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18)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哈哈哈。”解灼倏地爆发一阵愉快至极的笑声。
  在或冷酷或淡漠或不带感情的注视下,他舔了舔嘴唇,带着不畏死亡的精神说:“莫宝贝果然是最有趣的,一颗果实都能引得这么多人来摘取,我要是放弃的话,岂不是又遗憾又吃亏。”
  太有趣了,不是吗。
  他环顾四周,漂亮的脸上带着满满恶意,慢慢道:“这棵果实就该我一口一口的吃掉,吞入腹中。”
  就算不择手段也要得到。
  “要不要下来,我们接着玩游戏呀。”
  作者有话要说:(>人<;)我知道字数少的惊天动地,实在是又卡文卡文,明天我补上,一定多更呜呜,还要去接着写,怕你们等急先发上来一点……不然我会卡到明天……(对手指)


第83章 今天修罗场了!
  我们接着玩游戏呀。
  面对解灼的邀请, 林莫趴在席晋谦的肩膀上思考一会儿:“我们一起玩儿?”
  湛闻霜皱眉:“小莫, 很晚了,该回家了。”
  林莫很乖,呆呆的嗯了声,却没有从席晋谦的身上下来。
  “小莫?”
  林莫突然捂住嘴偷笑, 小声说:“还想, 玩游戏。”
  解灼笑得令人心生烦躁和欠揍。
  他伸出双手, 刚想说过来,到他怀里, 我们一起玩游戏, 就见林莫稍微直起身,吧嗒一口亲在席晋谦的嘴唇上,笑着说阿谦不开心,亲亲。
  席晋谦愣住。
  又是一吻落下。
  “阿谦不开心,再亲亲。”林莫噘着嘴道。
  解灼慢慢的将手放下,嘴角勾起的弧度略有僵硬, “莫宝贝,应该只和我玩才对。”
  林莫摇头,伸直胳膊比划一个大圈, “不,我们!”
  他的我们包含全部,解灼的我们只包含两个人。
  意思理解错误,造成非常必要的误会。
  孟纪戎低头轻笑,推着无框眼镜道:“我也不开心, 过来亲亲我吗?”
  话音一落,引得旁人注视。
  论“趁火打劫”的程度,孟老师能排第一。
  林莫歪头:“可是阿戎现在很开心啊。”
  孟纪戎手指一顿,收敛笑容:“不,我不开心。”
  “不,阿戎开心。”
  “我不开心。”
  “阿戎……诶?”
  话未说完,身后伸来一双手将林莫从席晋谦怀里抱出,原来是湛闻霜不知道什么时候走了过来。
  席晋谦眼神一冷,牢牢握住林莫的腰身。
  湛闻霜不遑多让,双臂环在林莫的胸前,语气冰冷道:“放手。”
  “你才应该放手。”
  林莫半躺在空中,懵懵的眨眨眼,随即扑腾两下:“啊我要掉下去了!我要掉下去啦!”
  本来被抱得稳稳当当,结果胡乱扑腾后,真是拳打脚踢防不胜防,席晋谦和湛闻霜迫不得已的手一松,再加上林莫一个猛挺身……
  “啪嗒”一声。
  屁股着地。
  这回,彻底懵了。
  “小莫,你没事吧?”
  “莫莫,你怎么样?”
  湛闻霜和席晋谦一惊,同时蹲下身将林莫扶起。
  林莫哽咽一声,双手捂住屁股,委委屈屈的看向两人,眼神控诉,并且后退两步,拒绝他们的搀扶。
  仲泞趁这个时候将人抢过去,他揉揉头,拍拍背,又轻轻摸摸屁股:“疼吗?”
