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22)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ps:我在想要不要先开表里不一,因为想先开领主小玫瑰的,但这本背景设定挺多挺大,还是中古……正准备很多资料进行查询做大纲……目测是长篇,基建+修罗场……嗯,在犹豫先开哪本……啊啊愁秃。】


第86章 今天修罗场了!
  仲泞的爷爷看起来是个很严肃的老人, 林莫打招呼, 也只是不咸不淡的嗯了声,倒是对尹白薇和蔼慈祥,面带笑容。
  林莫没在意,进教学楼里等了会儿, 等到仲泞和孟纪戎出现。
  刚想打招呼, 就见尹白薇推着仲泞爷爷上前。
  仲泞脸色很不好看:“你为什么又带爷爷来这里。”
  尹白薇没说话。
  仲爷爷拍着轮椅扶手怒道:“你怎么和小薇说话呢!是我让她带我来这里的, 怎么,老头子就不能过来看看你!”
  仲泞:“我不是这个意思, 您想来可以叫我去接您, 或让家里人送您过来,为什么要麻烦一个外人。”
  仲爷爷拉过尹白薇的手道:“我认她做了孙女儿,怎么会是外人,再者,爷爷希望看到你们在一起……”
  “我不会和她在一起的。”仲泞打断道。
  仲爷爷的脸色沉下:“仲泞,小薇不管是长相能力, 没一点不好,你有什么不满意的,她年纪轻轻成就不低, 相反,倒是你配不上人家。”
  “仲爷爷别这么说,仲泞他不喜欢我……我,感情的事不能勉强……”尹白薇垂头低声说。
  仲爷爷心疼的拍了拍她的手,又是训斥仲泞。
  孟纪戎走到林莫身边, 面上虽依然温柔和雅,眼底却尽是看好戏的情绪浮现。
  仲泞:“您都说我配不上她,为什么还要勉强我,而且,她和林家的少爷不是走的很近吗?”
  尹白薇忙道:“我们只是朋友,仲泞。”
  “关我什么事。”
  尹白薇脸上露出受伤的表情。
  仲爷爷怒道:“你是不是真要气死我才甘心!最近传的风言风语,都说你和一个男的牵扯不清,你、你难道……”
  仲泞不语。
  仲爷爷干脆转头问尹白薇:“小薇,你告诉我那些传言到底是不是真的?仲泞真与一个男的在纠缠?”
  尹白薇神情为难,忐忑不安的抬起头,复又低下,“仲爷爷,我不能说……”
  听这话,事情十有□□是真。
  仲爷爷的脸色当即更加不好:“小薇,你要还认我当长辈,就实话告诉我。”
  尹白薇迟疑小声道:“仲泞、仲泞是……喜欢……”
  她转头,表情不安的看向林莫。
  林莫:“……”
  直面老人不善的目光,林莫略感新奇。
  从前他和阿凌在一起没受到过家庭的阻拦,更没有女一女二出来碍事,现在这情况,是要跨入家庭狗血剧的情况吗?
  林莫想,他是要做面对邪恶势力永不屈服的坚韧小草型男主?
  还是做给你张支票离开我孙子嘤嘤跑走又被追回的柔弱白花型男主?
  或者搞事业成功打脸上位迎娶仲泞的龙傲天型男主?
  哇,好带感。
  他嘿嘿笑了声,觉得以自己的演技足以撑起这部剧。
  “…………”仲爷爷。
  虽然不明白他在突然笑什么,但回过神后便感觉自己的威严受到了挑衅,且被无视彻底!
  刚想发火,便又见孟纪戎上前将人搂住。
  孟纪戎:“我想尹同学是误会了,莫莫和仲泞一点关系都没有,他啊,是我的男朋友。”
  一边说着,一边轻捻林莫的发丝,姿态亲密。
  仲泞脸给气的发青。
  忍不住上前一把拍掉孟纪戎的手,将林莫扯到身后。
  见此情形,仲泞爷爷哪还不明白。
  当即怒斥林莫与两个男的纠缠不清,不知羞耻。
  林莫心道,来了,电视剧里的经典台词!
