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镜像拼图(75)

作者:猫茶海狸 时间:2022-11-23 10:02 标签:强强 业界精英 悬疑推理 异闻传说

  只要原茂秋敢说,他电话就敢打。
  “……”原茂秋灰溜溜滚开,被子一裹在床上幽幽盯着林壑予,像个怨妇。还不是看在他大龄处男的份上,才好心好意提醒一句,结果还被无情怼一顿,这都什么人?兄弟没得做了。
  林壑予拎着小袋子,和换洗衣服装在一起的还有纸笔,敲响216的门。不过几秒,易时来开门,林壑予走进来,头一眼便瞧见屋子里唯一那张大床,顿时被噎得说不出话。
  ……刚刚回去就该揍一顿原茂秋吧,怎么能指望这家伙办出什么靠谱的事呢?
  “不是你想的那样。”林壑予硬着头皮解释。
  ?他想什么了?有什么不该想的?
  易时的反应很平淡,按了下床垫:“床不错,挺软。”他瞟一眼林壑予手中的袋子,主动脱掉外套,“我去洗澡。”
  “……嗯。”林壑予摸了摸鼻尖,明明带他回来就是想让他冲一把澡,驱驱寒气,但此刻的气氛明显不对劲,连那句“洗澡”都变得充满暧昧。
  易时直接走进浴室,不一会儿水声响起,林壑予尴尬看着手中的袋子,换洗衣服没拿进去,没等他多想,易时先出声了,在浴室里问他衣服摆哪儿了。
  “在我这里,我在门口。”
  “哦,你进来。”
  林壑予怔了两秒,原本纠结犹豫,转念一想,自己住的标间配套的浴室里,淋浴间都有磨砂玻璃,也看不到什么,心里才释怀。推门之前又从宾馆的柜子上拿了一条未拆封的新内裤,一并放进袋子里。
  结果推开门之后,淋浴间里云雾缭绕,透明玻璃将他脑中之前所想的画面清清楚楚展现在眼前。林壑予懵了懵,再次想揍原茂秋——大床房就是不一样,设计者心细如尘,完美地将情侣之间的那点小情趣都给考虑进去了。
  他偏开视线,把袋子放在架子上赶紧出去,关上门之后有些口干舌燥,拧开一瓶矿泉水解解渴。
  不过一刻钟,易时出来了,带着一身水汽,T恤和休闲裤已经换上,尺寸明显不合身。T恤的肩线滑到上臂,宽敞圆领连一对锁骨都遮不住,袖口挽起两道,松松垮垮挂在小臂上,随时会掉下来似的。裤子也好不到哪儿去,本应修身的版型变成舒适宽松型,裤腿也挽起一道,搭在拖鞋面上。
  “……也差太多了。”林壑予打量着易时,没想到衣服会大这么多。加上之前在浴室里看到的,更加确定他没有嘴上说的那样“健壮”。
  易时拽着衣摆:“那我脱了?”
  林壑予拦住他,就这么穿着,很好、很好。这糟糕的对话别再进行下去,此情此景,治安科来查房的话,很难不被带走。
  他也去浴室,准备速战速决冲一把就出来,没料到易时跟过来,站在门口抱着臂,直勾勾盯着他。
  “……?”林壑予解裤扣的动作停下,“怎么?”
  “等你脱完。”
  “要做什么?”林壑予罕见得紧张起来,手心微微冒汗。
  “收衣服去洗啊。”易时的表情乖巧又无辜,“你的不用洗吗?”
  “……”林壑予今晚已经不知第几次感到尴尬,忙说不用管他,易时把自己的衣服洗好就行。易时感到莫名其妙,不过他向来不是爱管闲事的人,抱着自己换下来的衣服去楼下的洗衣房。
  前台两个姑娘闲着无聊,正在兴致勃勃讨论之前见到的那位美男,没想到话题主角就这么下来了,和她们搭话,问洗衣房的位置。
  卷发姑娘指了具体的位置,等易时离开之后,和朋友兴奋八卦:“他真的好好看啊啊啊,声音也好好听!你看那个锁骨那个腰,绝了好么!”
  马尾姑娘连连点头:“嗯嗯嗯!肯定刚刚洗过澡,穿那么诱人不怕遇到危险嘛?!漂亮的男孩子要在外面学会保护自己的啊!”
  “对,领口辣——么大,我都看见半个白花花的胸口了!”
  “衣服明显不合身,怎么办,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我也是,我安全带都系上了!”
  ……
  前台姑娘的意淫,易时一无所知,他站在投币机前盯着从口袋里摸出的硬币,眉头轻蹙。
  一元硬币正面的数字和背面的菊花都是反的。大意了,竟然忘记在这个镜像世界里和他有关联的一切物品都会出现镜像反射的现象。
  “帅哥,需要帮忙吗?”马尾姑娘在门口探出脑袋,目光炯炯盯着易时。
  易时想了想,还是开口求助:“硬币,可以借五个吗?”
  “没问题。”马尾姑娘从口袋里拿出一把硬币,走进洗衣房,看见易时手里的那枚,顿时惊奇,“欸?!字怎么是反的啊?好奇怪啊……等等,这是不是传说中的错版币?哇,这个听说很值钱欸!”
  易时淡淡一笑,手里的硬币递给她:“送你了。”
  马尾姑娘再次惊呆,想调戏美男的思路都给扰乱了,愣愣回答:“这、这不好吧……错版币可是有收藏价值的,我不能占这种便宜……”
  易时没说话,而是把硬币直接递到她的手里。马尾姑娘攥紧右手,赶紧把硬币一个一个塞进投币口里,热心地帮忙设定程序。
  她打开手机搜索错版一元的价格,不同类型的错币价格差异很大,不过市面上的样品大多是背逆角度不同,鲜少看到有印错字的,更别说像易时手里这枚从字到花全部错版的,完全属于珍稀收藏品了。
  这个最少能抵得上她半个月工资了吧。可美男就这么随手相赠,真的可以收下吗?马尾姑娘受宠若惊,头一次被一块钱弄得惴惴不安。
  易时发现带烘干的话还要再加钱,只能再求助:“能再借三个吗?”
  “哦哦好。”马尾姑娘赶紧又拿出三枚投进去,顺便帮忙把所有的程序全部设定好,易时唇角弯了弯,道谢后转身上楼。
  马尾姑娘捏着那枚错版硬币,盯着他的背影愣愣出神。
  现在还不敢相信,她只是好奇跟来看看美男,不仅搭上话了还能赚到外快,算不算是夜班福利?这一波真是稳赚不亏。
  刚刚近距离观察,美男的睫毛好长,皮肤好到让人嫉妒,全身上下挑不出一点毛病,这个世道真是人比人得死,货比货得扔。
  不过好可惜啊……不仅名草有主,还穿着男友T恤光明正大出来,他们一定很恩爱。


