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16)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还满意吗?”见林莫停在门口, 解灼不禁勾起嘴角。
  林莫想起他对EW会所的设计, 隐晦的抽了抽嘴角,不忍心打击他的自尊心:“嗯嗯。”
  解灼没发现他极其敷衍的小心思,领着人坐下,看了看时间:“你想吃的东西正在准备,先喝点酒?”
  林莫:“谁吃饭前会先喝酒啊。”
  “我呀。”解灼偏头笑起,用手指对准自己。
  林莫撇嘴:“要我夸夸你吗?”
  “好呀好呀, 你夸,我听着。”解灼神情欣喜,他右手肘杵在桌子上, 托着脸颊,目光灼灼的看向林莫,似是天真的孩子在等着夸奖般。
  林莫:“…………”
  他怎么不按常理出牌?!
  第一次觉得,夸!人!太!难!了!
  “你怎么还不夸嘛。”解灼眼里盛满笑意的催促着。
  林莫憋出一句话:“你、是个与众不同的人。”
  因为别人正常,你变态。
  解灼更加开心:“是吗, 我哪里与众不同呀?”
  家里有铁笼铁链子算不算、在酒吧里吃中餐算不算、即使知道你是阿凌的二魂之一也想揍你算不算……
  你可真是万花丛中的一点绿奇葩。
  林莫不再说话,解灼也不在意。
  他起身走到吧台,动作娴熟的调了一杯酒,随即放在林莫面前,“尝尝。”
  林莫瞄他一眼。解灼:“没下药,我保证。”
  林莫喝了口,竟然有些像果汁的味道,但又带着一丝回甘、几分清冽,有酒的香气在里面。
  “好喝吗?”
  “好喝,这是酒?叫什么名字?”
  “是酒,亲自为你调的,还没有取名。”解灼笑道:“不如你来取?”
  林莫低头看酒,整体是深沉的靛蓝色,晃了晃却又有分层出现,折射出浅浅的蓝,在酒吧昏暗却柔和的灯光下仿佛包含着五光十色的绚丽。
  他用一种干巴巴平铺直述的语调说:“就叫‘啊,美丽的大海’。”
  解灼听过无数好听的名字,诸如文艺上口或炫酷迷人的——“激情海岸”,“蓝色夏威夷”,“蓝色玛格丽特”,“梦幻天使”,“深海地域”,“落日黄昏”等等。
  头一次直视如此接地气的名字,还带着强烈的语气感叹词……
  他维持着脸上的表情,报以微笑:“好听。”
  林莫兴奋:“真的吗?那‘啊,美丽的大海’会上这间酒吧的菜单吗?”
  “不会,它是专属于你的。”解灼嘴角僵硬的笑道。
  “嘿嘿,那怎么好意思呢。”林莫笑得像只不怀好意的猫,抱着酒杯又喝了好几口,眯着眼睛,一脸愉悦。
  很明显,刚才的一切都是故意的。
  解灼定定的盯着他看,也突然笑了起来,修长白皙的手指半捂住嘴,低哑的嗓音不可抑制,也微不可闻:“放过你的话,可就太遗憾了。”
  “什么?”林莫没听清楚。
  “没什么。”解灼放下手,起身:“再为你调杯别的,怎么样?”
  “是其他人都没喝过的吗?”
  “是,只让你喝,也是专属于你的。”
  嘿嘿。
  林莫晃着腿等待,将手中的“啊,美丽的大海”一饮而尽。
  解灼又一连为林莫调制了三杯酒,橘色的,红色的,紫色的。
  林莫取了三个接地气的名字后,全部喝光,打着小酒嗝,眼神略有些迷离。
  “好喝吗?”解灼笑眯眯问道:“还喝吗?”
  “嗝,不、不喝了,有点头晕。”林莫扶着沉重的脑袋嚷嚷:“饭呢饭呢,我的小笼包大虾饺糖醋排骨红烧鱼小卤肉呢?”
  “对啊,怎么还不上来呢,别急,我去看看。”解灼摸摸林莫的脸,离开。
  后厨,早就已经做好饭菜,却又被告知等待的厨师终于瞧见大老板亲自过来,急忙上前问道:“解总,菜还上吗?”
