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镜像拼图(114)

作者:猫茶海狸 时间:2022-11-23 10:02 标签:强强 业界精英 悬疑推理 异闻传说

  林壑予敏锐捕捉到敏感词:“裙子?”
  “……”易时差点咬了自己的舌头,“没有,你听错了。”还欲盖弥彰补一句,“是围裙。”
  林壑予很诚实地表达心中意愿:“想看看。”
  “你听错了。”
  “肯定会好看。”
  “……你别说了。”易时的身体顺着墙滑下去,蹲在墙边捂住半张脸,耳根已经涨红。


第71章
  [12/08, 07:34,海靖市快捷酒店]
  在易时穿上女装惊艳众人的第二天,依旧未能逃脱悲惨的命运, 喻樰拿着打底裤、小裙子,逼迫他今天继续换上。
  易时缩在墙角, 脸色灰白, 一副生无可恋的模样:“……昨天试过了。”
  “那是昨天的。”
  “十号再穿。”
  “不行,你得适应适应,说话方式、言行举止都要练习。”喻樰笑道,“我和园长沟通过了, 你去实习一天,和孩子们接触一下, 一定要把他们的脸都认清了。”
  易时的脸色顿时更加难看,抿着唇摇头:“照片也行,我过目不忘。”
  “那他们不认识你, 到时候不听你的指令到处乱跑, 难道你还能每个送一对大银镯?”喻樰瞄着无辜坐在旁边的丁驹, “狼犬, 你说是吧?”
  丁驹刚想点头,接到易时甩来的眼刀,心虚地拿起一本书挡住脸。
  可别问他了,别拖他下水啊!虽然心里的确很想看就是了。
  易时确信上了贼船, 那个哄他上船的罪魁祸首笑得人畜无害, 就是专程看他热闹的。喻樰把衣服一股脑儿塞到他的怀里:“好了好了,别浪费时间, 孩子们都在等着见新老师呢。”
  “……一定要这么做吗?”
  “再讨价还价可就两天了啊。”
  易时的表情管理快要崩坏,从积极反抗到消极接受, 脸色早已轮换过一遍。他深吸一口气,拿着衣服大步走到床边,冷着脸开始脱衣服。
  一件外套扔在床上,易时开始解衬衫纽扣了。丁驹吓一跳,赶紧背过身,喻樰抱臂倚着门框,打趣道:“狼犬你怎么回事?他换他的,你紧张什么?”
  “我我我我……”丁驹的手在哆嗦,杂志都拿不稳了,“男……男男授受不亲。”
  他悄悄瞄一眼,易时一条腿踩在床沿,费劲辨认打底裤的正反面。喻樰走过去:“昨天都教过你的,怎么又忘了?”
  “你记得你来。”
  “哟,闹情绪啊?好事,好事。”喻樰非但没有生气,还乐呵呵的,“你就该多生生气,情绪变得丰富一点,才越来越像个真实的人。”
  易时一时语塞,郁闷过后心情反而平静下来,又恢复到平时的沉默寡言。说白了他就是接受不了这种变装,虽说这是为了工作做出的牺牲,可让一个大男人毫无心理障碍地换上这些打底裤、小裙子,哪是那么容易能做到的?
  他在心理默念大悲咒,心无旁骛换装完成,假发和美瞳都是在喻樰的帮忙之下戴上的,易时站起来,石伊伊小姐来了。
  “哎,不是我说,你穿女装真的挺漂亮的。”喻樰回头,“狼犬,你说是不是?”
  丁驹又开始犯病了,心跳咚咚咚逐渐加快,多看一眼耳根都红了。
  门口有人敲门:“喻队,我能进来了吗?东西都带来啦。”
  喻樰去开门,宋苹笑嘻嘻走进来,看见坐在桌子前面的易时,再度被惊艳到:归归,小哥哥真是绝了,穿上军装能镇守一方,换上女装又能祸害一方,两股矛盾气质完美糅合在一起,简直是宝藏男孩啊!
  她断言,南宜市局的警花姐妹们肯定没几个追星的,有这么一个镇局之宝就够她们看的了!
  易时以为喻樰叫宋苹过来,是教他一些女孩子言行举止的注意事项。结果宋苹拉开化妆包,露出一堆瓶瓶罐罐,易时的脸色死白:“这项能取消吗?”
