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40)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他想独占莫莫。
  孟纪戎笑了笑:“厉先生如果不想遵守规则的话,将你剔除出去也是可以的。”
  厉迟哼了声,到底没再说话。
  席晋谦:“既然淳于邺可能会和林绮娅订婚,就暂且先观望,他若做出不好的选择,我们也有理由动手了。”
  “说的没错。”解灼眯起眼睛,笑呵呵的敲着手指:“不如先给他找点麻烦?”
  唐衍初:“不要做让小莫伤心的事情。”
  “当然,这点唐队长可以放心。”
  唐衍初点头:“今天就先到这里吧。”
  他对解灼去找淳于邺麻烦的决定没有任何意见。
  …………
  淳于邺最近过得有些不顺,不仅是林莫不再来医院,差不多已经有两三天没有见面,而且,家里人对他和林家联姻的事情也由最开始的顺其自然到现在竟有些急迫,要求他和林绮娅见面。
  他调查了一下,发现淳于家医药厂出了些问题,资金周转不开,放任下去只会出更大的问题,唯有和林家联姻才能得到有效的解决。
  淳于家这一辈的人里也就出息了淳于邺这么一个人。
  其他人要么难当大任,要么沉溺于医学领域不管别的事情,不然老辈儿的人也不会想到要和林家联姻也确保淳于家不会衰败下去。
  淳于邺冷心冷肺,就算对家人的感情也不过是比陌生人好上一点点而已。
  说实话,就算淳于家落魄也不会让他波动一分情绪。
  与林绮娅订婚的事情自然不被他放在眼里,以前他可能会随波逐流,任由家里人安排,因为没有能够让他在乎的东西。
  可现在不同。
  有了想要得到的人。
  淳于邺拿出电话,拨打出去:“林小姐,我们找时间谈谈。”
  另一边,厉迟快速敲打着键盘,停下来后,在转椅上转个圈,用脚滑倒另外一边道:“确定了,淳于邺明天下午两点会在隆源广场和林绮娅见面。”
  解灼摇晃着酒杯,一脸不怀好意的兴奋:“明天下午两点正好是我的时间,我去约莫宝贝出来。”
  厉迟:“我也去。”
  解灼斜睨他:“我也不是过河拆桥的人,你去也行,你的时间也要让我参与。”
  等价交换。
  厉迟觉得这点牺牲还是值得的,点头同意。
  翌日,两人带着林莫去隆源广场。
  一路上林莫都很狐疑,“要做什么?”
  “就是去吃饭啊,莫宝贝。”解灼笑道。
  林莫怀疑的眼神在两人身上转了转,“和阿迟一起?”
  厉迟委屈:“不愿意和我一起吗?”
  “……”
  不,只是你们两人什么时候变成能在一起吃饭的关系了?!
  进了店里,两人也表现的相安无事,并且谈笑风生,态度良好,直把林莫瞧得一愣一愣的。
  “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
  话没说完,餐厅的门被推开,淳于邺和林绮娅一前一后的走进来。
  林莫愣住,随即想到那天在医院里,阿邺好像是要和林绮娅找时间谈一谈。
  解灼突然说道:“昨天才听说淳于家要和林家定下两人的婚事了,没想到今天就瞧见他们一起吃饭,厉迟,要不要过去说声恭喜?”