第47章
  易时回到房间, 林壑予已经洗澡出来。他换上的还是一件白衬衫,款式和先前那件几乎没有区别,只是在袖口多了两道装饰横纹。由于刚刚洗过澡, 黑发还未完全吹干,软软趴下来, 刘海粘在额头, 微妙削弱了五官的凌厉感。
  “去了这么久,我以为你回去了。”
  “回去?”易时的表情起初是茫然,逐渐变得怪异:对啊,他和林壑予分开至少五分钟, 还隔着上下楼,怎么还能在这里?
  按照先前的经验, 来到林壑予的世界,易时一直认为只要离开他的身边一定范围,就会回到自己的世界, 这次到底是怎么回事?
  包括之前独自回房、洗澡, 都没想在意这回事, 仔细一想, 可不是有很多次的机会离开这边的世界么。可他还安然无恙活生生存在在这里,是不是证明他暂时也无法随心所欲地回去了?
  “是因为从水里穿越来的吗?”易时喃喃自语。
  “可能吧,”林壑予笑了笑,“以后多尝试几次就能弄清楚了。”
  易时可不想多尝试, 在水下颠倒180度的感觉实在是不好受, 五脏六腑都仿佛错了位,多来几次可能真的会淹死。
  现在的时间是凌晨1点半, 映射到自己的世界,是夜晚11点半。还不是前一天的, 而是今天当天的,相当于他这时候回去等于浪费一天时间。既然如此那还不如在林壑予这里安心度过这段时间,趁这次机会把他想要知道的事情尽量弄清楚。
  林壑予见他的表情在一分钟之内产生多种细微变化,最后回到一贯的平静,便了解他已经调节好心态了。易时这一点很出色,纤细的身板里蕴含的是坚韧的意志和异于常人的心理素质,随机应变的能力相当卓越,遇到任何突发状况都能迅速冷静、理智分析,不论放在哪个领域,都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上一篇:天降学长是个白切黑

下一篇:子非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