  “不能,”喻樰指着他的脸,“面部轮廓还是要修饰一下,精益求精嘛。”
  “昨天的妆我记得哦!”宋苹拍着胸脯保证,“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我是一点都不期待。只有生无可恋般的郁卒。
  ———
  “伊伊,这是关老师,来,打声招呼。”喻樰态度和蔼,“美女”石伊伊对着关老师挤出一抹微笑:“……关老师,您好。”
  “哦……你好。”关老师打量着石伊伊,不是吧,喻警官说会安插一个人手在幼儿园保护他们,难道是这个看上去手无缚鸡之力的女孩子?
  她越想越担忧,把喻樰拉到一旁,低声问:“警官,她行不行啊?我觉得你们还是换个男警官来更靠谱。”
  “关老师你先别着急,带伊伊一天,我下午来接她回去。”
  “可是……”
  “园长都同意了,麻烦您了。”
  喻樰走后,关老师带着石伊伊上楼,顺便介绍园所环境:“一楼是活动室、舞蹈室、室内球场和美术展览厅,二楼是小班教室,一二班在左边,三班在右边,大中小三个年级的班级格局是一样的。这一层还有会议室、图书室、科技实验室,三楼是中班、电子多媒体教室和多功能游戏厅,咱们大班在四楼,和音乐室、国际英语交流室在一起,这边的电梯可以直达。不过我们都不会鼓励孩子单独坐电梯的,一定要老师带着……石小姐,不对,石老师,你在听吗?”
  石伊伊——易时立即点头,表示自己听到了。关老师把他的沉默当做开小差:“你有不明白的就提出来,刚刚我说的那些功能教室需要重复一遍吗?”
  易时摇头,将她刚刚说的所有班级和教室的位置全部重复一遍,没有一处错漏。关老师惊讶,小姑娘的记忆力真不错,他们幼儿园比较大,堪比一所小学,好多新来的女老师一个星期才把路全走熟了。
  他们走到四楼,恰好碰到二班的老师组织小朋友们下楼活动,对关老师打招呼;“关老师,你们班什么时候下去?”
  “哦,等会儿。我带这个——这个新老师去教室,点名之后下去。”
  “怎么来新老师啦,你不带大一班啦?”
  “继续带,她是配班老师。”
  “那你们班是有三个配班老师咯?”二班老师明显笑容没那么灿烂了,“真好,园长对关老师真是体谅。”
  关老师尴尬笑了笑,她也不能和别人透露这是警方的人,只能在心理叫苦:这次被误会的真冤,不用到明天,下午二班三班的班主任就要去和园长联名上书,要求同等待遇了。
  站在大一班教室门前,关老师停下脚步,回头看着易时:“石老师,请你的表情柔和一点,要面带微笑,你这样进去会吓到我们班里的孩子的。”
  易时的唇角提了一下,关老师摇头:“不行不行,再灿烂一点。”
  “……”易时唇角弯起的弧度更深,但不知为何笑容看上去十分僵硬,有种说不出的违和感。关老师感到奇怪:“石老师,咱们就正常的微笑,有那么难吗?”
  难,真是太难。这工作果真应该派喻樰来做,他擅长用笑容来隐藏情绪,装好人比自己厉害多了。
  “眼神温柔一点,嘴唇的弧度尽量自然,要发自内心,露出非常甜美真诚的微笑。”
  易时的苹果肌已经开始发酸,发自内心?现在这种情况哪能笑得出来?不行别把时间耗在这里,想点开心的事……
  【想看看。】
  【肯定会很好看。】
  易时愣了愣,眼神倏尔变得柔软,唇角的弧度虽然降下,却如春风化雪一般温和。
  “哎对了嘛,这样就很好了,来,我们进去吧。”
  关老师打开门,易时松口气,轻轻拍了下脸颊。林壑予还真的挺管用的,关键时候总能帮得上忙。
 

上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下一篇:子非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