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09)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林家儿子辈的都不怎么能担大任,听说现在在培养孙辈的人,最看好的是这位老爷子的亲孙女儿,叫林绮娅。”
  林莫单纯疑惑:“我还以为会更看重男丁。”
  韦肖骁:“其实林家好多人对这位老爷子看重的孙女儿不满意,虽然林绮娅很厉害,但就因为身为女子受到了许多阻拦,不过没办法,谁让其他孙辈儿的人都差林绮娅一大截,有些更是烂泥扶不上墙。”
  “林绮娅……”林莫默念了两遍,问:“她人怎么样?来京市这么久,我都没怎么听说过……”
  仲泞皱了皱眉,觉得莫莫对林家的事情好像很关注的样子。
  韦肖骁道:“她一直在国外,最近才回来,林绮娅这个人嘛……首先是美,非常美,曾经有个世家的少爷对她告白却被拒绝后差点闹自杀,后面排队等着的人一大串,就连出国都有男人保驾护航。”
  “其次就是个人能力,现在已经在慢慢接受林家的事物,连我爸都夸她,算是女中豪杰、精英吧。”
  林莫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刚想再问问具体的情况,便感觉袖子被人扯了扯,随即手指被握住,他转头,就见仲泞眉眼略显委屈的看他。
  感觉受到了冷落,要哄。
  林莫用指尖在仲泞的掌心划了划,又捏一捏,面上笑得抿出甜甜的酒窝。
  仲泞的神情肉眼可见的好转。
  韦肖骁:“……”
  他不应该在沙发上,应该在沙发底下。
  “咳……林大师你要不要去尹白薇的餐厅尝一尝?”
  楼下每天都会传来香味儿,闻着确实勾人的很。
  林莫转头问仲泞:“阿泞你吃过吗?”
  仲泞摇头:“没有,不感兴趣。”
  韦肖骁:“你真是失去不少人生乐趣,美味的东西都不想吃,给你打包回来,尝都不尝一口。”
  仲泞皱眉:“没觉得好吃。”
  韦肖骁:“……”
  他相信仲泞的味觉是真的坏了!
  林莫:“那算了吧,我也不是很想吃。”
  韦肖骁叹气,不死心道:“真的,味道好极了,尝过后你们两个就会爱上。”
  林莫和仲泞还是拒绝,见状,韦肖骁便也不再说什么。
  ………………
  回来后,林莫也给白时垣发了短信,鉴于他最近一直在忙歌手选秀的事情,林莫也没多打扰,但今天接了电话,是萧跃打来,说白时垣失足从高台上落下,现在人在医院。
  林莫赶了过去。
  他一到,萧跃就急忙说:“我也不知道找谁了,想来想去也只能是你,白时垣的腿骨脱臼,行动不便,可只有你能碰他。”
  林莫皱眉疑惑:“刚才在电话里我就想问,什么叫白时垣不能接触人?”
  萧跃想了想林莫对白时垣的特殊性,迟疑道:“这件事情不如叫白时垣和你说,我其实是瞒着他叫你来的,白时垣本来不想让你担心,但我看他忍的太痛苦所以才……”
  说话间,私密性很好的病房到了。
  萧跃打开门,站在门口没有进去,小声说:“你问白时垣的话,他肯定告诉你,我就不打扰你们两个谈话,去处理一下别的事情。”
  因为是在录制节目中出的事情,现在导演组的人也很担忧,对外界的公关更要做好准备。
  林莫点头,走进病房。
  白时垣正闭着眼睛躺在床上,右腿被打着石膏吊起,精致冷艳的脸略显苍白,眉心微蹙的模样。
  林莫放缓脚步,走过去伸手,轻轻碰了碰他的脸颊。
  白时垣立即睁开眼睛,转头。
  在林莫收回手指时,他握住,浅淡的嗓音响起:“你怎么会来……是萧跃打的电话?”
  “嗯。”林莫点头。
  他顺势坐在旁边的椅子上:“刚才萧跃和我说……你碰到别人会痛,是什么意思啊?”
