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05)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莫莫,你说这会不会太巧合了一点?”
  感受着手指下细腻的触感,厉迟干脆两只手上纲上线,兴奋不已的揉搓起来。
  林莫恼羞的拍掉:“你当我的脸是面团子吗?!”
  厉迟桃花眼似是盛满灯火,熠熠生辉:“真是面团子,我就一口吃掉。”“莫莫,不如先回答我刚才的问题?”
  林莫瞬间由恼羞陷入自闭,玉佩才多大,分散成九块后,形成的胎记其实很小,再加上颜色并不是很深,稍不注意就很有可能被忽略过去。
  但大概是因为他对厉迟提过胎记的缘故,被厉迟记在心里,竟然能够注意到这种地步。
  该说观察力不错吗?
  “我哪里知道是不是巧合,没准是刺青呢,相似又不代表一样。”林莫道。
  “诶,是吗?”厉迟摸着下巴,神情若有所思,喃喃道:“但总觉得让人有些在意呢……”
  林莫刚想点头说是,就见面前的人露出坏坏的表情,凑近说:“不如我去提醒提醒他们,大家脱光衣服在一起互相比较一下,这样不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巧合或相似了,你说呢,莫莫。”
  “……”
  狗男人,够鸡贼。
  林莫瞪圆眼睛。
  厉迟倏地笑道:“让我不说也可以,莫莫来,主动亲亲我。”
  他侧过头,指了指右边的脸颊。
  林莫动了动手,着实想拍他一脸血,他发现自己对厉迟的包容性真的非常高,这人对他如此放肆,竟然到现在还活着。
  潜意识有时候会决定人的行为等。
  也许,厉迟真是阿凌的二魂七魄之一。
  但也是真的很!欠!揍!
  他在亲还是不亲之中犹豫。
  厉迟却显然已经等的不耐烦,催促道:“快些啊,我保证不占你便宜,轻轻的吻一下就好。”
  林莫:“……不。”
  在没有确定之前,他不想亲除了阿凌以外的任何人。
  厉迟弯起的嘴角慢慢抹平,眉梢似挂上冷意,笑容终于褪去,就在林莫以为他生气时,他转头又笑了起来,“诶呀,莫莫总能够让我非常伤心呢。”
  林莫不免觉得对他有些抱歉。
  “我……”
  刚开口说出一个字,面前的人便迅速出手,像酝酿许久的风暴终于狂卷袭来,猛然爆发出的气势让人心惊肉跳。
  林莫猝不及防之下被他逮到机会,压制彻底。
  视线陡然变得昏暗,纯齿滚烫,刚想挣扎,腰间处的麻穴便被重重捏了下,整个人霎时软倒。
  厉迟似是被气狠了,毫不客气的掠夺嘴中的甜润,水声在寂静的竹排间被蓦然放大,仿佛响彻耳畔。
  林莫也被气到,脸色通红,对他攻城略地的唇更不客气的咬了下去。
  “嘶。”厉迟吃痛的停顿,眼角红润的颜色却越发鲜艳,双眸漆黑的深沉,也逐渐染上变|态的兴奋。
  他竟没有退开,反而更紧的抱住怀里的人,比先前更加的肆无忌惮。
  血腥味儿混合在唾液里。
  怪异却又让人莫名的沉沦于此。
  粗众的川西声与越发炙热的砌息交织,在略显狭窄的空隙里不断升腾,有些“东西”已经蓄势待发,难忍难耐。
  林莫腰间麻麻的感觉稍稍褪下,刚想用力将厉迟拍走,耳边便听到一阵脚步声由远及近的传来。
  双眸对视。
  厉迟眼底的兴味越加浓重,纯齿的缠绕也越发激烈。
  脚步声在慢慢靠近竹排,也在慢慢放缓步伐,似要停下。
  林莫终于反击,手臂与脖颈间的道纹都浮现出来,厉迟只感觉身体一僵,随即便不由自己做主,被人不客气的推开,后背撞在竹排上,发出“砰”的一声响。
  “谁在那里?”脚步声立即停下,主人出声问道。
  听到声音,林莫的身体也不由得一僵,外面的人竟然是席晋谦。
  厉迟的下唇被咬出伤口,鲜血还挂着,此时扯开嘴角,露出恶意满满的笑容,就像一个不怀好意的恶魔。
  林莫知道他想做什么,急忙扑过去捂住他的嘴,接着便被厉迟在掌心内舔了一口。
  身体不能动,可嘴却是自由的,仗着外面有人,厉迟略微上前,轻咬林莫掌心的软肉。
  浑身犹如过了电般,林莫狠狠的瞪着他,却又不能将手撤离开。
  没听到回答,席晋谦又问了一声。
  林莫憋住气,诚恳的祈祷阿谦快点离开。
  上天似乎听见他心里的絮絮叨叨,脚步声终于再次响起,慢慢的远离。
  林莫大大的松了口气,在手掌要变得被水淹过之前赶紧离开厉迟的嘴边,将掌心在裤边蹭了蹭,瞪着眼睛骂道:“你是小狗吗?!”
