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困兽(25)

作者:汪尔斯泰 时间:2022-02-03 11:02 标签: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花季雨季

  向辉还在那边胡嗤带喘:“打个B游戏可他妈气死我了,干嘛啊老贺,想和我开黑啊?”
  “开黑就算了,你太菜带不动。我想问问你有赵宇的号儿吗?”
  “说谁菜呢!有啊,发你微信上,你要他号儿干嘛啊?”
  “发你的得了。”
  “等会儿啊,我找找……”向辉一边翻通讯录一边问:“你找赵宇有事儿?哦,你是帮宋玉问的吧,人家宋玉比你跟他熟,你让他自己说不就得了吗,费这二遍事,这儿呢,发你微信上了啊。”
  贺璟点开微信,把那一串号码复制,输入到通讯录里,边说:“宋玉不会找别人帮忙,我不帮他说,他自己也不说。”
  “他不说管你啥事儿?”
  贺璟一愣,“我——”
  “哎没空听你磨磨唧唧,我复活了,挂了。”向辉挂电话挂得利索,说完就没声了。
  贺璟拿着手机站了一会儿,回身看了一眼还响着水声的浴室,轻“啧”了一声,拨通了刚要来的号码。
  电话响了四五声,被人接起,电话那头的人非常有礼貌:“你好,哪位?”
  宋玉心事重重地洗着澡,他不明白,在此之前他和贺璟之间没有任何交集,他上一刻还因为被人围堵,在校门口进退两难,下一刻已经到了贺璟家里,在浴室里洗澡。
  他抓了抓起了一堆泡沫的头发,打开花洒,丰沛的水流哗哗地落下,泡沫顺着他的前额滑进了眼睛,他马上仰头想要冲掉渗进眼睛里的泡沫,水流一冲,更多的泡沫流下来,他一边抹着流过眼前的泡沫,一边伸手去够花洒的开关。
  手触到冰冷的墙上,倏地收回,他后退着摸索,脚底踩着满是泡沫的水流,不小心一滑,他头皮发麻地倒退了后几步,跌倒之时腰间撞在后面的浴缸边缘,然后扑通一声摔在了地上。
  贺璟挂了电话就听到浴室里传来一声响动,走到浴室门边敲了敲门,喊道:“宋玉?你没事吧?”
  宋玉忍住剧烈的吸气,答了一句:“我没事。”按住浴缸的边缘借力起身,腰间的剧痛让他忍不住泄出了一声闷哼。
  贺璟在外面听得不真切,但也确确实实听到了,手搭在把手上已经拧下了一半儿,想起宋玉不喜欢被人触碰,生生停住,提了点音量,问:“你真的没事吗?用不用我进去帮你?”
  “不用!”宋玉马上拒绝,他小心翼翼地摸索着,打开花洒,僵立在水流下面,等头上的泡沫都冲干净,才动手轻轻揉过眼侧,慢慢的睁开眼睛。
  “我没事。”
  贺璟听到他说话,稍微放心,回到沙发边等着。他打开手机随手察看各个APP的消息,又心不在焉地一一关掉,看了一眼时间,已经过去快十分钟了。他担忧地起身,正要过去看看,就听到咔哒一声,浴室的们被打开,宋玉顶着一头凌乱的湿发走了出来。


