叫好奇心害死人——第二张彩照,被西格打搅得不能安稳入睡的自己伸手把西格按在自己胸膛里,下巴搁在人脑袋上;其动作之亲密……说自己是清白的瞎子都不信。
  付友光蛋疼地歪着嘴,唰唰几下连照片带文件夹撕碎了扔掉,老实地走到床前,往西格面前一坐:“我错了,哥。有什么话你就说,别放大招。”
  ——【光·弗兰迪交出了膝盖。
  伯爵大人邪魅一笑,撑身坐起,一手抬起、手指插入自己的额发将散乱的发丝往后理,一手解睡袍上的系带:“一边利用我的能力,一边玩弄我的感情,没有那种好事。给你两个选择,一是生米煮成熟饭,以后给我收敛点别招蜂引蝶。二是滚出去,等着明天你我的床照撒满海得赛。”
  ——【西格·弗兰迪使用了破釜沉舟。
  付友光认真思索了一会儿,诚恳地:“咱能选第三吗?”
  西格顿了一顿:“我让你感觉恶心?”
  “没有。”付友光连忙摇头。
  西格骤然变脸,扑向付友光:“那你特么矫情什么?”
  “哥宁死不屈~~~~!!”付友光垂死挣扎。
  “闭嘴!我特么素了两年了,谁害的?!”西格吼。
  光大人的房间里忽然噼里啪啦一阵乱响,渐渐地又安静下来。
  “……你、你还玩真的啊?”
  “嗯……这啥玩意?”
  “呃……等等……唔……”
  “西格?西格?”
  付友光的语气从妥协到疑惑到担心。
  “……别动……哈啊……”西格的声音微弱地响起,有些吃力地低低喘息着。
  “……不行咱暂停……别勉强啊……你要不要紧?嗯……”付友光的声音里也带上了奇怪的喘息。
  “叫你别动……呜……”骑在付友光腰上的西格紧紧搂住光哥的脖颈,身体难以抑制地微微发抖。
  “我不动我不动……”满头大汗的付友光咬牙憋着,手不自觉地顺着西格光滑的脊梁往下抚摸,尽力安抚着很明显不好受的他。
  “呵呵……你也……素了这么久……嘴上不要,身体还是很老实的嘛……”浑身都在哆嗦的西格吃力地调侃着付友光。
  “……别强撑了喂,你眼睛都红成兔子了快……”付友光咬牙,脖子都绷紧了。
  “……只是有点……不适应罢了。”死鸭子嘴硬的伯爵大人,没意识到自己眼角有水滴滑出来了。
  春宵苦短……
  “嗯……你真的没事?”习惯性早起的付友光,疑惑地打量爬起来自己穿衣洗漱的伯爵大人。
  “我能有什么事?”面无表情的西格给自己系着领结。
  “呃……”付友光纠结,他总不能说昨天晚上你不还哭得七荤八素的……大早上的,这就掐起来可不好。再怎么说,刚那啥接触过呢。
  “今天穿这个。”收拾打扮得整整齐齐的西格,丢了一套颇为正式的常服到光哥这边。理由不解释。
  “呃……”果上身的付友光拎起那套衣服看了看,再看看西格身上那套,一脸蛋疼。
  类似于西服的长西装外套,同色系的衬衣马甲、长裤,配套的腰带、领结、胸针、皮靴,乃至于腰带上挂的配饰、马甲上带别针和银链的怀表。结合了本土风俗和某个世界某种特殊场合礼服的特色,不过分隆重也不过分繁复……但是吧……怎么就老别扭了呢?
  两套颇为正式的常服从细节上就可看出,这绝不是一天之内就能准备齐全的玩意儿。显然,拿出这两套衣服的伯爵大人……预谋已久。
  付友光蛋疼地看看自己手上这套白色的,再看看西格已经穿戴整齐的那套黑色的,纠结地说:“这个……真要我穿啊?”
  西格扬眉:“不想穿?”
  “白色,不耐脏……”付友光解释。
  西格微笑:“真不穿?”
