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35)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既然七魄之一的尸狗都变成了人,有没有可能, 其余的二魂六魄也是人?
  很有可能!
  到他如今的境界,直觉为第六感,不再是玄而又玄的存在,而是作为一种本能和预兆融入于他的感官里。
  他不确定早上的片刻恍惚到底是直觉的预兆,还是他太过想念阿凌……出现的适逢其会的臆想。
  内心的纠结直到来警局后才停止。
  又来一位女孩儿认领方情岚的尸体。
  她叫苏荭, 长相普通,鼻梁两侧与下巴上有明显的痘印,为人拘谨内向,在唐衍初与湛闻霜询问时一直没有怎么抬起头来。
  “岚岚她、她来岭县是因为一个男人……”
  苏荭微垂着眼睛,大拇指抠着另外一只手的虎口,瞧起来有点紧张,“她想要告白,又不敢一个人,就让我陪她过来。”
  “她告白时我也在……岚岚被拒绝了,很难过,她想自己静一静,让我先离开,谁知道却……”苏荭忍不住哭了出来。
  段雨递给她一张纸巾。
  “谢谢。”苏荭声音沙哑道。
  唐衍初:“你知道被方情岚告白的男人叫什么名字吗?”
  苏荭想了想:“我、我听岚岚叫他……厉迟。”
  林莫:这不巧了吗。
  苏荭知晓方情岚最后告白的地点和散心的地点,竟然都是在水边,通过离开的方向在岭县的地图上拟出很有可能行至的路线……
  薛卓临和周川出去,将所有的路线都跑了一趟。
  回来道:“这儿、这里、还有这两个地方……都有监控摄像头的存在,但很可惜,早已被人为给破坏了。”
  孙学臣也道,想要恢复很难。
  时值下午1点48分。
  未被认领的不知名女尸出现鱼鳞的变化,同吴依依先前的反应一样,突兀的自床上坐起,将当时正在做检查的法医给吓得够呛。
  手术刀差点飞出去扎进尸体里。
  但他也在这具女尸的身体上检查出新的发现。
  “她肩膀上、胸口等处有被棍棒敲打的青紫淤痕,腿、咳……腰间以下却没有。”
  也是巧了,刚做完检查,正凝神思索时,眼前便蓦然的被迫直视一张放大的僵白面容,灰鸷的瞳孔直勾勾地盯着人看……
  他没被吓出心肌梗塞都是好的。
  同情可怜的法医一秒,众人开始分析案情。
  唐衍初:“凶手依旧是人的可能性很大,如果单纯的是未知力量作祟,没必要多此一举的去破坏摄像头。”
  “至于女尸身体上的淤痕,我们可以先合理的假设,是不是她想要逃离,做出反抗等,才导致凶手实施暴力的行为……”
  湛闻霜点头:“腰部以上有青紫的淤痕,腰部以下却没有,可以猜测,被害者当时应该是处于一个只露出上半身的状态。”
  “或者,凶手的位置高于被害者,手中的凶器只能达到被害者的腰部。”
  而这个位置在哪里?
  “水里。”
  唐衍初与湛闻霜同时道。
  真默契……
  林莫瞅着他们两个,开口道:“女尸的死因是溺亡,她在水里,凶手很可能在岸上或者船上,被害者想要爬上来,可凶手却一次次的用棍子将她打落下去……”
  “在水中很容易力竭,她没能逃脱,最后只有慢慢的沉下去死亡。”
  薛卓临疑惑:“但凶手只用棍子打落,她难道不会游到其他的地方吗?”
  林莫:“也许水里有东西困住了她,并不想让她离开。”
  “水、水鬼?!”