  解灼扫了眼:“虾饺给我。”
  大厨忙递过两笼精致剔透的虾饺:“那其他的菜……”
  “你们分着吃了吧。”说完后,解灼端着蒸笼离开。
  大厨和三个助手转身。
  灶台上放置着生煎包小笼包肠粉河粉烤鸭排骨红烧肉…………点菜太多,怕来不及,还特意从餐厅调来的半食材加工。
  助手的脸绿了,捂着肚子说:“师父,吃不下啊。”
  大厨:“……打包带走,回去给大家伙分分。”
  在外多年,老板的神经病依旧没有治好。
  解灼回去后,发现林莫枕着双臂趴在桌子上。
  他以为睡着了,便放轻脚步过去,谁知道,刚到近前,便瞧见一双清澈无辜的大眼睛。
  原来林莫并没有睡觉,他像只猫一样,懒洋洋的伸着四肢,却又贼头贼脑的藏起自己的脸,只露出一双大眼睛咕噜噜的观察着四周。
  待瞧见解灼时,眉眼弯弯,一看就是在偷着笑。
  于是,解灼也颇为好心情的将虾饺放在桌上,道:“吃饭了。”
  桌上两笼孤零零的虾饺,连根筷子都没有,林莫看了眼,直接伸手去拿,却被解灼攥住。
  解灼笑:“莫宝贝,我们来玩儿个游戏好吗?”
  林莫此时已经有些迷糊,他对解灼根本设防不起来,有着天然的亲近,便点头:“好啊,玩什么。”
  解灼:“这里面一共有八只虾饺,你四个我四个,可我知道你一定吃不饱的,对不对。”
  四个肯定吃不饱。
  林莫看了看四根手指,点头:“对!”
  解灼笑意更甚,语气诱哄道:“所以啊,这个游戏如果你听我的,我可以将另外四个虾饺也给你哦。”
  林莫微微直起身体,眼神警惕:“我的生煎包糖醋小排骨肠粉呢?”
  不吃虾饺,还可以吃别的!
  语气清晰,一点都没有逻辑问题!
  解灼叹气,伸手过去,摸摸他略显滚烫的脸颊,小声说:“特意调了高度数的酒,怎么醉的还不彻底呢。”
  林莫唔了声,在解灼微凉的掌心蹭了蹭,软糯道:“你在说什么呀?”
  解灼挑眉,就着亲密的姿势再次坐近些,腿碰着腿,膝盖挨着膝盖,“你的生煎包糖醋小排骨和肠粉都被厨师们给吃了呢,我过去后只抢下了虾饺。”
  “他们好坏啊,为什么要吃我的饭。”林莫失落道,脑子已被高度的酒精烧成浆糊。
  解灼配合着说:“对啊他们好坏的,但我人好啊,我愿意将另外四个虾饺无私奉献给你,只要你愿意陪我玩个游戏。”
  “什么游戏?你说。”
  望着掌心下单纯无辜的脸庞,解灼的嘴角终于勾起一抹阴谋得逞险恶至极的笑容,他嗓音轻的犹如棉花糖落在心尖:“让我开心,我就给你一个。”
  林莫歪头:“你怎么样才能开心呀?”
  “亲亲我。”解灼指着自己的脸颊、嘴唇、手指缓慢划过脖颈,“我身|体的全部,你都可以亲|吻。”
  林莫眨眨眼,盯着他看。
  “同意吗?”解灼靠近,在耳畔低语。
  他精致的面容近在眼前,微微上挑的眼角含着春色,似桃花绽放在枝头,似雪落在梅梢。
  唇瓣轻启,殷红的舍间缓缓滑过……
  宛如、不,他就是在诱|惑。
  林莫傻愣愣的点头。
  解灼满意了,“那……还不快开始。”
  他伸手,按了按林莫的嘴唇。
  林莫迷茫的嗯了声,接着凑上前,在解灼的脸颊上吧嗒落下一吻。
  解灼身心畅怀,舒坦的想叹息:“继续。”
  脸颊上仿佛小猫在碰触,一下又一下,却不懂得换个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