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17)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解灼享受完毕,贪婪的想要更多,他转头,吻自然而然的便落在应该落在的地方。
  林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却下意识的身处佘箭填了填,随即钻进去,像咬着果冻、吮吸着甜蜜般动作。
  解灼的眼眸霎时变得漆黑深沉。
  一瞬间,仿佛触电般的感觉从脚底升起,直冲头顶,脊背更是酥酥麻麻的一片,心脏跳动的频率令人发烫发热。
  他似乎有些低估了自己的忍耐力和承受能力,放在林莫身侧的手紧了紧,接着毫不迟疑的将人揽过。
  轻松的将人从椅子上抱起,放在修长有力的腿上,身体紧贴,缝隙全无。
  林莫甚至因为腰被牢牢钳住的原因,上半身不得不微微后仰,又被人按住脖颈,动弹不得。
  最开始是温柔缠|绵。
  林莫软软的靠在解灼身上,耳边全是令人脸红心跳的声音……从相接触的地方传来。
  慢慢的,空气越发的火热。
  解灼似乎不再抑制,忍不住般一口咬在林莫的嘴唇上。
  “唔……”林莫推他,含含糊糊道:“不、我不好吃。”
  解灼眼角发红的将人抱紧拉回,再次欺身而上。
  林莫却哼哼唧唧的使劲儿推他,只觉得嘴唇又被咬的又痛又痒,身体热的奇怪又难受。
  终于,解灼喘着粗气的将人放开,盯着林莫红肿的嘴唇毫不错眼,嗓音沙哑道:“虾饺不够,我再去后面找些吃的。”
  他终于良心发现,决定给些奖励。
  再次亲了口,说句乖乖等着,解灼起身离开。
  林莫歪着头看他走远,不见身影,先是迷茫的撑着头发会儿呆,在感觉嘴唇还痛的时候,委屈的瘪瘪嘴,掏出手机,开始发送短信。
  【阿初,嘴巴痛痛。】
  【阿湛,我肚子饿……】
  【阿戎,酒好喝。】
  …………
  他挨个发短信,每个短信里就只有短短几个字而已,不出意外,消息很快都被回复,怎么了?为什么?在哪里?
  林莫嘿嘿笑了声,头抵桌子,继续发送短信。
  【解灼亲我,所以嘴巴痛。】
  【解灼不给我吃,他叫我和他玩游戏。】
  【在酒吧,解灼带我来……】
  …………
  短信回复的飞快,一条接着一条。
  叮叮的短信铃声不绝于耳,明明只是一人一手机,却营造出令人胆战心惊、不寒而栗的气氛。
  铃声仿佛也承载着令人毛骨悚然的怒气。
  偏偏回复短信的人还一脸无辜又懵懵的笑容。
  林莫开始分不清楚都是给谁发送给谁回答,他胡乱打着字,短信里却总离不开“解灼”“亲亲”“痛”“酒”等字眼。
  最后回来的短信只有一个意思——在那里,等我!!!
  后面的厨师早已离开,等解灼无功而返时,就瞧见林莫一脸对着他邀功的笑容。
  “阿灼,一会儿你就可以更开心啦!”
  解灼:“?”
  作者有话要说:无责任番外:当莫宝变奶宝宝时。
  林莫研究新的符箓,新的符箓出了错,他变成一个有着奶呼呼的胖肚子,藕节般的胳膊腿,圆润润胖嘟嘟的小脸,大眼睛的奶宝宝。
  林·奶宝宝·莫饿了,要喝奶,九个大男人手忙脚乱,最后终于泡出一瓶温度适宜的奶。
  “啊~”奶宝宝乖巧的靠在孟老师的怀里,伸出肉肉的小手够着奶瓶。
  拿着奶瓶的湛闻霜仿佛被定住般,神情恍惚的伸手。
  “咕咚咕咚。”林奶宝喝的香甜无比,大眼睛咕噜咕噜的转,好奇的盯着围在周围的九个雕像。
  等喝完后,他张着红润的小嘴,在雕像们的注视下:“嗝~噗。”
  厉迟惊慌不已的大叫:“啊啊啊莫莫吐奶了!”
  【突然的脑洞,觉得好玩儿就放上来了嘻嘻,《我有一座山》里面的剧情就有受变成小孩子哈哈,我特喜欢萌宝宝~】


第82章 今天修罗场了!