  厉迟:“打扰人家未婚夫妇不太好吧。”
  解灼笑眯眯的:“我想淳于医生应该不会介意,我们是去恭喜他,又不是要拆散他和他喜欢的人。”
  后面的语气加重。
  厉迟:“你说的对。”
  林莫鼓起脸颊,心情开始变得不美丽起来。
  自然,他是相信阿邺的,可见他和林绮娅一起过来吃饭,再听到这种话,怎么都不会开心的起来。
  见两人要起身的模样,林莫急忙一手按住一个,“不许去。”
  “为什么?”厉迟假装疑惑的眨眨眼睛。
  林莫语塞半天,憋出来一句:“打扰人家……咳咳,是会遭雷劈的。”
  “人家什么?谈恋爱?”解灼将林莫省去的字眼补上。
  林莫用手指抠桌子,想打解灼。
  好在,这两人也是知晓危机感的,林莫阻止了一下便重新坐回来,不提去“恭喜”的事情。
  然而还没完,在林莫暗搓搓的观察淳于邺和林绮娅时,解灼说去厕所一趟,回来后面不改色的和厉迟对视一眼。
  紧接着,林莫便瞧见四五个服务生,有拿着小提琴的,有拿着花束等礼物的,往淳于邺所在的桌子旁走去。
  其中一个服务生用全餐厅都能听到的音量说:“今天,是这位淳于先生和林小姐交往的第一天,有情人终成眷属,祝你们爱河用浴,百年好合,能够白头到老,浪漫一生。”
  话音落下,餐厅里响起善意的笑声和雷动的掌声。
  林莫:“…………”
  优雅浪漫的小提琴声也随之响起,悠然的曲调,精美的花束,来自年轻人的起哄,路人的祝福……
  林莫手中的叉子狠狠的剁在桌子上,咬牙切齿的嘀咕:“狗男人,你完了,你完了……”
  解灼挑眉,厉迟嘴角勾起。
  在林莫转过头后,又霎时恢复正常。
  不仅如此,解灼一脸担忧道:“莫莫你怎么了?脸色这么难看。”厉迟:“莫莫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不然,我们先回去……”
  “回。”林莫定定的看了他们两眼道。
  解灼和厉迟突然被瞧得有些心虚,随即又谈定下来,莫莫又不知道他们已经知道胎记的事情,更不可能猜到今天这出好戏全都是他们两人特意为淳于邺策划出来的。
  这么一想,两人安心下来。
  淳于邺脸上伪装出来的笑容都已经快要维持不住,勉强维持着风度将曲子听完,他本以为今天这出是林绮娅刻意安排的,但看林绮娅惊讶的神情,便知道不是如此。
  等小提琴声停下,他问了缘由。
  领班的服务生惊讶:“不是您预订的?”
  “不是我。”
  “奇怪,可留的姓名确实是淳于先生,刚才有人也指定了这桌……”
  淳于邺:“你说有人指定?”
  “是的。”
  “谁?”
  服务生往右边的方向看了看,似乎在寻人,突然瞧见门口,眼神一亮的指道:“就是那位先生……”
  淳于邺看过去。
  此时林莫和厉迟已经率先出去,解灼走在最后面。
  似乎有所察觉,在淳于邺看过来时,解灼也转过头来。
  两人对视。
  解灼突然勾唇笑起,双指并拢,在额头旁扬了扬,做了个无声的口型:礼物。
  随即,转身离开。
  解灼在商界里有名,淳于邺自然是认识的,当即认了出来,可他却也想不明白,解灼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抱歉,我先走一步。”淳于邺对林绮娅道。
  林绮娅点头。
  淳于邺快步追了出去。
  留下的服务生有些尴尬,他现在发觉好像是误会了什么事情,对好似被抛下的女士抱有同情心,“小姐,您……”
  他低头本想安慰,却见留下的人,脸上非但没有半分难堪之情,反而挂上几分笑容,在冷淡漂亮的脸上显出漫不经心和不能理解的深意。
  这深意让服务生下意识的打了个寒颤,不敢多说话,欠了欠神便立即离开。
  淳于邺追出来后,没在停车场发现解灼的身影,但让他难得露出惊讶的是,他发现了林莫的身影。
  林莫双手叉腰的站着,面上留着几分生气,脸颊染上一点红,很是诱人。
  身后一个男人懒洋洋的将头靠在他的肩膀上,虽然没多久就被林莫不耐烦的推开,但任谁都看得出来,两人的姿态亲密。
  过了一会儿,解灼将车开来,两人便一同上了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