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越之改造混账领主(162)

作者:爱吃辣鸡粉 时间:2019-12-30 11:27 标签:种田文 异世大陆 天作之和 西幻 基建

  “杀了那个小子!整个农场都是咱们的!”
  这名行者高呼一声,被憋屈地吊了一早上的几个盗贼落地后咬牙切齿地扑向席尔,将他彻底地缠在了大门前这三尺之地。
  席尔目之所及都是敌人,虽然这些人不能对他造成威胁,可他也轻易脱不开身;墙头防线被冲破,他心焦万分,一脚踢飞一名盗贼,又一记拳风清出一小块视野,猛地抓住两名鬼鬼祟祟藏身在附近不住呼喊煽动人群的男人,往雄踞墙头上的战士一掷。这战士手上的长刀都快被血染红了,也不知这一小会的功夫里几个员工命丧他手上。
  两具人肉炮弹却没有顺利地攻击到那个战士,因为始终担负着煽动工作的大胡子动了——他飞身上墙踩了一脚借力,半空中双手剑连挥,带着强劲冲击力的两具人肉炮弹被斩成几段,冒着热气的血浆射出喷了周边人群一头脸。
  “兄弟们!没有人能拦住你们了!哈哈哈哈——!!”
  出手了的大胡子不再旁观,与马仔战士一样横踞墙头,呼喝着已经迷失了心智、只剩下无尽抢夺狂热的难民们往里冲;农场里惊慌的尖叫声和搏斗声越来越激烈,席尔目眦欲裂,欲往墙头方向提步,一名已经红了眼的盗贼就扑过来抱住了他的腰。
  “宰了他!宰了他!”
  米迪亚大姐带着人赶到被突破的墙头附近,她一手铁锅一手长柄锅铲,能搅动上百斤炒菜的强劲臂力让她在普通人里几乎无敌,锅铲横飞间不少凶恶地扑进来的难民头破血流。
  “滚出去!你们这些白眼狼!”前家庭主妇现大厨咆哮着,一时间唬住了闷着头冲进来的难民。但很可惜的是她终究只是在普通人里面比较强势,在职业级强者面前依然不堪一击。那名马仔战士在大胡子的示意下跳进来,一刀劈在她当做盾牌拿着的大铁锅上,二百多斤的米迪亚大姐立即横飞出去。
  “米迪亚!”
  “米迪亚大姐!”
  “哈哈哈哈——!!往里面冲!往仓库里冲!往房子里冲!金子!粮食!女人!想抢什么抢什么!!”
  大胡子肆无忌惮的笑声和农村员工们惊慌失措的叫声混杂,惨叫声、兵刃交锋声亦是此起彼伏。
  混乱间,虽毫发无损但已浑身浴血的席尔心神一动,疑惑地抬头看向上方;已经不再做戏的大胡子跳进农场内,带着手下人准备趁乱搜刮的他也似乎预感到了什么,左右张望了一眼,猛地抬头看向天空。
  一道奇怪的、遥远的、似有似无的声音渐渐增大、由远及近,直到在场的人们都能听到。
  “快——让——开——啊——啊啊啊啊啊啊!”
  变故发生在转瞬之间,一个小黑点自半空中突兀地出现,并随着那古怪的声音迅速变大;带着划破空气的刺耳尖啸声、以肉眼只能看到一股黑线的极致速度、驭雷霆万钧之力,在人们的脑海中还在疑惑“这是什么鬼”的时候,这个忽然出现的东西已经落地。
  “轰——!!”
  众人只觉脚下的大地晃动了一瞬,随之而起的剧烈爆炸声带着强劲的冲击力,农场西侧的泥墙轰然崩塌、倒下去二十多米的长度;伴随着刺耳的轰鸣声,地面上的雪花、泥土等杂物被震得纷纷扬扬、升腾起十多米高的烟雾。
  从未见过这种场面的众人瞬时间陷入呆滞,与死相搏的人也都停下了动作,呆愣地看着西侧面。烟雾散去,那处露出来一个直径至少在五米左右的大凹坑,锥形的坑底尽是泥灰,似乎躺着什么东西。
  “啧啧,我该说来得刚刚好……还是迟到了呢?”
  又一道声音自半空中响起,大胡子心惊胆战地一扭头,立即双腿发软,万念俱灰。
  同样是降落,戴维斯可比付友光优雅多了。老头儿脚下踩着若隐若现的魔法阵图,长袍飘飘,自半空中缓缓落下。看着狼籍的现场,戴维斯面上自若心里却在蛋疼,救援不力的检讨报告是逃不掉的了;再落低一些看清楚大门旁边泥墙内数具身着蓝布工作服的员工尸体,戴维斯脑子里的弦立即绷紧;再打量一眼被层层叠叠的人流纠缠着的席尔和无头苍蝇般冲进农场里的难民、拿着滴血凶器的大胡子等人,老头儿暴怒了。
  “无知之辈、无耻之徒,必当受到惩罚!”
  “枯萎之花,在那堕落的灵魂之上开放吧!让那荒芜的空虚凋谢!亡灵——天灾!”
  戴维斯周身弥漫着黑气,身在半空就迫不及待地施展出大招。他的双手猛地一张,宽大的袖子被风鼓动,如同死神降临。
  能腾空的施法者至少是三阶以上,看到戴维斯出现就预感此次绝无幸免的大胡子见他开始施法,立即从地上跳了起来:“快逃!是高阶施法者!快走!”
  这功夫,什么金子、粮食、女人,都比不上性命来得重要。大胡子全力出击,领着几个手下往来路冲。他打的依然是混入人群里逃窜的注意,这些愚蠢的难民是很好的遮掩。但不得不说大胡子对施法者的了解仍然不够,如果他能听懂戴维斯的咒语,那么他就不会往人群里冲了——而且还是戴维斯主要对付的难民人群里。