  厉迟:“汪。”
  林莫:“……”
  艹,杠不过这个狗男人!
  趁着厉迟不能动弹,他狠狠的踢了厉迟一脚然后跑开。
  哼,在这里吹吹风,醒醒脑子吧,王八蛋。
  厉迟身体僵硬的靠在竹排上,暂且不能动,却不能遮掩他眼底的笑意,就在此时,脚步声再次响起,然后停在附近。
  冷漠的气势压过来,让厉迟嘴边的笑意更甚。
  他舔了舔明显是被“咬”的伤口道,“席总的出现还真是多余,瞧瞧,小猫都被你给吓跑了,不然……”
  “砰。”
  席晋谦面若冰霜,冷漠的吓人,缓缓的收回拳头。
  厉迟倒在地上,眼神瞬间阴冷,他冷笑一声,感受着脸颊上传来的疼痛,和身体逐渐恢复的行动能力,慢慢撑在地面上站起。
  舔去嘴边溢出的血渍,厉迟犹如要与同类相残的豹子对席晋谦攻击而去……
  …………
  林莫跑走的方向恰巧是泡温泉经过的路,转弯时没注意,将自己砸进一人的怀里。
  “小莫,怎么了?”唐衍初扶住他道。
  林莫眨眨眼,望着唐衍初没穿衣服挂着水珠的胸膛,下面也只围着白色浴巾,“阿初,你泡完温泉了?”
  唐衍初点头。
  林莫:“好好好,那就好,我自己进去泡温泉,你先回房吧。”
  说完,不等唐衍初回答,他再次跑开。
  唐衍初暂时没追过去,而是低头,瞧见从林莫兜里掉到地上的东西。
  一个,柔软的,三角内裤。
  作者有话要说:_(:з」∠)_忍不住想开我表里不一在线翻车,今天有灵感,想了好多剧情,每个都好好笑,想着想着就乐了出来哈哈,大概是因为黎轻舟是沙雕的缘故hhh~不行,我要控制!还有小玫瑰小列车呢,唉,愁,都想写,没错,我就是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哈哈哈


第74章 今天修罗场了!
  林莫犯了一个常识性的错误, 没有先探查一下温泉里面还有没有人在, 就脱光了衣服穿着浴袍走进去。
  然后……
  他看见孟纪戎一个人泡在温泉池子里,仰头,闭目养神,柔软的发丝沾湿水全部向后梳去, 露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脸庞, 带着肌肉的双臂滴落着水珠搁放在池沿, 胸膛在暖色的灯光下微微泛着光泽。
  完美的诠释了一个词,什么叫做“秀色可餐”。
  林莫站在池边盯着看了会儿, 将人给盯得睁开眼睛。
  先是面无表情, 瞧见是谁后露出笑容,歪头:“还满意你看到的吗?”
  “咳……”林莫不好意思的挪开眼睛,欲盖弥彰:“我没看。”
  “哗啦”的水声顿时响起。
  孟纪戎从温泉池里站起,向着林莫走来,浑身的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水珠顺着腰身的人鱼线滑落, 滴答在池子里,晕开一圈圈小小的水涡。
  林莫的小眼神忍不住往下瞥。
  孟纪戎嘴边的笑意加深,递出一只手:“莫莫, 下来吧。”
  林莫犹如被蛊惑般的将自己的手放上去,下一瞬,眼前便一花,整个人被拉下温泉池,水花落满脑袋、肩头, 浸湿身上的浴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