  白时垣顿了顿,道:“也不该瞒着你,你对我……很特别。”
  他将自己身上的问题尽数告诉林莫。
  “……只有你是不同的,只有碰到你,我才像个正常人一样。”白时垣眉眼低垂:“你会不会觉得我有心利用你?”
  虽听不出忐忑之意,但握住林莫的手却不安的要缩回。
  林莫一把握住,面上抿出酒窝,摇头:“我不觉得你在利用我,对你而言我是特别的,这一点让我非常高兴。”
  “真的吗?”白时垣温凉的指尖回暖。
  “真的!”林莫就像是以前哄阿凌一样,握住他的手拉到嘴边,吧唧就是一吻,吻完后才一愣。
  诶呀,习惯成自然了。
  这动作太过亲昵。
  他现在和白时垣可没熟到毫不避讳的地步……别让人家当成占便宜的了。
  林莫放也不是,不放也不是,维持着动作僵硬在椅子上,小眼神瞄向白时垣,不知道他有没有生气。
  白时垣靠坐在病床上,先是愣住,随即,精致的脸上逐渐显出一层浅淡的薄红,嘴角微微勾起。
  霎时,周围仿佛有花绽放,一点羞涩柔和了冷艳,比春天里的花还要美。
  林莫犹如得寸进尺的小色狼,吧唧吧唧又亲了两下。
  看着他染上笑意的眉眼,甜滋滋的酒窝,白时垣的心口剧烈的鼓动着,他缓缓伸出手,抚上林莫的脸,慢慢拉近……
  先前还欢呼雀跃的气氛,眨眼间便收起锣鼓,换上舒缓柔和的乐曲。
  就在两唇快要相触时,敲门声响起。
  “咳……请进。”林莫小声叹气,遗憾的站起道。
  病房的门打开,最先进来的一人不由得吸引了林莫的目光,这是位长相俊美的男医生,戴着银边眼镜,发丝向后梳,只有几缕就在额前,显得成熟而有魅力,里面是银灰色西服,外面罩着白色医生袍,有着和湛闻霜差不多的严谨而禁|欲的气质,却又比阿湛温和。
  他先是对林莫点点头,之后走到病床前询问白时垣的情况,似乎知晓白时垣身上的“病”,并没有用手去碰触,只不过点了点石膏,道:“如果有不舒服的地方,请及时联系医院的护士检查。”
  白时垣点头。
  林莫走神的想,这位医生的声音是低沉有磁性一挂的,完全可以去配音了。
  医生与白时垣又说了几句,话题突然转到林莫的身上:“他就是那个人吗?”
  说完后,淳于邺转头看向林莫。
  林莫一愣,不明所以的眨眨眼。
  白时垣再次握住林莫的手:“就是他。”
  淳于邺笑道:“有空的话,一定要带他一起去我那里做个检查,今天就先这样,好好休息。”
  临走前,他用一种深切的眼神注视了林莫几眼。
  林莫正低头瞧着白时垣,并没有注意。
  等人全部离开后,他问:“这位医生知道你的病吗?”
  白时垣:“嗯,他知道。”
  又看林莫的表情,问:“不认识他?”
  林莫摇头:“不认识。”
  白时垣的手微微用力,拉着林莫重新坐下:“他叫淳于邺,每年都会登上国内或国际上医学权威杂志的封面,在医学领域所学广泛,而且各个成就不凡,在国内国际上都很有名。”
  “哦。”林莫心里感叹一句厉害便抛之脑后。
  他照顾了白时垣两天,却逐渐发现一个问题。
  阿垣……好像非常倒霉。
  从喝水被呛到,吃饭时,不是给他的饭盒里米饭生硬,就是在菜里嚼到石子等,明明一同打的饭菜,林莫的这份却正常的很,白时垣的却总出问题。
  不仅如此,还差点发生护士换错药、水壶漏水漏电、削苹果差点削到手,拄着拐杖出去差点跌倒…………要不是林莫一直在身边看护,白时垣这个精致的大美人不仅过的狼狈,可能还会伤上加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