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困兽(35)

作者:汪尔斯泰 时间:2022-02-03 11:02 标签: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花季雨季

  三个男生用力一跳,手勾到了单杠上,贺璟上前一步,低声问:“我帮你?”
  宋玉摇了摇头,脚下用力,起跳挂在了单杠上,整个身体的重量往下一坠着,刚刚跳远时扭了一下的腰又疼上了几分。
  贺璟看着他紧锁的眉头,刚要问一句,老师松手,一声令下:“开始!”
  宋玉屏着呼吸,全身的肌肉紧绷,握着单杠的手指一紧,手臂上的肌肉发力,牵引着整个身体上升,下巴颏越过了单杠,他在心里默默记了一下:一。
  手臂拉直又曲起,二,三,四……七……八…………九………………
  宋玉的频率越来越慢,后腰因为过分紧绷而失控地抽痛,痛感向上蔓延,额头鼻尖都沁出了冷汗。
  第十次拉直身体,忽然一双手从两侧卡住了他的胯骨,宋玉一惊,差点脱力从单杠上摔下来,贺璟低声说:“别慌。”
  宋玉不仅慌了,还慌得心里一阵兵荒马乱,一股向上的力气将他托起,他几乎是下意识地收紧手臂。
  四个单杠,老师侧身站在第三个单杠旁边,宋玉这一组正好在他脑后,两人的小动作就这么被他忽略了。
  老师看不到自有其他人看到,班里的男生看了当做什么都没发生,女生们就不一样了,丁佳宁和刘雯雯就是冲他们俩来的,此时激动地双手交握,想要尖叫,又怕他们被老师发现,只好克制地晃动着交握的手压着声音——
  丁佳宁:“啊啊啊啊你看到了吗!”
  刘雯雯:“啊啊啊啊我看到了!”
  丁佳宁:“这叫什么!”
  刘雯雯:“这叫什么!”
  俩人对视了一眼,默契地小声喊出来:
  “基情四射!”
  “灯下黑!”
  丁佳宁感觉到错乱:“灯?灯下黑?”
  刘雯雯感觉到新世界的召唤:“激情?鸡情?……基情?四射?”
  宋玉身高将近一米八,平时穿着校服看起来瘦削,实则该有的肌肉一块不少,体重有一百二十多斤,贺璟竟然就这么轻松地把他举起来,数数时气息丝毫不乱,以致老师一直没有发现他们的小动作。
  受着腰疼和莫名灼烧感的双重煎熬,做到第十二个,宋玉再也做不下去,想要松手跳下单杠,没想到贺璟非但没有松手,反而顺势抱住他的腰,缓冲了一下,往后退了两步,把他放在了地上。
  宋玉几乎在第一时间脱开贺璟的手,转身面对他,想要碰一碰自己发热的腰,手才抬起来又放下去,憋了半天,憋出了一句:“谢谢。”
  贺璟笑着点了下头。
  老师一直分心听着贺璟报数,声音一停,看了一下计分板上的名字,回头问:“十二个是吧。”中性笔在本上划了几下,又转头盯别的组去了。
  有女生在场,不少男生表现欲爆棚,做了二十几个的出了好几个。轮到贺璟时,计时开始没一会儿就做够了十二个,利落地从单杠上跳下来。
  一整节体育课,光是体测就耗去了半个多小时,剩下十多分钟,男生们抓紧时间连着下课时间一起打了将近二十分钟的球,这期间宋玉都在医务室度过——他被贺璟生拉硬拽拖到了医务室,让校医检查后腰的情况。
  宋玉趴在医务室的床上,校服撩起到后背上,女校医在他腰上按来按去,问:“这是磕哪儿了?”
  宋玉想到那天受伤时的狼狈样子,瞎扯道:“不小心撞到桌子上了。”
  站在旁边的贺璟笑了一声,宋玉一僵,不说话了。
  贺璟问:“老师,他这腰有事儿吗?”
  “骨头应该没事儿,就是有点儿肿。”老师说:“正好你同学在这儿呢,上点药再回去吧。”
  校医开了一盒红花油,在宋玉肿起来的腰上揉了几下做示范,贺璟很快点点头表示学会,从老师手里接过药油,按照校医刚才教过的方法帮宋玉上了一遍药,然后扶他起来,一起回到了教室。
