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20)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最后,干脆问林莫,要谁送他回去。
  林莫看着等待回答的几人,刚想开口,就听外面突然响起刺耳的警报,同时伴随着玻璃破碎的声音,有人大喊“车子”“轮胎”之类的。
  不多时,防盗器报警器的声音连绵不绝的响起,几乎能连成一阵线,将整条街震得骂声连天。
  “谁的车子!赶紧给处理一下行不行!烦死了!让不让人休息!”
  “靠,这是轮胎扎了?遭小偷了?!”
  “并排五个车子的报警器都响了,谁他么恶作剧吗?!”
  事态越发严重,几乎达到扰民的程度,唐衍初等人皱着眉出了酒吧,剩下解灼和林莫时,后厨也“滴滴”的响起报警器声,伴随着水喷洒下来的声音。
  解灼拧起眉,见林莫嫌烦的捂住耳朵,老老实实的坐在椅子上,便起身打算去后厨看一下。
  离开前扯开林莫的手,让他乖乖待在这里。
  林莫点头,等解灼离开后,又捂上耳朵趴桌子发呆。
  他没有听见身后传来的脚步声,等察觉时,已经为时已晚,被人搂住腰身,穿过腿弯,从椅子上抱起。
  厉迟脸上挂着笑容,望着林莫呆愣的神情道:“可让我好找,莫莫,我们回家吧。”
  说完,亲了亲水润的唇瓣,抱着人快步离开。
  酒吧分前门后门,厉迟没有得到地址,通过林莫发送的短信费了些时间才查到,他来时,瞧见门口停着的车,心里便有了主意。
  又费了些时间造成刚才的效果。
  被从酒吧后门抱出后,上了一辆SUV车。
  童泽坐在驾驶座,将手中的游戏机按得啪|啪作响,听到开门声转头:“厉哥,将莫哥成功带出来了?”
  厉迟抱着林莫坐在后座,点头:“开车,走。”
  “厉哥,我们去哪里?”
  “我的住处。”
  “好嘞。”童泽将游戏机收起,开车离开。
  林莫迟钝的头脑慢慢缓过神:“厉迟?”
  “是我啊。”厉迟笑着摸摸怀里宝贝的脸。
  “哦。”林莫下意识应了声,被酒精侵蚀,脑子有些不够用,但也还记得其他人:“阿湛阿戎他们……”
  “他们啊,先回去睡觉了,我带你回家。”厉迟眯眼。
  提到睡觉,林莫也困倦的打了声哈欠,点点头,不再说话,软软的靠在厉迟身上,感觉身上的手机震动几下后被人拿出,随即便安静下来。
  车子行驶的微晃感让林莫意识沉的更深。
  酒吧内,刚解决完事情,回来就发现心心念念的人不见了,可想而知,众人的脸色会难看到何种地步。
  “有人蓄谋,故意调我们离开。”唐衍初脸色沉沉道。
  解灼嘴角勾起,笑意不达眼底:“厉迟。”
  能够放置一些小玩意引得警报声接二连三的响起,并且入侵酒吧的安全系统,只可能是他。
  湛闻霜:“看来解会长对小莫身边的人颇为了解。”
  竟然连厉迟也知晓。
  他应该没见过厉迟才对。
  解灼毫不避讳,坦坦荡荡,直接道自己将林莫身边的人或事全部都调查了一遍,“得到一个宝贝前,自然要先了解的彻彻底底。”
  且刺激的很。
  席晋谦等人的脸色在今天晚上就没好看到哪里去过。
  解灼眯眼笑道:“你们猜,厉迟会将莫宝贝带到哪里呢?不赶紧去找找看,会不会对莫宝贝做些我们一直想做的事情……”
  后面说的话慢悠悠,却不可阻挡的钻进他们的心里。
  …………
  林莫在厉迟怀里舒坦的睡了一小觉,等车子停下,已经到达一处郊区。
  下车前,厉迟道:“开着车回学校睡觉去。”
  童泽满脸不情愿:“厉哥,我就不能通宵玩儿吗?”
