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困兽(70)

作者:汪尔斯泰 时间:2022-02-03 11:02 标签:校园 天作之合 近水楼台 花季雨季

  每周三下午,是高二全年级组教师的开会时间,高二二十四个班级的最后两节课都是自习课,学校把二十四个班拆成两半,奇数班第一节 自习课出去训练,偶数班第二节自习课出去训练。
  周三下午的第三节 课还差五分钟下课,丁佳宁就坐不住了,老早收拾好了书包抱在怀里,趴在桌子上看宋玉做题,铃声一响,她腾地站起来,急不可待:“大佬快让地儿!快快快!一会儿抢不着地方了!”
  宋玉和贺璟让座,丁佳宁拖着刘雯雯直奔操场,没到两分钟,班里的人走了个干净,就剩宋玉和贺璟在慢悠悠地装书包。
  贺璟先收拾好,起身等着宋玉,然后和宋玉一起慢慢出了教学楼。
  操场上大部分的地方都被占领,跑道上练习短跑的人都要好几拨商量好了分批跑,好像下饺子一样挤满了出来训练的同学。跑贺璟晃着手里的绑带,说:“今天上学的时候,我发现了一个训练的好地方。”
  甬路上也有不少人,贺璟索性抓住宋玉的手,从教学楼走到了宿舍区,往左拐,进入了两栋男生宿舍楼中间的空地上。
  还没放学,两边的宿舍楼里都没人,这一片空地长度上只有三十多米,跑步没两步就到头,练项目的同学也不会过来,成了宋玉和贺璟的专属训练场。
  两人把书包放在楼梯边,贺璟拿出学校发的专门用于二人三足的绑带,和宋玉贴着站在一起,俯身把绑带绕在两个人的腿上,然后捏住卡扣的两端一推,咔哒一声,绑定完成。
  绑完了之后,一阵沉默,俩人谁也没动手,一阵凉爽的风吹来,扬起了宋玉的头发,和贺璟相邻的那条手臂动了动,想要绕到贺璟身后,抬起来却又放下了。
  贺璟也有些迟疑:“那我们……开始练练?”
  “嗯。”宋玉点头。
  贺璟的手环到了宋玉的肩膀上,略一收紧,把人揽了过来,宋玉呼吸颤动了一下,随即勾住了贺璟的腰。
  自打两个人认识,这是他们第一次靠得这么近,手中传来的是按在另一个人身体上的触感,感受着对方的身体因为呼吸细微地起伏,再近一些……就是拥抱。
  宋玉和贺璟生怕对方看出自己的异样,眼观鼻鼻观心,贺璟收了一下扣在宋玉肩膀上的手,说:“先走一圈,先迈绑在一起的腿,再迈另一条。”
  宋玉很配合:“好。”
  “一。”
  两人同时迈出绑在一起的腿,靠在一起的上身略微向两边分散。
  “二。”
  另一条腿迈上前来,两个人的肩膀又在动作之下贴在了一起。
  隔着两层薄薄的衣料,少年人的体温在想贴的肩膀中间传递,淡淡的情愫融于肩头,化进了心里。
  绑在一起的两人走得越来越稳,几步之后慢慢加快了脚步,变成了有节奏的小跑,从空地的一端跑到了另一端,异常顺利,唯有调头的时候,宋玉习惯性地往逆时针方向拐弯,差点一头撞到贺璟身上。
  二人三足的比赛要求两个人绑在一起,听发令枪,跑完一百米,按用时排名。
  这个项目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往届运动会有两个体育生凑在了一组,俩人默契无间连体婴一般,腿间绑带毫无存在感,两个人硬生生跑出了普通学生跑一百米的速度,一骑绝尘,甩了第二名十多米远!就和这对体育生同一组的,还有一对男生,开跑没两步就一起扑倒在地,第一名撞了线他们还没起来,最后俩人都上了火气,差点在赛道上打起来。
  一个班两组人参赛,两个学校不知道要有多少组合,宋玉和贺璟谁都没说,但是心底里都希望能和对方一起拿个好成绩,在练习这一方面,不需要谁开口,默契地反复练习。
  起初他们还是沿着直线折返跑,后来改成了绕着空地的边缘跑,两个人互相迁就,练了二十多分钟后,两人跑起来时,步伐越来越一致,晃动的幅度也越来越小,隐隐有了些默契无间的意思。
  天气热,两个人贴得近,又跑了这么久,身上都冒了汗,贺璟提议:“我们休息一下吧。”
  宋玉默默无声,但配合着贺璟慢下来,一起走到台阶边坐下。