  “没有鬼气。”
  孙学臣道:“如果能够恢复那些摄像头,没准可以发现什么。”
  但凶手破坏的彻底,他们只能另寻办法。
  除吴依依、方情岚外,最后一具女尸一直没有人前来认领,偏偏只有她的身上存在棍棒的淤痕……
  方情岚对厉迟告白,厉迟却没有陈述这一细节,值得怀疑。
  他们想要搜寻厉迟的去向。
  人却先一步主动送来警局。
  “原来当时的那个女人是方情岚?”厉迟挑眉:“几乎每天都有女人前仆后继的骚扰我,难不成我每个都要记得吗?”
  “方情岚喜欢我关我什么事情,拒绝她以后我就走了。”
  童泽气得捶桌子:“怪不得在学校里她总是来找我说话,就厉哥你来的那两回被她瞧见了,原来是垂涎你的美色!”
  暗自打听厉迟的行踪,才跟到岭县来。
  林莫摇头叹道,失恋又失去性命,也是可惜……
  “喂,小宝贝。”厉迟笑道。
  林莫皱眉:“我有名字,而且和你不熟。”
  厉迟:“多相处不就熟了,我有东西要给你,关于……第三具女尸的线索。”
  “你知道?”
  “恰巧知道,我这里还有方情岚最后走过的监控视频,要吗?”
  “你怎么会有?!”
  迎着众人怀疑的目光,童泽骄傲道:“前天从警局里出来后,我和厉哥就去调查了方情岚所入住的宾馆和附近的监控。”
  “岭县就这么点大,哪处的摄像头遭到破坏很好查的。”
  “厉哥负责恢复视频,我负责排查,熬夜一晚上,才将方情岚的所有镜头都找了出来。”
  厉迟勾起嘴角笑道:“当然,还有意外收获。”
  “第三具女尸的脸也正好被摄像头拍到。”
  童泽点头:“是啊,要不是在停尸间里好奇的瞅了眼,厉哥记性又好,差点没认出来。”
  对案件有关键性的证据自然是要的。
  厉迟道:“想要的话,就和我出来。”
  他对林莫热切的眼神丝毫没有掩饰。
  唐衍初面色沉沉,湛闻霜眼神不善。
  段雨道:“厉先生,我们很感谢你将证据带来,但……”
  “让他和我出来一下的要求不过分吧?”厉迟摊手:“我还能对他做什么不成?”
  “我和你出去。”林莫道。
  他被厉迟带到三楼的阳台上,问:“你认识我?”
  “你猜。”
  林莫懒得猜,伸出手道:“和你出来了,东西给我。”
  厉迟却开始默不作声的打量他,眼中的兴味浓厚,不让人反感却也难以忽视。
  “我真的对你很感兴趣,一天不见心里就想念的紧,你说,这是为什么啊?”厉迟叹气道。
  林莫:“……”
  我不说,不知道,我觉得你是个神经病。
  虽然没说出来,眼神里却表达了意思。
  厉迟舔舔唇,一手揉向林莫毛茸茸的小脑袋:“小宝贝,你真可爱。”
  林莫嫌弃的躲开他的手。
  厉迟也不过多纠缠,干脆利落的拿出监控视频的存储卡,道:“希望下次见面时,小宝贝能够对我笑一笑,也祝你们早日破案,将凶手绳之以法。”
  “不过,下次给你东西可就不会这么轻易了。”厉迟捻着自己的唇瓣,轻笑一声。
  第三具女尸的视频被单独放出,视频里,清晰地显示出她的面容,和正与她发生争执的一名男子。
  时间是晚上,两人从光线明亮的监控处一路争吵到光线暗淡的小桥边,只能瞧出男子生气的挥手,女子被打的身形不稳,霎时跌落进河里。
  然而男子却只在桥上看了两眼后,转身离开。
  两人发生争吵时,男子的脸也清晰可见,将图像打印出来后,老刘和段雨带着人前去搜捕。
  方情岚的监控视频很模糊,她一人慢慢的走着,周围有不少路人,乍看之下,没什么值得需要注意的地方。
  可当她走到人迹较为偏僻的巷口时,一个戴着工人帽和口罩的男子却引起了他们的注意。
  林莫道:“他好像一直在跟着方情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