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50)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自从林莫在微博上发出“孟睛竹将向语茹推下阳台”的视频后,有人相信,迅速的粉转黑,路人开骂。
  有粉丝不信,集中起来攻击林莫。
  辱骂之难听,叫人没办法直视。
  就在孟睛竹签约的星光娱乐和她的团队也准备下场时,便收到经纪人打来的电话,说孟睛竹被警方带离,原因不明。
  当时孟睛竹被蒙着脸,他并没有看清楚面容,要不是衣服一模一样,他差点就要错过。
  之后,警方以拒绝探视为由,不许他见孟睛竹一面。
  星光娱乐在想办法将人给捞出来时,却遭到诸多权势新贵的阻拦,其中,便有和孟睛竹交往密切的于铗。
  更不用提,许多势力是星光娱乐也得罪不起的。
  “草!孟睛竹这是捅马蜂窝了吗?!怎么一个两个的都恨不得她去死的样子!”星光娱乐的总裁骂道。
  蒋家的少爷蒋阖更是亲自过来:“爷的话放这儿了,谁想救孟睛竹就是和蒋家作对,捞人前最好先掂量掂量一下自己!”
  被这么多大·佬警告,星光娱乐的总裁也不敢妄动了。
  孟睛竹的工作室一直没有任何的反驳或公关发出,这便导致粉丝们在疑惑的同时也越发的肆无忌惮。
  不断的拉路人下场,与认为孟睛竹有错的一方展开对骂。
  林莫的微博沦陷的尤为惨重。
  就在关键时刻,警方开始于官博上放出孟睛竹犯罪的事实真相,她过往的名字和家庭也被一并介绍。
  证据确凿,视频里,孟睛竹的脸被显露的清清楚楚,她所做的事情令人发指,恶劣到观看的网友们无不心脏紧缩,难以置信。
  【卧槽!!!孟睛竹她是不是丧心病狂?!放火烧你妈呢?!你怎么不烧死自己全家啊啊啊!!!】
  【孤儿院的老师和孩子们做错了什么,他们错不应该收留你!你这个骗子!杀人凶手!呜呜你怎么不去死……他们太可怜了。】
  【我们都错怪钮钴禄太太了,他才是对的!】
  【喔靠我脸好疼,我要去给他道歉……】
  【我真是瞎了眼才粉她,恶心的要吐了,蛇蝎美人还占个“美”字,看看她以前的照片,说这是两个人我都信!美竹个屁,我呸!】
  【真是风水轮流转……现在谁对谁错,一目了然,我脸疼……】
  无数网友们又顶着被打肿的脸来到林莫的微博底下开始道歉。
  与此同时。
  锐星集团的总裁席晋谦关注了他,京市警方的官博关注了他,心理学教授湛闻霜关注了他,蒋家的少爷蒋阖关注了他,于铗关注了他…………
  网友们渐渐发现,关注钮钴禄太太的……好像都是什么了不得的大·佬……
  作者有话要说:从本文开始的第一个案件就埋下伏笔啦,其实主要为了引出孟睛竹的存在,比如和冯迹齐同班……她的存在是有原因的,和阿凌有关,小小的剧透一下,孟睛竹死后,阿凌会短暂的醒来一会儿。
  啦啦啦~~三个老攻一台戏~开始唱吧。


第34章 今天修罗场了!
  晚饭在警局解决, 唐衍初依旧在忙碌的处理案件后续的报告部分。
  “我先送你回去。”他走到林莫身旁说。
  林莫:“不用了, 你有事情要做,我自己回去就可以。”
  唐衍初向林莫走了两步,身后却传来薛卓临的喊声:“头儿!有份文件需要你看一下。”
  林莫推推他:“快去吧,我回啦。”
  说完, 挥挥手告别, 便转身跑走。
  唐衍初瞧着他的身影消失不见后才迈步离开。
  林莫走出警局的大门, 本想搭乘公交,面前便缓慢的停下一辆车, 车窗摇下, 露出湛闻霜清冷的脸,“唐队长不送送你吗?”