  黑魔法师在单打独斗上稍逊炼金术师、幻术师等专业人士一筹,但要说到大团战,那简直就是收割人头的利器。受之前天降奇物震惊的难民们回过神来后一部分继续往农场里冲、一部分忘记了之前要干什么,呆傻地站在原地;少部分则是清醒过来后畏惧地转身往难民营地里跑——普通人说不上多善良,但要说邪恶,那也够不上数。戴维斯没理会逃窜的那些人,他的目标是以大门为圆心,方圆百米内冲击农场的犯罪者。咒语声落,以孤军奋战的席尔为圆心,半径百米内皆被无形的黑暗结界笼罩。伴随着诡异的嘶鸣声和窸窸窣窣的破土而出声,雪层下泥土耸动着、伸出一只只白骨手臂。
  数以百计的亡灵大军破土而出,刹那的寂静后,不久前还奋勇作战的难民、盗匪、流寇无不鬼哭狼嚎;拿着农具保护家园的农场员工们也受到了不小的惊吓,尖叫着往离自己最近的基层管理们靠拢。
  拥有追随者身份的基层管理们知道戴维斯先生的身份,尽力安抚着员工们惊惧的情绪;受了伤的米迪亚大姐挣扎着爬起来,与她的丈夫一起让员工们保持镇定,切莫自乱。
  漂浮在半空中的戴维斯没理会地面上凡人的惶恐不安,一声令下,手持长刀阔斧的亡灵士兵们看准了敌人发起冲锋,渗人的刀劈斧砍声与惨叫声连成一片,血液顷刻间浸染大地。
  大胡子与几个手下一起劈散了几具亡灵士兵,但很快就被更多的亡灵士兵包围。黑魔法范围内的难民暴动者们面对亡灵大军不堪一击,表现勇武的大胡子一行人自然能够吸引到最多的亡灵军。
  席尔干掉了最后一个缠着他的盗贼,此刻他身边那看不到尽头的人海都被亡灵军解决了,他也总算能够停下来喘口气。
  过千的难民大军仅有二百多个处于最外围、也放弃得最早、逃跑得最快的人逃出生天,其余的别管是伤没伤过人都被亡灵军砍成了几块。大胡子等人奋战到了最后,最终也没逃出被乱刀分尸的下场。
  戴维斯的亡灵大军召唤出来没过三分钟,场面上已经看不到站着的敌人。从难民冲击农场开始到现在不过过去不到十分钟,对于农场员工们来说却是如同过去了一生一般漫长。戴维斯落到地面时,与他也算熟悉的员工们居然没有一人敢过来打个招呼道声谢;众人带着疏离畏惧的目光让老头儿意识到做得有点过了,一时也不知道该哭还是笑。
  “戴——维——斯——!”
  打破沉默的是终于从几千米的高空坠落中缓过来的付友光,光哥这会儿从头到脚一身泥灰,五官只看得见眼睛和一口牙,身上的衣物也被震碎成布条儿,拿个破碗往墙角一蹲就是个职业乞丐。形象怎么看怎么可笑的光哥从坑里跳出来后赤着双目咬牙切齿横冲过来,气势如海啸惊涛。
  还没忧郁上十秒钟的戴维斯先生脸色大变,连忙摆出防御状态:“等等!光阁下!这是意外,我也没料到召唤术的时限到了——”
  “你丫给我受死——”
  任谁被从三千米高空上丢下来都不会有好脾气,光哥这会儿是真炸了,摆开马步一拳挥去。
  “那真是的意外——”
  气急之下忘记驱使信仰之力实在不是好习惯,光哥按着戴维斯一顿好揍,拳头却都被精神力场挡在身周五厘米之外。在外人看来就是光·弗兰迪大人按住戴维斯挥舞着招招落空的王八拳,而被按住的高阶施法者不但毫发无损,风度也依旧翩翩,还在好整以暇地解释着。
  他这一打岔,农场员工们对戴维斯的畏惧和疏离都被打飞到天外去了;看着无奈地申辩着的戴维斯先生和狼狈不堪的光大人,不少人忍不住一阵好笑,气氛无形中回复了缓和。
  “光大人。”喘够气的席尔这会儿扶着腰走过来了,无视他两人的打闹——他对高阶施法者的尊重早就被安德鲁消磨掉了——对付友光微微躬身。
  “……你辛苦了,席尔。”打了半天空气的付友光不是味道地摸摸鼻子站起来,不理会一尘不染风度翩翩气质优雅站他旁边被衬托得飘然出尘的戴维斯,转向不知不觉站成一堆的农场员工们挥手,“大家都辛苦了啊,是我来晚了,你们受累了。”
  人群前面的汤尼是付友光的狂信徒之一,一听这话立即满眼冒星星,抹着眼泪说:“我们不辛苦,光大人。没有守护好怀特农场是我的责任,我忽视了潜在危机没有提前申请援助,以至于落到了现在的局面。若非席尔先生前来,我早已是城堡的罪人。全都是我的过错,光大人。”
  这么乖的孩子谁忍心责怪,付友光情不自禁地走过去拍拍汤尼的肩膀,沾了人家一膀子的泥:“别这么说老弟,你干得很不错了。谁都难免有失误,记住教训下次做好准备就行。看看你这兔子眼睛,别再熬夜了,接下来好好休息几天。”
 

上一篇:帝师

下一篇:无纠 (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