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镜像拼图(145)

作者:猫茶海狸 时间:2022-11-23 10:02 标签:强强 业界精英 悬疑推理 异闻传说

  易时背靠着岩壁,捆在身后的双手轻轻抽出一只,束缚他的绳子松松垮垮,早已被弄开。
  今晚岩洞里只有三个人,光头、林二德和一个刚被换来的矮子,他只要找准时机夺到武器,解决这三个不成问题。能逃出去就能想办法联系到人,有人的地方一切都会迎刃而解。
  可是经历过顾朗的事件,他现在也不确定,理想能照进实现的部分究竟有多少。
  对顾朗愧疚仍然盘桓在心头,易时总感觉是自己的失误,才害得那孩子成了刀下冤魂。身旁这些蜷在一起的孩子,肋骨受伤的男孩这两天病情加重,一直在发烧;被扯掉耳蜗外设伤到头皮的萱萱,也不小心伤口感染,那一圈头皮红肿化脓;还有过度害怕导致失禁的小胖子无人处理,只能穿着肮脏的衣服继续凑合……
  他们原本都是家里的掌上明珠,一朝沦为阶下囚,把未来几十年的苦都给吃光了。
  目光触及到的都是这些令人心痛的场景,他怎么能坐以待毙?
  易时咬咬牙,再赌一把,这回一定要万分小心,争取打破既定事实的魔咒。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已经进入深夜。林二德跟哈欠虫附体似的,靠着洞壁一遍又一遍不停打哈气,很快就把矮子传染了,两人一起打哈欠,眼皮快黏在一起。
  唯有光头还精神得很,骂他们两人没用,平时出去风流快活一整宿像条龙,一做正事就困成狗。林二德摸着鼻尖,矮子也不敢反驳,能看得出来光头是除了秃老鬼之外,最能震慑得住他们的人了。
  想要不困的话,那就得找点乐子。他们的双眼在岩洞里的三个“女人”身上乱晃,真正的幼儿园女老师吓得往后缩,唯有易时这个假冒的岿然不动,甚至眼中隐隐露出兴奋的神色:一直等待的机会终于来了。
  矮子站起来,向易时的方向走去,林二德提醒:“哎!那是老三要的,你先动了他能跟你没完!”
  老三是皮衣男的排号,矮子是老五。只见他笑得痞气十足,配上那副尊容异常猥琐恶心,搓着双手:“嘿嘿嘿咱也不做什么,就摸一摸。”
  林二德边笑边骂,吐脏字开黄腔,丝毫不在意会对一群孩子造成怎样的影响。
  矮子蹲下来,对易时的衣服东拉西扯,那手法和调戏小媳妇儿别无二致。易时故作羞涩,下巴微抬欲拒还迎,他的眼尾挑起,柳叶眼里像是荡漾着水波,轻声问:“这里人多……去那边行不行?”
  矮子怔了怔,随即骂一声“艹”,下腹被撩起一团火,再不办事要□□焚身而死了。岩洞的另一端黑黢黢,矮子解开易时脚上的绳子,拽着他要往里面钻,林二德一骨碌爬起来:“你还真带进去?不是说就摸摸嘛!”
  “这娘们儿太勾人了,我忍不住。”矮子化身为色中饿鬼,一手拿手电一手拽着易时,往岩洞深处走去。光头骂他没出息,骂完又提醒他弄完就快滚回来。
  岩洞深处更加幽暗静谧,矮子喜滋滋把易时推到地上,易时像没骨头似的贴着洞壁,捏着嗓子说:“帮我把外套脱了。”
  矮子被撩得□□焚身,扑过去心急火燎地动手动脚,而易时也相当配合,一双白净修长的手伸进矮子的外套里轻轻抚弄,矮子咋舌:“归归,老三还当你是贞洁烈女,他是给鹰啄了眼啊!”
  易时淡淡一笑,手摸到内袋,终于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而矮子的注意力全在扒了一半的衣服上,刀尖冷不防抵着他的脖子,尖锐冰冷散发着寒光。
  “脱我一件衣服,你得脱一层皮。”
  矮子睁大双眼,内心又懊又怒。都怪自己大意,一不小心着了这女人的道,呵,她以为抢了把刀就能逃走了?异想天开!只要喊一声,光头马上就来崩了她!
  “来……!”
  他刚出声,嘴被死死捂住,脖子传来针扎般的刺痛,有温热液体流出来。矮子意识那又热又腥的液体是什么,脸色顿时剧变。
