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困兽(69)

作者:汪尔斯泰 时间:2022-02-03 11:02 标签: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花季雨季

  吸引了全班同学的注意力之后,江博把手里的纸筒一展,宣布:“五月二十五号那天开运动会,开三天!”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下边一群男生拍桌子起哄。
  江博又猛拍了几下桌子,让大家安静下来,然后说:“知道这次为什么多开半天吗?”
  “有话快说,有屁快放!”
  “放屁放一半儿你不憋得慌吗博儿?”
  “滚!”江博骂了一句,然后脸上的表情肉眼可见地咧开:“因为,这次运动会和实验一起开!场地在咱们学校!”
  这下真是炸开了锅了。
  以前海源市的重点高中只有海高这一个,学生特别多,校区也大,后来又出了实验和南门二高这两个重点高中,分去了三分之二的学生,经常三个高中一起举办运动会,直到五六年前,实验迁了一次址,新校区不如原来的校区大,容不下三个学校的学生,再没有一起开过运动会。
  没想到海高迁校之后第一次合办运动会,就被他们赶上了!
  每个人都有散落在各校的同学,两个学校一起半运动会,注定有一些人能和自己的朋友聚头,更重要的是这一次运动会意义非凡,涉及的可是两个学校之间的荣誉!
  “所以!”江博一边拍桌子一边扯着脖子喊,想要压过同学们的叫喊,没成想隔壁几个班级的体委也在宣布这个消息,阵阵欢呼挤满了整个走廊,同学们顿时亢奋起来,和其他班的同学遥相呼应,一声高过一声,半天才稀稀落落地静下去。
  “所以!!!”江博终于在嘈杂之中听见了自己的声音:“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这不仅是为我们班级争光,也是为海高,为我们的学校争光!”
  他这一段话说完,又是一阵阵的欢呼,男生们“咚隆隆隆隆”敲着桌子,脚在地上吧哒吧哒地跺,嘴上还要“嗷嗷嗷嗷”地喊,隔壁二十三班的同学们也跟着喊,二十三又传到了二十二班,二十二班传到了二十一班,二十一班接过接力棒,成功地把躁动传到了办公室,几个班的班主任气势汹汹地冲出来,如同几个巨型灭火器,把躁动起来的四个班级喷熄了火儿。
  老河把门一甩:“你们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加强班儿!你们现在去六楼看看,看看高三的加强班,下课和上课一样,再看看你们,干嘛呢?这里是教室,不是菜市场!”
  班里学生噤若寒蝉,纷纷臊眉耷眼地拿出卷子报纸做题,老河骂了一顿,火气稍缓,一转头看到江博还在讲台上眼观鼻鼻观心,语气很冲:“江博儿,是不是你带着他们闹的?”
  江博巨冤,哭丧着脸:“老师,我没带他们闹,我说运动会的事儿呢。”
  “说完了吗?”
  “没说完呢。”
  “那接着说!”
  江博咳嗽了一声,说:“还有两件事,第一件是这次运动会,有人全程录像,到时候会刻成光盘,还会上传到学校官网供同学们下载收藏。”
  老河背着手在教室里走,闻言很满意地点头,然后问:“还有一件事呢?”
  江博瞄了老河一眼:“还有一件,就是海高和实验的老师也要一起参与运动会。”
  “谁说的!”老河一惊。
  江博小心翼翼:“开会的时候体育部的老师说的。”
  大家一看老河破功,胆儿又肥了,起哄:“老师,你报什么项目啊?”
  “就是啊老师,你可不能输给实验快班的老师!”
  老河这时候再想绷脸已经绷不住了,转移话题,面向同学:“这次运动会全程录像,咱班就四十个同学,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争取每个人都有项目!”
  “那老师你报啥啊?”
  老河也是豁出去了,说:“要是咱班同学没全报名,我就报一个项目,要是咱班同学全都报名了,我就报两个项目!”
  老河这话都放出来了,班里同学岂有不成全他的道理,江博拿着报名表下去才转一圈儿,除了零星几个同学,基本全报了项目。
  江博停在贺璟和宋玉他们这边,丁佳宁很痛快地报了女子一百米、二百米还有两个接力,刘雯雯纠结了半天,在丁佳宁的鼓励下报了一个一分钟跳绳。
