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69)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林莫拿小眼神瞄他。
  席晋谦神情不变,依旧从容自若。
  “好吧,谢谢席总裁了。”
  席晋谦心里一松,“不用这么见外,叫我名字就可以。”
  阿初,阿湛,阿谦?
  林莫从善如流的改口。
  时间还早,也不必现在就回去,恰巧他们都没有吃饭,便开车去了最近的县城里。
  林莫介绍:“我小时候都自己从道观里骑车子上学,最喜欢吃老张家的牛肉面,给的牛肉多,味道又好,十几年的手艺,带你去尝尝。”
  面馆在步行街里,车子放在停车场,两人走过去。
  简简单单的小店不像是席晋谦这样的人会来的地方,但他显然适应良好,坐在椅子上,面不改色的接受着别人的打量。
  “好帅啊。”
  “要不要过去问问他的电话?错过好可惜……”
  “要去你去吧,我不敢。”
  ………………
  老张显然还认识林莫,笑着打了声招呼:“好久没过来吃了。”
  “嗯,在忙啊。”林莫笑道,点了两碗招牌牛肉面,又要了一叠小菜。
  老张:“高考怎么样?现在上什么大学啊?”
  就怕老人突然问起孩子学习上的话题。
  林莫眨眨眼,厚脸皮道:“非常好,考上了京大呢。”
  席晋谦拿筷子的手一顿,看他一眼。
  老张夸奖道:“我就猜到你肯定考得不错,当年你在这儿吃饭的功夫都要看书学习呢,我还让我家孩子多和你学学……”
  林莫:这点他倒是记得,那时候穷啊,就想着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出人头地,回报老观主的养育之恩。
  现在的他,却是已经无心学习……
  两碗牛肉面很快就被端了上来,一如他记忆里的实惠大份。
  “好吃吗?”
  席晋谦面容柔和的点头:“味道不错。”
  对面的电视里播放着选秀节目,刚才还谈论着席晋谦俊美的两个女孩儿立即看着画面里出现的人小声吸气。
  “啊啊啊竟然是白时垣!他从国外回来了,要担任导师吗?”
  “他太有才了!又是作曲家,又是艺术鉴赏家,还是语言大师,会好几国的语言呢,听说这次选秀比赛的冠军会获得一份他亲自谱写的曲子,啊啊好棒!”
  林莫听了一耳朵,好奇的转头看了眼,可正好赶上镜头切换,换成舞台上正在唱歌的选手。
  “你觉得谁会赢啊?”
  “那还用说,肯定是苏菡书啊,声音简直美到不行,郑旗导师都说她是被天使吻过的嗓音,她长得也好漂亮……”
  节目这时候进入广告环节,两个女生不再说话,低头吃面。
  林莫的手机响了起来,拿起一看,是湛闻霜打来的电话。
  “歪?阿湛。”
  席晋谦突然觉得面条索然无味。
  “哦,我明天才回去,你……啊?你已经过来啦?在道观门口……不不,还是我去找你吧。”
  挂断电话后,林莫看向席晋谦,有点心虚的小声说:“阿谦……”
  “我送你回道观。”
  他没说什么,等林莫吃完,两人再次开车回去。
  本以为只有湛闻霜一人,没有想到唐衍初竟然也来了。
  听闻林莫今天晚上要住在席晋谦的家里,两人的脸色都沉了下来。
  “不行。”
  “不可以。”
  “莫莫才是做决定的人。”
  林莫:“……”
  “我突然想到一个好主意,咱们去澡堂子吧,洗澡搓澡睡觉全套服务,夜间还有自助宵夜吃。”
  道观里就一床被子,更不能进去!
  作者有话要说:不是进去就洗的澡堂子,而是那种特大型特奢侈就像韩剧里的那样澡堂子,北方这里很常见的,通晓睡觉都行,还提供自助餐,就像是会所,特别干净服务也好。


第48章 今天修罗场了!
