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28)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湛闻霜:“若照这样的思路分析,什么样身份的人会在进入学校里引人注目,需要萧雪来执行,罗水寺的和尚。”
  光头在哪儿都亮堂。
  林莫心里的预感越发强烈:“罗水寺有很大的嫌疑,但痋虫是要借由药丸来吃进嘴里,公园又没有食堂,他要如何下手?”
  “除非……”
  唐衍初沉声道:“除非他早就哄骗人吃下药丸,只不过来公园动手,想要引出极大的骚乱。”
  这就和在学校里下手是一个道理。
  人多,舆论也压不住,警方到最后势必要给出一个交待。
  薛卓临等人也感觉到事情的紧迫感。
  于昼在频道里急忙问道:“林大师,那您觉得会是罗水寺里的谁?!”
  林莫心思电转,几乎与湛闻霜唐衍初一同道:“天兴住持!只有他可以利用身份之便诱别人吃下药丸。”
  到这一刻,他甚至可以确定天兴住持有问题。
  这人倒隐藏的极好,在罗水寺时不显山不露水的,不光引自己来罗水寺,也将萧家的人引来。
  但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只是为了了解明定?
  还是借由明定观察自己或萧家的能力?
  林莫至今不清楚,就像他不明白,他与天兴住持应该没什么恩怨才对,为什么要这般大手笔的对付他?
  眼前便是公园的大门。
  由保安在前面引路,进来一行人,为首的几位领导西装革履,错开几步就是罗水寺的住持和尚,另有太极协会的人……
  林莫便瞧着爬行的痋虫笔直的朝着罗水寺的和尚而去,天兴住持的脸色变了。
  挥手让痋虫燃烧化为灰烬。
  在天兴住持惊骇动作时,林莫已扑到近前。
  他向天兴住持擒去,符箓化作金线束缚住双手,可慢一步,天兴住持将舌尖咬出血沫,脸色唰的灰败下来。
  林莫立即转头看去。
  同来的人对于林莫突如其来的动作尚且处于懵逼之中,没等弄明白发生什么,便感觉一阵剧烈的疼痛上涌,难以忍受的倒在地上。
  皮肤下仿佛有什么东西在钻来钻去,好似失去水分般,裸|露在外的皮肤开始寸寸干枯灰裂……
  周围传来惊呼和恐慌。
  “怎么回事?!集体发病了?”
  “那个年轻人为什么要将老和尚踢到在地?!其他人怎么不拦着点?”离着远看不真切,只瞧见林莫动了几下,天兴住持便也神情痛苦的倒在地上。
  “快打电话报……诶?警察这么快就来了?我还没打电话呢……”
  赶来的李越明于昼等人迅速将围观的人群驱散。
  林莫掏出符箓刻不容缓的翻飞贴在被下痋虫的人身上,太极协会的人没有事情,却不明白到底怎么了,全程傻了般的站在原地。
  被符箓暂且压制住,倒在地上的人有稍许缓解,却早已昏厥过去。
  最终,一行人被抬上警车,事情太过特殊,昏迷的人还涉及到市里的领导,没办法送去普通医院,联系了局长,给了一个医院地址。
  林莫一看。
  淳于邺的私人医院。
  巧了嘛这不是。
  作者有话要说:一更~


第91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在去医院的途中还发生一件事。
  萧雪想趁机逃跑, 但好在虚惊一场, 她打不过段雨。
  薛卓临道:“本来就计划让段雨押送萧雪回警局,估计是看就段雨一个女的,萧雪以为自己能够逃走,结果……”
  他摊手, 嘿嘿笑了两声:“被段雨揍了一顿。”
  孙学臣道:“能进专案组的人, 哪一个不是精英, 段姐身为女子能够外出任务,已经能说明问题, 她身手好的连老薛都打不过。”
  薛卓临不乐意了:“我哪是打不过啊, 我是让着她!”
  孙学臣耸耸肩膀,不置可否。
  在两人闹起来之前,林莫问:“为什么可以将这些人送去淳于邺的医院?”