  解灼没将林莫的话放在心上, 以为是醉酒下的胡言乱语。
  他重新坐回椅子上, 想喂林莫吃虾饺,林莫却怎么也不配合,酒劲上头,以为自己是一只勤劳的小蜜蜂, 扇着两条胳膊到处飞。
  “我要——飞——得——更高!”
  林莫爬上吧台, 张开胳膊, 双眼亮晶晶,跃跃欲试。
  解灼追他半天, 额头都略微冒出汗珠, 在下面拉住林莫的一条腿,苦口婆心的劝道:“下来,莫宝贝下来,吃虾饺好不好。”
  门外这时响起两道刺耳的刹车声。
  解灼没在意,仰头盯着林莫看。
  吃虾饺=亲亲。
  林莫脑袋里倏地出现这个等式。
  他当即摇头,噘着嘴大喊:“不好!不吃!你咬我嘴巴, 痛!”
  “哐啷”一声,酒吧的大门被踹开。
  唐衍初与席晋谦竟然同时到了,在最后的尾音结束时, 脸色漆黑的出现在门口。
  解灼皱眉。
  林莫眼睛一亮,在吧台上蹲下,摇晃着解灼的肩膀说:“阿灼阿灼你快看,惊喜哦,你开不开心呀。”
  最后还嘿嘿笑了两声。
  解灼:“……”
  唐衍初和席晋谦脸色黑沉的如同风雨欲来, 冰冷的让人不敢直视。
  两人快步走过来,唐衍初一把攥住解灼的手腕扔离,席晋谦扶住在吧台上略有些摇晃的林莫。
  解灼揉着手腕,笑意不减,眼神却也沉了下来:“两位不请自来,不懂……”
  话未说完,就被林莫打断。
  他拍着小胸脯,一脸得色:“我请来的,我请来的!”
  “阿灼你开心吗?”
  “……”
  解灼叹气。
  他到底也不是正常人,认真打量林莫,看他是否是真的醉了,过后倏地笑起:“开心呀,莫宝贝给我的惊喜当然让人开心,但想让我更开心应该怎么做?”
  解灼暗示性的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在狂风暴雨般的注视下挑衅的明目张胆。
  林莫秒懂。
  他撅起嘴,隔空吧唧一口,“mua~”
  “咔嚓”一声。
  唐衍初的理智绷断,当即对解灼出手,解灼冷笑着还击,两人势均力敌。
  席晋谦自然也目光深沉,胸口起伏,他冷眼瞧着几乎要踢毁椅子的两人,缓下升起的郁气,对林莫伸手:“小莫,下来吧。”
  “阿谦。”
  林莫咕哝一句,乖乖揽着席晋谦的脖颈,趴在他的身上被抱下来。
  被抱下来以后却不想脚沾地面,盘在席晋谦的腰上,懒洋洋的像只树袋熊。
  席晋谦穿着材质柔软贴身的休闲装,看样子是急匆匆的自家里出来。
  发丝散落,衣服也微微有些凌乱,身上带着被风吹过的寒凉,恰好让热的跟个小炉灶的林莫觉得分外舒坦。
  他嘴里嘟嘟囔囔的不知晓说着什么,红通通的脸颊亲昵的蹭在席晋谦颈侧,眯着眼睛跟只猫似的撒娇。
  唐衍初和解灼不知道什么时候停了手,站在一片狼藉的地面,望向渔翁得利的某人。
  门边再次有了动静。
  这回,湛闻霜出现,接着,孟纪戎仲泞紧随其后。
  至于白时垣和厉迟,一个因为林莫混沌的思维里还记着腿伤没有发短信,一个发了短信却没有给具体的地址,纯粹忘记。
  见到他们来齐,林莫开心了,晃着腿挥手。
  又对解灼道:“阿灼你开心吗,开心吗,都是惊喜!”
  解灼:“……”
  他看着林莫,不确定他到底是真醉了亦或是假醉,还是现在酒醒,故意耍他?
  “我如果说开心的话……”
  林莫撅起嘴,又是一个隔空:“mua~”
  顿时,在场的几位脸色都不好看起来。
  解灼笑了:“我如果不开心呢?”
  林莫呜咽一声,双手捂脸埋在席晋谦的肩膀上,声音闷闷的传来:“那莫宝贝也不开心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