  当天晚上,宋玉回家时身上浓重的药油味道引起了刘艳芸的注意,询问之下终于在一个多星期之后,发现了宋玉的腰伤。
  刘艳芸撩起他的衣服一看,哎呦了一声:“啥时候撞得啊,在哪儿撞的?你是不是和人家打架了啊?”
  宋玉把事情原委解释了一边,说:“撞得不严重,上点药就该好了。”
  刘艳芸还不信:“真不是和人打架?”毕竟宋玉不打架也就这两年的事儿,她还真不敢确定。
  宋玉保证道:“真不是。”
  刘艳芸稍微放心,再看一眼,又哎呀了好几声,说什么都要给宋玉再上一次药,宋玉好说歹说才把刘艳芸劝回电视前,得了空闲,回到卧室拿出手机检查贺璟的消息。
  【贺璟】:到家了吗?
  【宋玉】:到了。
  【贺璟】:腰怎么样?
  【宋玉】:不疼了,谢谢你。
  【贺璟】:睡觉的时候趴着睡,别压着腰,早上起来再上点药,不方便的话来学校,我到医务室帮你上。
  宋玉趴在床上,看到这句话,后腰燎起一片热意,两手握成拳,攥紧放松,再攥紧再放松,反复了十多次,重新拿起手机,回了一个字:
  【宋玉】:好。
  往常说了这几句,聊天基本上就结束了,宋玉把手机放在一边,从书包里拿出练习册和卷子,翻开到今天老师要求做完的地方,刚写了一个“解”字,手机又震了一下——
  【贺璟】:写作业方便吗?
  宋玉不明所以,他趴着写作业虽然不太舒服,但也不耽误什么,于是回复:方便。
  【贺璟】:我帮你写吧。
  他的卷子和练习册都在手上,贺璟又远在城市的另一端,怎么帮他写?
  他正想着,手机又震了一下,发出不间断的嗡嗡声,语音通话的界面跳出,宋玉的瞳孔一缩,茫然无措地捧着手机,正不知道是接受还是拒绝时,屏幕顶端又滚下了一条贺璟发来的消息:
  【贺璟】:接一下语音。
  宋玉回头看了一眼紧闭的卧室门,咽了几口唾沫,手指靠近屏幕上绿色的小电话,轻轻摁了一下,两秒之后,贺璟的声音从手机的扬声器里传出:“宋玉,听得到吗?”
  宋玉的心猛地一跳,明明贺璟不在眼前,但听着他混着细微电流声的声音,他仍是觉得紧张:“听得到。”
  贺璟“嗯”了一声:“那就好,那我们开始做作业吧。”
  宋玉:“……”
  贺璟问:“你先做哪一科?”
  宋玉低头看了一眼摊在床上的试卷,说:“物理。”
  手机那一头传来了一阵翻找的声音,过了一会儿,贺璟的声音重新传过来:“好了,你现在把笔放下,然后趴在床上,听我给你念题。”
  宋玉惊讶,这就是……帮他做的意思?
  他拒绝道:“不用了,我自己能做。”
  “笔放了吗?”
  “我真的……”
  “我开始念题了,第一题,做简谐运动的物体,当它经过同一位置时,有可能不同的物理量是:A.位移,B.回复力,C.加速度,D.速度,选哪个?”
  贺璟已经念完了一道题,宋玉不得不回答:“速度。”
  贺璟:“好,选D。下一题:万有引力可以理解为……”
  宋玉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一眼卧室的门,刘艳芸这时候应该是看电视,根本不可能听见他的声音,但他还是忍不住担心,压着声音说:“贺璟,我真的可以自己做。”
  贺璟停下念题:“真的可以?”
  宋玉怕他再念下去,忙说:“真的可以!”
  “……”贺璟顿了顿:“好吧。我们一起做?”
  宋玉想了想,点点头,随记意识到贺璟并不在他身边,重新“嗯”了一声。然后把手机扣在床上,为了防止手机的扬声器被床被堵上,还特意在手机下面垫了一本书。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困兽

上一篇:非酋指南

下一篇:替身受他演技超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