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2)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冯迹齐?!他不就是在和孟睛竹谈恋爱的富豪大少爷吗?!卧槽!确定不是同名同姓?!】
  【抱走我们美竹!别乱cue!这种一看就造假低级到极致的瞎编乱造的小文章谁信谁傻逼,诽谤谁呢,知道冯迹齐是谁吗?他是我们美竹的男朋友,梦幻的情侣搭档!是完美男友!请停止造谣,停止造谣!】
  【没错,这种造假的文章不知道是哪个low逼搞出来的,劝你立即停止,否则我们美竹律师函警告,男友力可不是假的,哼!骄傲脸.jpg。】
  【像这样去也去不掉的病毒是L搞出来的吧?就他有这种能力,耍着人玩儿有意思吗?你咋不进去吃牢饭?微笑.jpg。】
  【靠,楼上的不要命了,敢骂L?你怕是想让他将你的老底都给揭出来,没老底也别怕,接下来的十年内你别想上网了,换手机换电脑都不行,L已经锁定你。微笑.jpg。】
  【楼上的确实不要命,谁都知道L记仇……话说,真不是他弄出来的?事情发酵,都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了,还没有人成功删帖,除了L,我想不出来谁做的防火墙这么牛逼,久攻不下啊。】
  【冯氏集团不知道急了没有,另外……小声比比,这件事情到底真假?】
  ……………………
  网上讨论的热切,“沸水”始终不见冷却,并将散播“病毒”帖子的事情逐渐扯到L的身上,说他造谣污蔑。
  见有人将祸水东引,都淹到他的脚下了,厉迟扯着嘴角,露出一个恶意满满的笑容。
  他舔舔嘴唇,低哑道:“来来来,让我看看是谁不要命了。”
  敢扯他头上,呵。
  他面前的电脑屏幕闪着幽光,关于黑客的群里有人单独扣他。
  “L?L?!在吗?”
  “L!网上的帖子是你弄的吗?”
  “妈的,冯氏集团的人找到我,让我想办法将帖子立即撤下来,我突突半天,连层皮都没掉,到底是不是你弄得?给个准话?”
  “卖兄弟一个面子呗,如果是你弄得,求撤下来,冯氏集团怀疑是你,现在满网找你。”
  “如果不是你,求帮忙!价格好商量!”
  名叫TK的黑客不断的发送信息。
  厉迟目不斜视,暂不理会。
  他在电脑上操作半响,随即挑眉,双眸里透露出兴趣,等信息提示音再次恼人不断的响起时,不耐烦的啧了一声,回复。
  “不是我,不帮忙。”
  他也没有办法突破防火墙。
  而且明明代码混乱,在他眼里充满漏洞简单到不行的程序就是毫无办法破解。
  “有意思。”
  厉迟略微兴奋的舔唇,“让我来康康是哪个小宝贝弄出来的。”
  虽然突破不了,他却可以顺藤摸瓜的找出发布者。
  键盘被极快的速度敲响,屏幕上一瞬间加载出庞大而复杂的内容。
  十分钟后,厉迟顺着一丁点痕迹找到了林莫不辞辛苦并敦敦半夜的网吧监控视频。
  “哦——是个光头小宝贝啊。”厉迟拉长声音,扯出一抹变态又兴致盎然的笑容。
  他紧紧注视着视频里略显诡异的几幅画面。
  ——草人从鞋盒里坐起,自动敲打的键盘,血色的屏幕……最后,遍布电脑屏幕的血红蛛网慢慢消失。
  “在京市?”