  “穿!”付友光英勇就义。
  光大人的房门打开,不知何时等待在走廊上的丹尼尔抬头看见伯爵走出来,刚往前迈了一步,忽然跟见了鬼似的向后一小跳,下意识地摆出了防御姿态。
  走出来的伯爵……啊不,付友光,一身齐整的、讲究的白色常服,双排扣的长西装,绣着同色暗纹的马甲,笔挺的长裤,锃亮的皮靴。没怎么保养的微卷金色长发难得地细心梳理过,刘海向后梳,发尾随行地垂在肩头。很少做这种正式打扮的光哥脸上明显很不习惯,出来就冲丹尼尔笑了笑,“早啊,老兄,猜猜我是谁?”
  丹尼尔暂时进入了放空状态,而此时西格也走了出来,嫌弃地横了付友光一眼,“多大年纪的人了?还玩这个?”
  一身黑的伯爵大人,刘海同样是向后梳得整整齐齐。虽然板着脸但看去心情不错,还冲丹尼尔点了点头算是问候。
  两人并肩往楼下走,付友光还冲西格调侃着:“你说咱俩要是都板着一张死人脸下去,谢米尔她们分不分得清楚咱们谁是谁?”
  西格凉凉地看着他:“哦?死人脸?你平素是这么看我的吗?”
  “你不喜欢的话……那棺材脸?”
  “……你告诉我这两者之间的区别在哪里?!”
  “……”胸膛起伏了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跟过去的丹尼尔,听到他们之间对话才稳定下来;还好,这俩芯子里没换人……
  昨天上半夜,光大人房间的打闹动静丹尼尔已经习惯了——凑一块儿很少有保持一整天平静不互掐的,斗嘴什么的更是家常便饭。总之,不是跟他们特别亲近的,很难区分这俩“双生子”的感情到底是好还是不好……
  下楼的时候西格微微蹙眉,迈步有些不利索;嘴上没闲着的光哥边说着话,边极其自然地伸手把人腰部扶住。
  丹尼尔默默地别开视线。
  ——【“闪光弹”对丹尼尔的狗眼造成了XXX点伤害。
  市政厅现在留守的职员不多,大部分都分配到各处忙乎去了。下到二楼,留在办公室里加班的文员们盯着同样打扮、言行举止颇为亲密的大人与伯爵,面面相觑。
  ——今天是什么重要日子吗?怎么光大人居然收拾得这么正式?
  付友光换衣服理头发多花了点儿时间,食堂已过了高峰期。平素一身蓝布工作服终年不换的光大人居然打扮得颇为人模人样,引来了不少关注的视线。“今天难道是弗兰迪家什么重要的纪念日?”——相同或类似的窃窃私语在不少地方响起。
  “春耕开始前要先厘清收回的田地,将现有的自由民、佃农、原贵族农奴统一登记,酌情安置在就近的农场、或是组织城堡农业支教队,建立民间生产队,先把灾年撑过去。这些工作,你有没有信心在四月前完成?”
  食堂的长条餐桌上,优雅地用餐的伯爵大人主动提起了农事。以前他从不关心这个,现在倒是爱屋及乌地留意上了。
  “难度有点大,把所有农夫招揽在咱们翅膀下不太实际。我考虑在推广新的土地收回政策同时,将收回的田地以三成税的地租就近租给附近的农夫,让他们自由选择自己开火还是跟着城堡干。唔,我们的农业支教队可以传授他们农业技术,能不能干好就看个人了。”付友光考虑了下,斟酌着说。这也是现有农业公司中、高管们的一致看法,不管好坏把所有人都照顾上是不可能的,农夫们也不见得会接受城堡方面的善意。农业公司不可能成为铁饭碗、无条件地收容难民;而在有对比的情况下,加入农业公司的人也才能更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
  西格不以为意:“大多数人能吃饱,咱们就可以暂时不用担心人口流失的问题。现在的海得赛城堡方面或许形象上不完美,但至少政令的颁布和推广减少了许多阻力。你也别轻视乡下地主对新土地政策的反抗,城市里的我们收拾了,他们可还鲜活着。”
 

上一篇:帝师

下一篇:无纠 (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