  “不想死的话就闭嘴。”易时在耳边低声说。
  矮子连连点头,刀尖已经刺破皮肤,随时可能插到大动脉里,他可不敢不听话了。易时缓缓把手挪开,单手握住他的右肩,不知用了什么手法,关节处传来一声轻微闷响,矮子脸色刷一下变得惨白,那只手又迅速堵住他的嘴,将惨叫声全部塞回肚子里。
  “想办法把林二德引过来。”易时冷冷道。
  矮子的整条右胳膊无力垂下,哆哆嗦嗦快哭了:“我、我、我喊他来玩3P吗……?”
  “随你。”易时手里的小刀又往前送了一点,“乱说的话,后果自负。”
  矮子的额头冷汗涔涔,这娘们儿下手够狠,连关节都给他卸了!装得像朵娇花,实际上是根毒藤,她到底……
  忽然,矮子的双眼死死盯着那段被黑色高领打底衫遮起来的脖子,他没看错吧?凸起的那是——喉结?!
  “你、你是男人?”矮子欲哭无泪。
  易时瞟一眼,懒得回答。
  这下他才是真想一头撞死。外面那几个都是瞎子吗?抓了个男扮女装的人妖回来,还一直都没发现!
  为了保命,矮子深吸一口气,扯着嗓子喊:“老二你过来一下!”
  他这一声吼,回声传满山洞,林二德很快回应:“干啥!”
  矮子看了看易时,眼睛一闭豁出去了:“这娘们儿太骚我一个人扛不住!”
  易时:“……”
  “哈哈哈平时吹那么狠,让你吃点药还不肯,这下露馅了吧!”林二德爽朗的笑声伴随着脚步声传来,“就让你见识见识二哥的勇猛!”
  易时屏住呼吸,揪住矮子等待林二德的到来。忽然,岩洞发生强烈震动,“轰隆”“轰隆”沉重闷响,走了一半的林二德鬼叫着:“山神、山神发怒啦!”
  什么山神发怒,明明就是地震而已。海靖一面靠海三面环山,并非处于主地震带,不过偶尔也会发生那么几次地震,震级不高,住在山下的居民只会感应到轻微的晃动而已。
  易时不得不扶着洞壁稳住身形,这恰好给了矮子机会。他用另一手猛然推开易时,连滚带爬往岩洞深处跑去。易时愣了愣,这人是傻还是蠢,跑错方向了都不知道吗?
  仅仅只晃了十秒左右,岩洞重归于平静。易时确定没有余震,才缓缓站起来。他打开掉在地上的手电筒,矮子早就跑没了影,留下一串杂乱无章的脚印。
  “矮子!快出来!都他妈地震了还想着那档子事!”
  光头的吼声传来,易时正在思考对策,他对山洞并不熟悉,岩洞深处有可能死路、也可能会是另一个出口。重要的是他在这里的选择,会不会对已经发生的既定事实产生影响。
  光头和林二德呼喊几声,易时都没有理睬。他在思索对策,大约过去五分钟,说话声变成那把让人毛骨悚然的阴恻声线:“一分钟不出来,就把那个女老师宰了。”
  易时脸色一变,女老师的求饶声传来:“求求你求求你、别杀我啊!我会乖乖听话、会跟你们走的!也不会多管闲事的!我、我只是个打工的啊!”
  易时拿起手电筒,往岩洞深处小跑而去。越往深处,潮湿气息越来越浓重,那股长久没有空气流通的腐烂味道扑面而来,他皱起眉,几乎不用再去确认,前方肯定不是出口,而是一条死路。
  他要找的是矮子,得想办法封住他的口才行。忽然,白光照到一团伏在地上的阴影,易时蹲下来,凭着背影看出像个壁虎似的趴在地上的人就是矮子。
  不久前还活蹦乱跳的人,此刻一动不动面朝下趴着,易时推了几下也毫无反应。他的手探到矮子的颈部,下一秒神色凛然,赶紧把人掀过来。手电光打过去,矮子的右边额头到太阳穴那一片鲜血淋漓,混杂灰白色的脑部液体,眼眸微眯嘴半张着,瞳孔已经散大。
  矮子死了。
  易时扫一眼狭窄的坑道,很快找到他的死因——斜前方的地面有一块锥形岩石,尖部折断,断面口有皮屑和血迹。矮子摸黑在岩洞里乱跑,好巧不巧一头栽在石头上摔死,这么看来,也许真的是山神发怒,收了他的命。
 

上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下一篇:子非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