  五月的风吹到他们的脸上,从领口灌进衣服里,一身的热汗瞬间冷却下来,凉飕飕的,很舒服。
  他们坐着的位置能看到塑胶操场的边缘,正好看到丁佳宁穿着白色短袖红色运动短裤的身影飞奔而过,宋玉和贺璟不约而同地转头想要指给对方看,差点碰在一起,各自往后一退,却忘了两条腿还绑在一起,被生生扯了回来。
  “我看到丁佳宁了。”贺璟先转移话题。
  “我也看到了。”宋玉答。
  “……”
  “……”
  “你口渴吗?”
  “有点儿。”
  “那我们去买水?”
  “好。”
  两人站起来,拍了拍裤子,没人打招呼,一同往前迈出了一步,可惜两个人迈得都是右脚,宋玉瞬间失衡跌倒,贺璟想去拉他,没等伸手,也被带得踉跄了两步向前倒去,他担心压到宋玉,急忙用小臂撑在地面上。
  一阵兵荒马乱,总算稳住阵势,贺璟松了一口气,低头问:“怎么样,没——”
  说到一半,贺璟顿住了。
  宋玉被他压在下面,两人之间的距离不过半臂之遥,这样近的距离,足以他们看清对方的眉眼,连呼吸声都清晰可闻。
  心跳声逐渐占据了他们的耳朵,热度悄悄攀升着,四目相对,说不清道不明的情绪静静地蔓延。
  ——你打算什么时候跟他说?
  贺璟的脑海里忽然冒出向辉的这句话。
  他……真的只想以朋友的身份呆在宋玉身边吗?下意识地抿了抿唇,他若有所觉,目光下移,在宋玉的嘴唇上扫了一眼,脑子瞬间短路,完全忘了自己想要说什么。
  宋玉按在地上的手紧张地收紧,出了汗的手在石板铺就的台阶上留下了浅浅的印记,他屏住了呼吸,别过头去。
  贺璟瞬间回神,着实被自己的胡思乱想吓了一跳,手臂用力一撑改为了手掌撑住地面,再快速支起身体,懊恼地咳嗽了一声,然后掩住心虚的神情,向宋玉伸出了一只手。
  宋玉本来已经双手撑在地上,稍一发力就能坐起来,但他多少看出了些贺璟的窘迫,略一思索,握住了贺璟的手。
  正在这时,安安静静的男生宿舍楼里响起了一阵杂乱的脚步声,还有篮球击地的声音,没等外面的两人起来,已经有两个跑得快的冲出了宿舍,紧接着,曾齐非一边转着篮球一边从宿舍楼里晃悠出来。
  曾齐非没有穿夏季校服,而是令穿了一件白色半袖,秋季校服的两个袖子栓到腰上,这种屁帘儿式穿校服法,是学校里一些爱俏的学生钻空子的专用法,一旦看到检查校服的老师或者红袖标,可以第一时间把校服拽下来披在身上。
  宋玉上一次见曾齐非还是在生日前一天,短短一个多星期没见,曾齐非又是大变了模样,标志性的鸡冠子被推平,成了标标准准的寸头,脑侧的字母“D”也因为头发变长而模糊,整个人看起来,少了几分“社会”,多了几分学生气。
  篮球从曾齐非的左手脱手,沿着他的手臂滚到胸前再滚到了右手,他把篮球一收,看到了姿势怪异的宋玉和贺璟,脚步一停:“你们俩这是……干嘛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大可爱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
  大可爱 10瓶;梁亮亮爱咳嗽 2瓶;我什么都不知道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3章 喜好
  宋玉在五一的时候把和曾齐非和好的事告诉了贺璟, 贺璟当时在研究秘密基新买的咖啡机,闻言放下手里的事, 回身问:“你确定这不是他的什么把戏?”
  这一点宋玉倒是考虑过, 但是曾齐非是一个很自信的人,从来不屑于说谎, 他三四年几乎是在海源市的的学生堆里横行无忌, 这种狂傲自大应该只增不减,更何况, 宋玉也没觉得自己对于曾齐非是什么不可或缺的人物, 不至于让曾齐非编造一个关于自己家庭的故事来忽悠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困兽

上一篇:非酋指南

下一篇:替身受他演技超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