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57)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说什么阿湛,明明就是他的阿凌。
  他感觉一只手放在脖颈后缓缓的揉捏、摩擦,嘴唇划过耳畔,头下的胸口传来颤动:“你来这里,是想让我做心理疏导?”
  林莫被揉捏的有些舒服,半眯着眼睛,顺着话语点头:“是啊。”
  “知道要付出什么代价吗?”
  “什么?”
  身后的人没说话,手却伸进衣服下缓缓佛魔,带火般让林莫差点跳起来,可也只是扑腾一下,被双臂钳的牢牢。
  “跑什么,跟他做了那么多,我就不行吗?”
  林莫:“?”
  他是谁?
  “乖,叫我阿湛。”身后的人又在说话,手从衣服下拿出,不容拒绝的解开裤子上的纽扣,拉下拉链,对着突·起的地方弹了弹。
  林莫犹如砧板上的鱼一跳,脸色绯红。
  “阿、阿湛。”他乖乖叫了声:“你先放开我。”
  背后的男人仿佛被他的称呼叫的心满意足,喟叹后在脸上亲了亲,“莫莫,也让我开心一下好吗?自己来,做给我看。”
  林莫:“……”
  你难道不是每天都开心吗?
  都已经老夫老夫的了,但林莫此时还是难为情,底下有又·长又·粗的东西顶着,前面又被人握着……
  偏偏他又开始用手指按着林莫的嘴唇说:“乖,不想自己来的话,用这里为我……”
  林莫一口咬住手指,留下一个羞愤的牙印,然后选了前一个选项。
  做到一半时,身后的川西声几乎压不住,下一刻覆上身体,在办公椅上要了一次,办公桌上又来一次。
  最后,林莫迷迷糊糊的听阿凌骂了一声:“你可以滚了。”
  “你让我滚?”林莫马上清醒,本就湿漉漉的眼睛立即有眼泪滑落。
  季世凌急忙抱住他晃着安慰:“莫宝,不是对你说的。”
  “可这里除了你和我也没别人啊!哇——阿凌你怎么能够用完就丢。”林莫哭得肝肠寸断。
  季世凌叹口气,对他解释起来。
  说他身体里突然出现了九个人格,刚才的是其中一个,他才把姓湛的赶下去。
  林莫听后倒没有怎么惊讶,摸着季世凌的脸说:“阿凌,原来你真有毛病了,我之前有些猜测,可是怎么也没想到一个人格不够,你竟然会有九个……”
  季世凌亲吻他的手:“九个人格出现的太过突然,我暂时不能全部压下去,所以,他们会在我精神放松时突然出现,这些天有没有吓到你?”
  “这倒没有。”林莫嘀咕。
  “对了,让我来看心理医……咳,让我来这里的是阿凌吗?”
  “不,是另外一个人格,你可以叫他阿邺。”季世凌眼眸深深道。
  九个人格,九种个性,刚来时都想争夺他身体的主导权,但每人都爱林莫,不想吓到他,最后达成协议,一个一个出来与林莫相处。
  正好林莫想来找心理医生,阿湛就出来了。
  林莫惊讶:“你多出的九个人格好独特,还自带职业技能啊。”
  “阿凌,你快说说都有什么?”
