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困兽(121)

作者:汪尔斯泰 时间:2022-02-03 11:02 标签: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花季雨季

  同年八月,贺璟和宋玉去了一趟瑞典,回来时带上了婚戒,十月份,两人一起去见了宋玉的父母。
  七年时间,足够让刘艳芸和宋远志厌烦了争吵,他们曾经打得天翻地覆,曾经闹得你死我活,他们消磨了自己也消磨了宋玉的少年时代,如今却成了小区附近相濡以沫的典范。
  刘艳芸看到贺璟时一点也不惊讶,这么多年,她没和任何人说过,她在宋玉的深藏的本子里看到了爱意与决心,那些东西令当年的她心惊不已。
  太深的裂痕不是一朝一夕能弥合的,刘艳芸和宋远志用小心翼翼地讨好表达他们的歉意,这一次会面以尴尬收尾,没人知道下一次会不会更好,重要的是,他们约定了还有下次。
  回程时他们特意绕去了海源市,又去见了一次老河,毫不意外地被留下来喝了酒。
  从老河家里出来时他们并肩走在路上,吹着夜风,贺璟转头看了宋玉一眼,不放心地攥住了他的手,宋玉安抚地回握。
  不知道是谁先暗示的,他们以朦胧的夜色为遮挡,凑在一起亲吻,然后带着一身的热潮回了酒店,用了一晚的时间挥霍纵情,雨停方歇。
  贺璟帮困得睁不开眼的宋玉洗了澡,把人从上到下擦干放在床上,关了床头灯,在黑暗中从后面抱住了宋玉。
  第二天早上,贺璟接到了秘书的电话,他们昨天在路边接吻的时候被人拍了照片,微博上已经炸开了锅。
  照片中贺璟露了半张脸,侧头与一个人紧贴,虽然他抱着的人只露了个背影,但无疑是个男人。
  贺璟回头看了眼还在睡觉的宋玉,走远了些,挂了电话,在常年只发公司动态的微博账号上发了一句话——
  “我找到他了。”
  (全文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困兽

上一篇:非酋指南

下一篇:替身受他演技超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