  “你们俩报吗?”江博问。
  贺璟接过报名表放在宋玉的桌面上,到他们这里,一百米二百米跳高跳远这种常规的都已经满员,从上到下扫下来,贺璟的手指按到了一排还空着的项目上,问宋玉:“一起报这个?”
  宋玉看过去,发现贺璟手底下按着的,那一排对应的项目是“二人三足”。
  这个项目在女生堆里很受欢迎,在男生堆里可不然——报了这个项目少不了得练习,大夏天的,俩男生绑在一起在操场上慢悠悠地跑,太腻乎了。
  江博觉得不成,他想象不出学神和别人搂在一起的场景,刚想推荐别的,就见宋玉点了下头。
  他堪称惊悚地瞄了一眼贺璟,就势借过宋玉的笔,把贺璟和宋玉的名字填上去,起身时心里又冒出了一个主意来——
  “那个……二百米接力还差俩人,要不……你们考虑考虑?”
  江博和二十一班的体委关系不错,去年的时候就听对方说过贺璟运动会上什么都没报白搭了一双大长腿,所以他提议归提议,其实没报多大希望,没想到贺璟还真的考虑了一会儿,然后问:“你想跑吗?”
  对宋玉来说,报哪个项目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和贺璟一起,因此他想也没想,答应了。
  江博生怕他们返回,刷刷把他们的名字写上去,旋风似的跑了。
  刘雯雯报完名就后悔了,丁佳宁从旁股劲儿打气,宋玉和贺璟对视了一眼,贺璟挑了一下眉,宋玉低下头,嘴角勾出了一个浅浅的弧度。
  作者有话要说:  不用担心,分手也会和好的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shalo1031、一岁尽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安静的安冬天的冬、嗯哼、丫丫丫 5瓶;awayhwj、梁亮亮爱咳嗽 3瓶;13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2章 练习
  距离运动会还有二十多天, 将近一个月,但是因为这次运动会要和实验一起办, 运动会的气氛早早在校园里传开。
  先是学校的塑胶操场刷新漆, 再是陆陆续续有人在塑胶操场周围拿着尺子量来量去,把操场边的区域一块一块地用白线划分成一道一道的区域, 平时同学们下课喜欢穿过塑胶操场去超市买东西, 现在为了防止新漆被踩脏踩坏,每节课下课都有老师在操场外边守着, 学生们不得不绕着甬路走一个“门”字才能抵达超市。
  陆续有同学得到消息, 这次运动会可能和海源市教育方面向上的某项报告工作有关, 所以校方格外重视。听说有很多项目没有报满的班级的班主任被叫去开会, 回来之后苦口婆心地劝, 半是自愿半是逼迫地填满了一张表格。
  学校对这次运动会实在是下本儿, 每周都给两个年级的一节自习课改成体育课, 让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集中训练。
  大课间校园广播从各种循环播放的古典音乐变成了运动会动员, 小苹果的声音从广播里传出来:“同学们,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将在我校展开,这一次运动会上, 大家将于实验的运动健儿同场竞技, 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 积极训练,在双运会上为学校争光……”
  不知道是小苹果的广播起了作用,还是同学们对即将而来的狂欢兴致高涨, 每天才一开校门就有大批学生涌进校园晨跑锻炼,晚上放学,成群的学生在塑胶操场和教学楼西边的大操场上练习各种项目,直到夕阳西下,学生才带着满头的汗水拎着书包走出校园。
  不仅学生响应了号召,连常年坐办公室的老师们也在放学之后在操场上慢跑,被班上的同学无情超车之后,心生比试之意,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最后认命,变成了中年观光团,在操场上一边慢跑一边儿唠嗑。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困兽

上一篇:非酋指南

下一篇:替身受他演技超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