  林莫拉着三人来到整个县城里最大最贵的澡堂、不, 贵族澡堂那就不叫澡堂子了, 叫洗浴中心。
  门口有红毯、保安,进去有迎宾小姐喊欢迎光临,服务周全。
  如若不看名字,还以为是大型的奢侈酒店。
  然而, 外表再怎么高端大气上档次, 珠光翡翠耀人眼, 里面再怎么设施配备齐全,消费项目奇多, 也掩盖不了一个事实。
  这就是个洗澡的地方!
  林莫算了算自己的小钱钱, 很有底气道:“我请你们,一晚上全包服务,冲泡蒸搓,宵夜自助餐应有尽有,你们会在这里得到身心的升华!”
  “…………”
  三人沉默不语。
  看样子是非去不可,毕竟谁也不想让对方钻了空子。
  但洗浴中心这种人来人往、袒胸露腿的地方……说实话, 听倒是听说过,进来却是大姑娘上轿,头一次, 颇有种手足无措的感觉。
  进门全靠带。
  林莫将手牌拖鞋浴衣各分下去:“衣服是我新买的,最大号,很干净,拖鞋也是,换衣间在这边, 跟我来,手牌上的号码就是你们的柜子,记得锁好,鞋子放在第二格……”
  他事无巨细的说完后,揪着自己的领口要脱衣服,白白嫩嫩的腰身眼看着就要露出一截。
  唰的又被人伸手拉下去。
  林莫疑惑的看向湛闻霜,“怎么啦?”
  “没有单独换衣间吗?”湛闻霜的脸色不太好看,平时苍白的脸更显冷淡。
  旁边有个坐在沙发上的老大爷,看样子是身心已经升华完毕,要换衣服回家的情况,面容透着健康的红晕,笑呵呵道:“小伙儿,往里面左拐有个换衣间,不过,是为了方便残疾人换……”
  “就去那里。”
  湛闻霜拉着林莫往里面走。
  老大爷:“……?”
  林莫有点脸红害臊:“大可不必这样叭,都是男人……又没什么的。”
  占用残疾人资源,他做不到鸭。
  左拐进一排柜子间,空间狭小,两边没人,林莫拉住湛闻霜的手道:“我就在这里换吧。”
  “嗯,换。”湛闻霜点点头。
  他这会儿倒是气定神闲,抱着胳膊靠在一旁,双眸认真注视着林莫。
  “……”
  总觉得被套路了。
  林莫挥挥手:“你走呀。”
  湛闻霜摇头:“不走。”
  “……”
  林莫小声叹气,无奈的应下他这个“无理”的要求,转身揪着衣领脱衣服,手臂向上抬起,衣摆慢慢滑动至背部、脖颈、脑后……却在此时蓦然被人按住。
  双手被束缚,视线被蒙蔽,眼前一阵黑暗,感官因着看不见而分外敏感。
  “唔?”
  林莫疑惑的动了动,细瘦的腰部被人揽的紧紧,一侧是温凉的手掌紧贴着光滑的小腹,一侧是柔软的布料摩擦着脊背。
  一只手不容拒绝的抚上他的后勃颈处,使的他不得不弯腰,背部以下的位置与对方牢牢挨着……
  湛闻霜缓缓靠近,嗓音压抑:“小莫,这是什么?”
  温热的呼吸喷洒,激起一阵颤栗,林莫忍不住抖了抖。
  他脑袋有点迟迟钝钝,眼前因为漆黑昏暗,更是反应不过来,感觉全部都集中在了湛闻霜不住抚摸他脖颈处的…………啊。
  是、是阿凌留下的咬痕。
  他怎么给忘记了……
  湛闻霜用拇指轻按红痕:“席晋谦做的?”
  林莫觉得,这个时候不开口说话才是明智的选择,都是同一个人,你看这口锅又黑又亮,替主魂背下吧。
  于是,他沉默不语。
  湛闻霜脸上的神情变换几息,最终慢慢的收回手,不再束缚他。
  林莫得以从衣服里脱困,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又白又嫩的肩膀微缩,可怜兮兮的模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