  “疼。”林莫一头扎进仲泞的怀抱里。
  “我们回家。”仲泞抱住人道,他看向神情各异的几人说:“我和莫莫住在同一栋楼里,合该我送他回去,就不劳烦几位……”
  “话不是这么说。”
  解灼打断他,眼睛眯起:“有些人手伸的过长,是会被剁掉的。”
  仲泞丝毫不让:“你可以试试看能不能剁掉。”
  “剁什么?”林莫疑惑的抬起头,又打了个小酒嗝,他站立不稳的晃了晃,捧住仲泞的脸笑:“你别动啊,阿泞,都看不清你啦。”
  “我没动。”仲泞无奈。
  “嗝~哈哈。”林莫捏了捏仲泞的脸,不知道想了些什么,突然笑起来,“可爱,阿泞可爱,解灼……解灼是个狗男人!”
  最后一句大喊,成功让解灼神情僵硬,太阳穴突起,勾起的嘴角慢慢抹平,轻声道:“哦?我怎么就成狗男人了?”
  有些人就是对自己没有明确的认知。
  林莫拧了下眉,委委屈屈的靠在仲泞怀里,捂住胸口,泫然欲泣:“你凶我。”
  解灼:“……”
  他回顾一下自己刚才的语气和字句,万分确定,没有一丝一毫凶人的意思,“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
  “你有!”
  “我没有。”
  “你就有!”林莫仰头哭倒,委屈仿佛排山倒海的涌来:“狗不狗你自己不知道吗,怎么能问我呢!”
  解灼:“……”
  他揉揉眉心,这会儿真心实意的感觉到头疼:“莫宝贝,你真的醉了吗?”
  该不会故意在耍他吧?
  林莫吸吸鼻子:“不要贝。”
  “什么?”解灼一愣。
  “莫宝贝不要贝,你看……”林莫伸出胳膊捋袖子:“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你能不能好好说话,不要活的像个变态一样……不,你好像本来就是个变态。”
  说到最后,林莫恍然大悟。
  活了这么多年,解灼头一次被堵到无话可说。
  他缓了缓震动的心神,深吸口气,再次勾起完美的微笑道:“想让我叫你,莫宝?”
  最后两个字说的又轻又柔,缠|绵入骨。
  听见熟悉的称呼,林莫的眼里倏地涌出硕大的泪珠,唰唰的往下流,哭的不能自制,伤心不已。
  “哇——”
  解灼:“……”
  他低哑深沉的嗓音一向能引得人骨头都酥了,未料想,这回踢到钛合金铁板,碰的脚趾骨都开始生疼,疲惫的仿佛背着一座喜马拉雅山负重前行,让人深深的想叹气。
  怎么……就哭了呢。
  其他人也被林莫突如其来的嚎哭吓了一跳,上前安慰,林莫的哭声却戛然而止,揉揉眼睛,颇为无辜道:“渴了。”
  “…………”
  方才剑拔弩张的气氛总算缓和些。
  林莫手里捧着水杯,坐在一个完好无损的椅子上,眼神呆滞,小口小口的喝着,其他人分坐一旁,彼此防备。
  解灼嗤笑一声:“要不要这样啊,你们若是也想,我可以大方的分享,一起来啊。”
  他说话没头没尾,湛闻霜等人却理解了是什么意思。
  唐衍初神情冷道:“小莫不是你的玩物。”
  解灼摸着下巴想了想:“唔,要说玩物,现在是我被他玩儿的厉害吧。”
  林莫乖巧喝水,置若罔闻。
  湛闻霜:“你有什么资格分享,本就不是你的。”
  解灼嗤道:“难道就是你们的吗?”
  “嗯。”
  旁边蓦然传来一声肯定的回答。
  解灼倏地转头,林莫依旧在慢慢抿着水,好似刚才的声音不是他发出来的,见他望过来,还回以一个略迷茫的小眼神。
  孟纪戎笑了笑,问:“莫莫,你说,你是谁的呢?”
  “谁的?”林莫鹦鹉学舌般的重复。
  孟纪戎引导:“你是我的吗?”
  “是。”林莫牙齿磕着杯子回答。
  “你是我的!莫莫。”仲泞皱眉道。
  林莫眯眼笑起:“是。”
  唐衍初:“小莫,你不是说过和我天下第一最最好吗?你是我的。”
  “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