  湛闻霜:“上面的人看病一般都有固定的渠道,淳于家就在其中,据我所知,淳于邺一直在参与一个官方的研究。”
  就像湛家也在其中, 担任心理治疗。
  “哦。”林莫若有所思的点点头。
  公园里突然发生的事情被很多人拍到,事情在网络上进一步发酵,厉迟没有跟着去医院, 而是半路下车离开,先处理网络上视频照片等问题。
  到达医院后,淳于邺马上安排人手检查,林莫在旁配合。
  检查的结果并不乐观。
  与天兴住持同行的人大多数竟都被下了痋虫。
  想也知道,应该是在一起吃饭或某些诱惑中被下了痋虫。
  痋虫已在身体里苏醒。
  如果没有林莫的符箓压制住, 将会进一步吞吃人体的血肉、骨髓。
  并且,现在的情况很不好。
  在痋虫苏醒的第一时间就已经对人的肾脏等造成了破坏,如果没有办法解决,就算将痋虫引出,身体机能也会严重下降。
  就在林莫与唐衍初等人商量先取香道灰混合施术者的血液制成香柱时,薛卓临突然从门外冲进来,脸色难看的喊道:“天兴住持死了……”
  “什么?!”
  林莫一惊,急忙跑出去。
  没有选择将天兴住持带去警局,就是为了要防止他做出一些无法预料的行为,比如,有另外控制痋虫的方法。
  虽然用符箓压制住天兴住持,可却也不是万无一失的。
  但让林莫没有想到的是,天兴住持竟然会选择死去。
  施术者一旦身死,被害人体内的痋虫就无法借助香道灰和血制成的香柱引出。
  开门进去时,淳于邺也在,双指按在脉搏上,对冲进来的林莫缓缓摇头:“确认死亡。”
  束缚在天兴住持身上的金线一点一点的消散。
  正是因为没有了生命特征,所以不需要再存在。
  “他怎么死的?”湛闻霜在林莫身后问。
  天兴住持是薛卓临老刘李越明负责看守。
  老刘闻言摇头道:“我们也不知道,在林大师离开后,他一直表现的很老实,因为金线越挣扎越紧,试了几次后,他就不再动弹。”
  “但突然之间,他的口鼻就溢出鲜血,等我和卓临越明上前时,已经没气了。”
  快速的让他们根本没办法反应。
  林莫看向瘫软在座椅里的天兴住持。
  手脚依旧维持着被束缚住的姿态,却逐渐僵硬、灰白,苍老的面容透着浓重的死气。
  本该慈眉善目的脸此时口鼻上凝固着已干涸的血迹、厚厚的眼皮耸拉着,半遮掩残余恶意却无神采的双眸……
  整个人显得可憎起来。
  无人可惜他的死亡,却又因为他的死亡,事情陷入为难的境地。
  林莫上前检查。
  李越明愧疚道:“是我们没看住……”
  林莫摇头,收回手道:“不,是有人取走了他的性命。”
  众人闻言一惊,背后还有人?!
  套娃呢这是?!
  “被下了痋虫的人要怎么办?”薛卓临担忧道。
  林莫:“还有办法。”
  唐衍初道:“京大的师生?”
  “嗯。”林莫点头:“第一次谋害没有成功肯定是有什么原因而我们不知道,找出其中的关键,就很有可能解决他们体内的痋虫。”
  有了希望就有动力。
  李越明和于昼负责安抚受害者家属,便留在了医院里,林莫临离开前留下足够的符箓,如果贴在身上的符箓逐渐变得漆黑就要马上进行替换。
  “记得将符箓贴在他们的腹部……”林莫将需要注意的事项告诉淳于邺。
  周围没旁人,淳于邺蓦然攥紧林莫的手腕,低笑道:“你是不是也用这种办法让白时垣可以触碰到你却不会浑身疼痛?”
  林莫:“没有。”
  “那是为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