  林莫挠挠小下巴:“他有事。”
  “上车吧,我送你回去。”
  “好。”
  等到林莫打开车门坐在副驾驶后,发现湛闻霜带着些许诧异的眼神凝视着他。
  林莫疑惑的歪歪头。
  湛闻霜慢慢道:“我以为你会拒绝……就像前几次,这样很好。”
  就这样……永远不要拒绝我。
  车子驶离。
  警局。
  段雨问:“林大师走了吗?怎么不见他?”
  李越明:“早回去了啊,之前我瞧见林大师坐上湛教授的车离……诶?头儿你也要走吗?不是说今天晚上熬夜……头儿?!”
  门“砰”的一声被大力的关上。
  段雨和李越明面面相觑。
  “头儿怎么了?脸色黑的吓人……”
  “我哪知道……”
  …………………………
  车子在筒子楼外面慢慢停下, 林莫偷瞄了眼湛闻霜:“谢谢……你也快回去休息吧,路上注意安全,晚安。”
  他下来时, 又一道车门声响起。
  湛闻霜与他相隔不过几米,一手放在兜里,身姿挺拔,清冷却深沉的目光紧紧笼罩在林莫的身上,嗓音低哑的不似以往:“今天, 你一直在看我,为什么?”
  林莫:“……你难道下午都在盯着我?”
  “没有。”
  奇了怪了,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在看你。
  他背过手,否认:“我没看你呀。”
  “撒谎。”
  湛闻霜大步的走过来,拉过他的手,揽住他的腰身,贴近,将他压制在车前,“你明明就一直在看我,让我不断的去想你,是你的错。”
  湛闻霜的语气略为急促的喘息起来,一向显得苍白的脸也染上淡淡红润,他抚上林莫的脖颈,感受着那里的脉动,一只脚也伸入他的两腿之间……
  林莫不由自主的向上挺身,脸蛋绯红。
  雀阴啊……和“欲”有关……
  他双手按在湛闻霜的肩膀上,想要将人给推开,但别看瞧着清瘦,却纹丝不动,胸口处也因为用力的缘故而显出轮廓分明的肌肉。
  “小莫……”湛闻霜的气息喷洒在他的脖间,嗓音低沉入耳:“我可以和你最要好吗?很亲密,彼此之间没有缝隙的……”
  林莫睁大眼睛,你在说什么黄|色?!
  什么叫没有缝隙?!
  他羞恼的捶了一下湛闻霜的胸口。
  湛闻霜立即握住,放在嘴边轻柔的亲吻,双眸漆黑如墨,“你总是偷看我,让我忍不住去想……是不是你心里对我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我、我没偷看……”
  “说谎,你是小骗子吗?”
  林莫脸红:“你也说谎!你没看我怎么知道我在……”
  “我在看你。”
  湛闻霜拉过他的手按在心脏的位置,“我一直在注视着你,不是下午,是一天、两天、半个月……以后也会一直看下去。”
  心脏跳动的速度加快,耳尖染上嫣红,眼睛似是蕴着星光,浑身禁|欲|迷人的气质在这一刻勾|引的林莫血液沸腾。
  他也太会撩了叭。
  林莫不禁腿软。
  他用力要把人推开:“真的很晚了,你快回去,我要睡觉……”
  “亲了吗?”
  “什么?”
  湛闻霜的拇指压在他的唇瓣上,目不转睛,“我问你,和他亲吻了吗?”
  “之前在岭县,我看到你亲在他的脸上……”说完,竟俯身在林莫的脸颊烙下一吻,气喘沙哑。
  现在才明白,那时候的烦躁、压抑,其实是嫉妒。
  林莫热气上涌,脸红的不像样,他挣扎着想出来好好说话,“松开我!我……唔!”
  面前的人一点招呼都不打就欺身上前……舌尖…扫过……
  心悸的厉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