  睡觉哪有打游戏来的快乐。
  厉迟想了想,突然笑起来,将一样东西扔在后座上,道:“回去时开车绕个远路,然后将车停在你常去的网吧外,玩完别开车,记得躲着点人,走回学校或者干脆在外住一晚上,钱不够和我说。”
  “够够够!”童泽喜笑颜开:“厉哥你放心和莫哥在这里,我保证不让任何人来打扰你们!”
  说完,利落的调转车头,带着欢快的气息驶离。
  厉迟低头,看着乖巧蜷缩在他怀里的人,亲昵的蹭了蹭林莫的鼻间,轻声道:“好莫莫,我们有一晚上的时间单独相处了。”
  林莫哼哼几声,将脸在厉迟的怀里埋了埋。
  郊区的别墅一栋一栋隔得老远,几乎快半夜,除却路灯外,连个野猫影子都没有,分外寂静。
  厉迟享受这种安静,将门打开后,抱着林莫进入。
  他先将林莫轻柔的放在沙发上,转身去玄关拿拖鞋,大概发出一些声响,回来时,原本躺在沙发上的人已经揉着眼睛坐起。
  “莫莫?”
  “嗯?”林莫下意识发出含糊的应声,打着小哈欠抬头。
  厉迟蹲在他的身前,将一脚放置在膝盖上,亲自为林莫换鞋,待两只白嫩的脚丫都露出来后,突然就不想给他换上拖鞋了。
  拇指不禁在脚背上缓缓摩擦而过。
  林莫被他握着脚心,感觉痒痒的,便挣动出来,踩在厉迟的胳膊上。
  “阿迟,上楼睡觉吗?”
  “睡觉?”
  厉迟不知想到什么,眼底的情绪翻滚,另外握着林莫脚腕的手微微用力。
  林莫点头。
  大概养出习惯,感觉痛时,下意识蹬了厉迟一脚。
  厉迟蓦然笑了,双手从林莫的腿弯下穿过,下一瞬倏地将人腾空抱起。
  林莫眼睛不由自主的睁大,双手揽过脖颈,双腿自然的盘·在厉迟的腰间……然后被厉迟抱着上楼。
  作者有话要说:二更√


第85章 今天修罗场了!
  林莫趴在厉迟的肩膀上, 感受到上楼的颠簸, 不禁小小打了声哈欠,睡意又开始上涌,他微微敛阖双眼,听见卧室门开的声音, 随即来到床边, 将他轻柔的放在散发着温馨干净气息的床垫上。
  都是厉迟的味道。
  林莫模模糊糊的想。
  被放在床上时, 他闭着眼睛没睁开,等厉迟俯身为他脱下裤子时, 他唰的睁开并直起身。
  蹬着两条光溜溜的腿, 看厉迟双手撑在床沿。
  “怎么了?”
  林莫听见厉迟语气带笑着问他。
  他抬起头,面容严肃的盯着厉迟看,然后双手拍拍白皙光滑的大腿,又揪揪面料柔软的上衣:“为什么,先脱裤子?”
  皱着小眉头,好似单纯询问。
  “嗯, 大概看的清楚。”厉迟往下看了眼。
  林莫顺着他的目光揪着上衣撩起,傻笑:“是好清楚。”
  厉迟眸色变深,哄他:“我们在床上玩儿个游戏, 好吗?”
  “又玩?”林莫噘着嘴,很不乐意。
  玩游戏累。
  “玩一次就好,听我的,嗯?”厉迟声音低沉沙哑,一条腿跪在床边, 慢慢向着林莫靠近。
  林莫想了想,点头同意:“玩可以,但听我的,不听你的。”
  “好,你说怎么玩就怎么玩。”厉迟哄道。
  他舔舔唇,眸色逐渐染上炽热的色彩,伸手抚上林莫的脸颊,缓缓滑落至脖颈……然而,下一瞬,视线倒转,他竟被扑倒在床上。
  先是一愣,随即兴味的笑了:“莫莫这么主动?”
  林莫双眼亮晶晶的坐在厉迟腰上:“阿迟,我来骑你!”
  ………………
  童泽坐在网吧柔软的沙发里,嘴中叼着棒棒糖一边打游戏一边想到,追着莫哥跑的那几个男人个个都不是省油的灯。
  当然,他厉哥也不省油。
  单对单是势均力敌,但他厉哥现在是一个人单挑一群,要是被找上门,对付得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