  季世凌却没急着回答,反而将林莫抱起,随即坐在沙发上:“莫宝,你以后会知道的。”
  林莫现在还不能理解季世凌说这句话的意思,等到明天…………
  他相处的第二个人格叫阿初,性格正直,气势如刀锋般冷峭锋利,严肃又坚毅,不像阿湛般冷淡却更涩涩的让他自己动,但男友力爆棚,抱着他靠在墙上,全程没下来过。
  腰好肾好身体好。
  相处的第三个人格也是之前见过的阿邺。
  喜欢带着无框眼镜,瞧着温柔和善,和林莫外出时被人不小心碰到会先扶起,然后说没关系,让人家小姑娘羞红了脸,可等人走,脸色立即冷漠下来,从口袋掏出湿巾擦了又擦,最后嫌恶的扔进垃圾桶。
  一番操作让林莫目瞪口呆。
  照他说,要消毒。
  林莫:这个人格好恶劣,不仅如此,喜欢用听诊器在他身上来回移动……
  第四个人格叫阿泞。
  感觉年纪比之前的几个人格都要小,穿着打扮像是大学生,卫衣牛仔裤棒球帽,与林莫站在一起像是兄长,性格很阳光,带林莫去游乐场玩了一圈,晚上去看了场电影。
  林莫体会了一把小情侣在黑暗中接吻的刺激。
  第五个人格叫阿灼,很喜欢笑,可是和阿泞的笑截然不同,他的笑带着一种漂亮却危险的感觉,一身英伦装扮,黑色的马甲勾勒出腰身劲瘦的线条,金色的表链垂落在胸前,当天晚上将家里布置一番,吧台上放置着粉红色的香薰蜡烛,还沾有水珠的玫瑰花瓣散落一些在桌上。
  他亲自为林莫调了三杯酒,等林莫喝的醉醺醺时,诱哄着林莫玩游戏,输的人脱一件衣服。
  林莫输的很惨。
  “不玩了行不行。”林莫哭唧唧的捂住自己身上仅剩的小熊内裤。
  “不行哦,莫宝贝,愿赌服输。”
  “呜呜。”林莫哭着与小熊离别,“嗝,没、没了,游戏结束。”
  “我们来玩儿最后一局,莫宝贝输了的话就……”
  “就什么?”
  “我说什么,你就做什么,好吗?”
  “不、不好。”林莫残存的理智让他摇头。
  然而狗男人就是狗男人,有一百种办法让他落套。
  原来输的惨不是最惨。
  被报到吧台上吃干抹净翻来覆去才是。
  第六个人格叫阿迟。
  遇到他,林莫明白了一件事情。
  该揍的时候绝对不要手软,不然他一定会蹬鼻子上脸,欺负到你哭。
  第七个人格叫阿戎。
  喜欢戴着银边眼镜,斯文俊美,说话很温柔,会给林莫做饭,晚上带他去山顶看星星。
  林莫:“阿戎,你喜欢当老师呀?”
  “是啊,教别人是件很愉快的事情。”
  林莫信了。
  然后毫无怀疑的被阿戎带到一间模拟教室,课间辅导。
  “乖,xx系专业都有哪些?说错了要惩罚的。”温柔的声音响起。
  “呜呜。”林莫磕磕绊绊的回答,被弄得话语支离破碎,最后忘记,哭着喊停下。
  第八个人格叫阿垣。
  只喜欢亲近林莫,专门为他写了首曲子,弹着钢琴唱歌,外表冷漠,内心温柔,让林莫狠狠吐槽了上一个表里不一的某人格。
  第九个人格叫阿谦。
  亲亲都会耳尖红。
  林莫感叹,这点最像阿凌了。
  “小莫/莫莫,再叫一次我们的名字。”
  “为什么?”
  “因为最后只有阿凌了,好舍不得你。”
  “可你们也是阿凌啊。”
  “但我们只是他的一部分。”
  “……”
  林莫拥抱他们,一一叫了他们的名字:“拥有你们,我的阿凌才是完整的。”
  作者有话要说:晚安,明天去找星闻崽崽~


第114章 番外二:去找星闻崽崽~
  “小疯子又被退回来了, 我就说他是个神经病, 没人会喜欢他的!现在还不一定在哪里哭呢。”红太阳孤儿院的滑梯下,一个小胖墩吸着鼻子说。
  周围坐着三两个小孩儿,其中一个抱着布娃娃的小女孩儿奶声奶气道:“可是我刚才看到林林,他笑得很开心啊。”
  “胡说,一定是你看错了!”小胖墩坚持己见,掰扯着手指数道:“一、二……他被收养了五次, 退回来五次,院长妈妈说如果再被人退回来,以后就不带他见大人了!”
  一个瘦弱的男孩儿哼道:“我看你就是嫉妒他,因为那两个夫妻选了林林没选你!”
  “我才没有!”小胖子涨红脸道:“我、我也马上就会被人收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