第27章 上药
  宋玉身上穿的是贺璟的睡衣,一身浅灰,显得他更白,湿发一绺一绺地垂下来,不知怎的,贺璟看他这样,想起了落水的小狗。
  宋玉察觉到贺璟看他,不自在地拽了拽睡衣的下摆,想要遮挡住腰间的淤伤。
  贺璟没他想得那么敏锐,还在兀自觉得诡异——说不上来为什么,他越看越想伸手碰一碰宋玉的头发。但他知道,只要他稍有动作,眼前的人说不定就和兔子似的瞬间逃跑了。
  俩人就这么傻愣愣地互看了半天,宋玉的头发上坠下一滴水,沿着他的鼻梁蜿蜒流下,贺璟回神,倒也没可以移开视线,而是自然地问道:“你怎么没吹头发?”
  “……我习惯这样。”其实是在浴室里看了一圈儿没看到吹风筒。
  他从来不会自作主张在别人家翻找东西,要他开口问贺璟,他也不愿做这样麻烦的人,所以干脆就这样出来了。
  “你这个习惯放到夏天,现在天气还很冷,容易感冒。”贺璟绕过沙发,进了浴室拿出吹风筒来,扬了扬眉:“你自己来还是我帮你?”
  宋玉当然要自己来。他接过吹风筒,走回浴室,就这几步,牵得他刚才被撞伤的地方一胀一胀地疼,他硬是走得四平八稳,没露出任何马脚。
  贺璟靠在门边,看他把吹风筒的插头插进墙上的插孔,随意地提了一句:“对了,胖子的事不用担心,已经解决了。”
  宋玉推开开关的手一顿,抬头看向镜子,贺璟已经脱了死板的校服,只穿着里面的白T,抱手曲腿,闲闲散散地倚门站着,久没听到他的回答,看向镜子,两人的视线在镜子里相遇。
  “谢谢。”宋玉掩饰地低头,他觉得还应该说点什么,却有些力不从心,只得赶紧打开吹风筒的开关,嗡嗡声即刻充满了一方空间。
  本就是借花献佛,贺璟只是想告诉一声,免得过几天宋玉还要提心吊胆,没想从中落好儿,可宋玉显然一副受惊的样子,他不得不开始反省他平时是不是有哪里做得不对,吓到别人了。
  思来想去也没想出个所以然,视线不经意地一扫,发现宋玉每每想要吹右边的头发时,无论是抬手还是撩动头发的动作都要迟缓很多,右手只抬到胸口差不多的地方,让热风远远地吹起柔软的头发,就好像——顾忌着什么似的。
  贺璟想起之前浴室里的那声响动,不动声色地直起身子,视线从他的胳膊下滑落到右侧若隐若现的腰上,衣摆随着宋玉抬手的动作提起了一些,有青黑色一闪而过,很快又被挡住了。
  宋玉尽量减小右手抖动的幅度,然而还是能感觉到一阵一阵的牵痛,正在他无声隐忍之际,手上的吹风筒忽然被人抽出,接着嗡嗡声消失,腰间一凉,衣摆被人掀起。他条件反射一般向后撤,一时间动作太大,腰处拉扯间的疼痛传向全身,腿上一软,差点跪在地上!
  贺璟见他疼得直皱眉还有心思往回拽睡衣,一时间哭笑不得,说不上是称赞还是埋怨:“看不出来,你这么能忍。”
  “……”
  “请示一下,我想扶你一下可以吗?”
  “……”宋玉稍微动了一下,还是觉得疼,疼得半边身使不上劲儿。
  “扶起来你要是想打给你打。”
  “不用,我……”
  “不打最好。”
  贺璟自动把他的“不用”当成是不用顾忌的意思,上前一步一手揽住他的后背,一手护着他的腰,用力一提,把人扶正了,搀出浴室,然后一不做二不休,站到宋玉身前,强行把人背起来。
  宋玉猝不及防被人勾住了腿弯,下意识地扳住贺璟的肩膀,伏倒的一瞬间他全身一绷,顿时牵得腰上一阵抽痛,倒吸一口凉气不敢乱动了。
  贺璟背着他上到二楼,打开客房的门,把他轻轻放在了床上,不等宋玉说话,起身说了句:“等着。”转身出去了。
  宋玉想说他没有那么娇气,不过是腰撞了一下,休息几天就好了。但是贺璟没给他说话的机会,他也只好默默吞下了。
  没几分钟,贺璟拿着两瓶药进来,不由分说地在宋玉身边坐下,随手把其中一瓶放在床边,然后拍了拍床:“趴下,我帮你上点儿药。”
  宋玉可称是惊恐了,也管不得腰疼不腰疼,蹭地往后挪了一大块儿,然而贺璟没打算放过他,眼疾手快地捏住他的肩膀,随即觉得他和宋玉因为这事儿斗智斗勇实在是搞笑,无奈地说:“好了,别躲了,就上个药,一小会儿,大不了我以后让你打回来。”
  “……”这不是打不打的事,这是……
  宋玉也不知道上药属于什么范畴的事儿,他就是本能地不想让贺璟离他这么近,随便换个什么人都行,就贺璟不行。
  “不用上药,小伤。”
  贺璟无声地看着他。
  宋玉退而求其次:“我自己可以。”
  贺璟还是不说话。
  宋玉的手悄悄地抓紧了床单,心中惶惑不安:他生气了?
  贺璟瞥了一眼他的手,一边暗自叹气这人怎么能这么犟,一边觉得耗下去也不是个办法,干脆单腿跪在床上把宋玉按倒,撩起他的衣摆,露出白皙的腰上一大片的淤青。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困兽

上一篇:非酋指南

下一篇:替身受他演技超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