  厉迟摩擦着下巴,思考三秒钟后,果断的将视频备份转移,并抹去关于监控的所有痕迹,自己独留一份。
  紧接着,他将视频删删改改,将本就暗淡的光线改的更加模糊,删掉怪异恐怖的几帧画面……随后,发布在网络上。
  ——【鉴于可爱的光头先生给我造成了一点点不必要的麻烦,小小礼物,不成敬意。】
  ——【L。】
  他恶劣的笑起:“光头小宝贝,希望你喜欢呦。”


第10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五张帖子的发布为专案组的人落下惊雷。
  就在唐衍初将要带队搜寻‘第五位’受害者前,李越明骇然慌乱的站起,瞳孔骤缩的紧盯着电脑,脊背不可抑制的发麻发热,手腕略微无力颤抖的按住鼠标滑动:“唐、唐队,郝湫……不是第一位受害者…………”
  他艰涩的咽下要脱口而出的惊叫:“姚沄沄才是……”
  不提突如其来的信息对唐衍初等人造成怎样的冲击,专案组的众人围绕在电脑旁,神情凝重的浏览完五张帖子后,心情沉重到难以发声。
  良久,唐衍初道:“学臣,搜寻姚沄沄的信息进行对比,老刘,再去打电话进行确认。”
  孙学臣与老刘沉默的点点头,各自行动。
  段雨声音干涩的开口:“头儿,难道第五个小草人指向的并不是刘杏佳,而是……姚沄沄?”
  “五个草人,五名死者。”
  “刘杏佳有很大的可能还活着,并不算在内……所以……”
  “所以我们完全遗漏了最初的死者……”
  薛卓临摸着手臂上起的鸡皮疙瘩,难以置信道:“五张帖子是林莫发布的吗?!他又是怎么知道的如此详细?!简直、简直就像是被害者亲口所述的一样。”
  不敢深想,细思恐极。
  “另外,犯罪嫌疑人也多出来一个。”
  段雨蹙眉道:“从帖子里诉说的内容来分析,冯迹齐是最初案件中的指导者和掌控者,他哄骗姚沄沄,指导赵彭泽等人的犯罪行为,并掌控全局。”
  从学校到工厂,从全体师生到姚沄沄的爷爷奶奶……报警处理,一无所获,最终以少女离家出走,失踪定案,丝毫没有怀疑到冯迹齐等人的身上。
  唐衍初捏了捏眉心,沉声问:“现在网上的情况如何?”
  李越明道:“帖子删不掉,目前已经引起极大的讨论,热度持续攀升,不少网友开始留言,询问帖子的内容到底是真是假。”
  “并且,有人在刻意的引导舆论,将这件事情扯到L的身上,说是他穷极无聊之下胡编乱造,危害网络安全。”
  “其中不乏有曾经是东省第一中学的人出来证实消息,但很快被压了下去。”
  “最后,孟睛竹的粉丝也下场了。”
  “孟睛竹?”唐衍初眉头紧蹙,神情冷硬道:“怎么回事?!”
  李越明查看电脑道:“孟睛竹是近来很有名的女演员,因主演电视剧《澜里回》而大火,并获得视后。”
  “冯迹齐是她公开的男友,冯氏集团的少东,男才女貌,备受粉丝拥戴。”
  他的脸色一言难尽:“孟睛竹的粉丝认为,是有人故意陷害冯迹齐,想要借机攀扯上孟睛竹,毁掉她的事业……”
  “现在不断的控评,搜集‘证据’,证明冯迹齐是无辜的。”
  可以说,事情发酵到现在的热度,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由于孟睛竹的粉丝“战斗力”惊人。
  就在这时,孙学臣道:“头儿,姚沄沄的信息对比完全符合,她于xx年xx月失踪,并在分局保留案底。”
  老刘也点头道:“我这边也确认无误,姚沄沄是东省第一中学的学生,与冯迹齐同班,当年失踪后,曾被新闻媒体报道过。”
  而老刘话音刚落,李越明在网上发现L传上来的视频。
  薛卓临瞧见里面明显的小光头,不由得腮帮子疼:“竟然真是他发布的……”
  他道:“头儿,如果帖子里的内容都是真的,我们完全可以按照‘姚沄沄’的诉说去工厂里挖出她的尸骨,之后再将犯罪嫌疑人……”
  “糟了!若是他们已经看到了帖子!会不会跑?!”
  唐衍初道:“此刻跑就是畏罪潜逃,他们最有可能先自乱阵脚,露出破绽,现在是我们抓捕嫌疑人归案的最佳时机。”
  “你和我去找林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