  他上前一步打算对戏。
  但孟纪戎和仲泞却不给他这个机会,一个拉过他的手离开,一个推着仲爷爷劝走。
  孟纪戎将林莫带到门口:“怎么乖乖站在那里被骂,傻了一样。”
  林莫:“没傻,想台词呢。”
  孟纪戎:“?”
  没听明白林莫说的是什么,他道:“仲泞家教甚严,他父亲爷爷都是传统思想,不可能认同他与一个男人在一起。”
  林莫点点头,有些心不在焉的想着,不管如何,最后二魂七魄总要回归到阿凌体内的,但二魂七魄也有家人,到那时若都消失不见,成了失踪人口的话……
  发愁的事情很多。
  需要解决的事情更多。
  眼下就有一个。
  白时垣过来接人时,孟纪戎没走,挂着笑容问好时,却让林莫深切的感觉到他面容下埋藏的低压。
  尤其一手放在林莫的后勃颈处,不轻不重的揉捏时,让人寒毛直竖和浑身要打哆嗦的感觉侵袭而来。
  林莫不得已缩着脖子软声说:“阿戎,我只是去陪阿垣看病而已。”
  “那就去吧。”孟纪戎笑道。
  随即,将捏在脖颈后的手放开,表面上一点异常都没有的模样。
  林莫看了又看,之后被白时垣拉上了车。
  等仲泞到来时,就见孟纪戎一人站在门口不知道想些什么。
  “莫莫呢?”
  “走了。”孟纪戎道。
  仲泞皱眉。
  孟纪戎突然说:“你有没有注意到莫莫对我们的称呼。”
  不等仲泞回答,他又仔细的看仲泞的容貌,随即道:“我和你的长相完全是两种类型,五官不同,不管是与湛闻霜唐衍初相比,还是与席晋谦厉迟……我们的身上完全没有任何相似的地方。”
  所以你说,替身为什么这么多……
  …………
  淳于邺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高级诊所。
  白时垣与林莫过来后,他腾出时间专门接待。
  “白先生的腿恢复的不错,再有几天就可以拆石膏了。”
  “至于你身上的病情,相比于继续找出白先生的病因,不如研究这位林先生,到底是为什么如此的与众不同,偏偏在亿万人里能够被你接触。”淳于邺一身白大褂,带着眼镜斯文有礼道。
  “你想研究我?”林莫说。
  “当然,如果林先生配合的话。”
  “我要怎么配合?”林莫心道,不排斥我的碰触是因为我对阿垣来说是特殊的,有些东西刻印在灵魂上,即使忘记也会产生反应,又不能用科学的方法来解决。
  淳于邺笑了笑,刚想说话却被白时垣打断。
  “不必了,如果找不出我身上的病因,就这样吧。”白时垣不甚在意。
  淳于邺:“白先生知道什么叫人欲无穷,食髓知味吗?”
  “林先生对你来说是特殊的,是这么多年遇到的唯一一个能够被碰触,却不会令你浑身疼痛难捱的人。”
  “有些从未拥有过的东西在尝试一次过后就再也不想放手,这种情绪是偏激的,最将会演变成习惯或者说,嗜好。”
  “对于白先生可能没什么,可对于林先生来说,却是种很大的压力,甚至,他的生活可能会因为你而混乱。”
  林莫张张嘴,觉得这位医生将事情说的有些严重。
  不至于,真的不至于。
  白时垣却皱了皱眉,垂头盯着自己的手看。
  淳于邺的一些话,无疑戳中他心里隐为人知的念头,能够碰触一个人,却不会令他浑身难受的感觉是多么让人上瘾的一件事情。
  他从来都是冷静克制的,但最近,这种克制却越来越放肆的叫嚣着,他离不开林莫,也不想让林莫离开。
  内心的私|欲和占有欲不断翻滚,犹如猛兽般想要冲出牢笼。
  他一次又一次将心里升起的阴暗念头压下,猛兽却不断增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