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24)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所以,在此之前,姚沄沄的被害视频他不可能销毁,都藏在里面。”
  早在冯迹齐用姚沄沄的爷爷奶奶来威胁唐衍初时,林莫的双眸便转瞬浮现浅淡的金色,之后快速恢复正常。
  待唐衍初挂断电话,湛闻霜看向瘫软在地上凄惨无比的人。
  道:“冯迹齐清醒后,很可能会以此来投诉你。”
  不是可能,是一定。
  林莫弯弯眼睛:“没事,我有准备。”
  他从兜里掏出一枚折好的符箓,掰开冯迹齐的嘴巴塞进去。
  似是有股无形的波纹从头到脚的流闪而过。
  霎时间。
  冯迹齐的“表面”再没有一丝一毫的伤痕,完好无损。
  林莫感叹道:“此乃我新改良的符箓,干扰符加隐蔽符。”
  “他痛苦不堪,别人却不会瞧见他身上的伤口,任何仪器也扫描不出来,多好啊。”
  他喜滋滋的自夸:“我可真是个小天才呀。”
  “……”


第19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逮捕冯迹齐没费多长时间。
  在唐衍初带人进入EW前,林莫又将他给踢醒了,之后昏昏沉沉的被铐上手铐,押送回警局。
  到底意志力非比寻常,进到警局后,冯迹齐便彻底的清醒过来。
  他浑身酸疼,手脚麻木到没有任何的知觉,正被人拖拽着两条胳膊前行,霎时,强烈的耻·辱感、愤怒、无法忍受的疼痛顷刻间冲进他的脑海里,粉碎他的理智。
  “放开我!”冯迹齐怒吼。
  但面目全非、鼻青脸肿的状态却只能让他发出含糊不清的声音。
  他无力的挣动,被李越明和于昼反扭胳膊、按着肩膀,毫不留情的压制进审讯室里。
  “老实点!”
  李越明不耐烦的啧道:“别再乱动了!你现在所做的一切不过都是负隅顽抗,证据确凿了知道吗?”
  冯迹齐疼得浑身颤抖不已,他不知晓自己现在的情况,明明被打得惨不忍睹,表面上却没有丝毫的异常。
  他寻找到林莫的身影,扯着撕裂的嘴角冷笑:“尚未定罪前,殴打嫌疑人,我可以告你故意伤害,追究刑事责任。”
  林莫从湛闻霜的身后探出小脑袋,无辜道:“我没有打你呀,你别胡说八道的冤枉我。”
  我只是将你“揍”的生活不能自理罢了。
  世上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见他矢口否认,冯迹齐面容扭曲又阴鸷的看向唐衍初等人:“你们警察不是自诩公道正义吗?我伤成这个样子,你们难道还想要包庇他吗?!”
  湛闻霜连个眼神都欠奉。
  唐衍初淡淡道:“你没有受伤。”
  众人都明白是怎么回事,现在不过是拿出连演员都喟叹不如的十二分精湛的演技。
  薛卓临内心感到无比的解气,面上撇嘴道:“别瞎逼逼了,你根本就没有受伤,要点脸。”
  冯迹齐只觉得喉间腥甜,气得几欲吐血。
  他咬牙切齿的正要开口,段雨却先一步将小镜子放在他的面前。
  望着镜子里完好无损的人影,冯迹齐瞳孔骤缩,嘴唇颤抖道:“我、我要叫医生!”
  …………………………
  “噗哈哈哈哈。”薛卓临在会议室里放声大笑。
  “医生看不出来,仪器也检查不出他身上有任何的伤口,你们是没看到冯迹齐当时的表情,可太让人解恨了!”
  老刘点头道:“他也算是罪有应得了。”
  但他此刻难以忍受的痛苦又算得了什么,五名被害者遭受到的是远比他更惨重的折磨,遍体鳞伤、体无完肤。
  薛卓临道:“学臣和技术组的人员已经将冯迹齐的钻表拆开了。”
  “存储卡就嵌在背面。”
  “另外,郑梁和赵彭泽被捕前,冯迹齐不仅将他们的白钻卡拿走了,竟然还套取了他们的指纹,获悉密码,用来打开两人的保险柜。”
  “虽然部分文件已经被他销毁,但技术人员在检查郑梁的保险柜时有意外的发现。”
  “什么发现?”段雨问道。
  薛卓临满脸喜色:“保险柜的夹层被郑梁藏了一份录音文件,是冯迹齐实行犯罪的确凿证据!”
  “嘿,真没有想到郑梁居然还留了一手。”
  老刘摇摇头:“又是秘密交接文件,又是套取指纹的……布置周·详,搞得跟谍战电影似的,手段倒挺多,不过电影里的反派到最后有哪个是成功逃脱的。”
  “要不怎么说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呢。”
  薛卓临道:“两份物证可算是将冯迹齐犯罪的事实给凿得牢牢的!冯氏集团就算再请一百个律师为他辩解也无济于事。”
  段雨:“这次的案件可以说告一段落了。”
  “但你们别忘记,郑梁和赵彭泽现在的身体状况,他们两个还在医院里躺着呢。”
  薛卓临表情严肃的点点头:“没有想到是孟睛竹下的黑手,看来她也不无辜,头儿和湛教授正在就此审问,林大师也在……”
  “林大师?”段雨挑眉。
  薛卓临不好意思的笑了笑:“我现在是佩服他了。”
  ……………………
  审讯室内。
  一番折腾后,冯迹齐不得不接受自己身上万分诡异的情况,他忍着疼痛坐直身体,对唐衍初的询问不言不语。
  林莫坐在中间,双手抱胸,专心致志的看他。
  半响道:“关于孟睛竹,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冯迹齐眼神微动,嗤道:“你想让我说什么?女朋友?玩儿物?”
  林莫:“她不是支配你的神吗?”
  “砰!”
  冯迹齐双手握拳捶在桌子上,面容不受控制的抽搐,下颌骨绷紧,盯着林莫一字一顿道:“你、说、什、么?”
  “我说——”
  林莫拉长声音,身体前倾道:“孟睛竹并不无辜,她对你的一切都了如指掌,知晓你和赵彭泽等人的犯罪事实,抽取他们的生命力,且在你身上留有桎梏。”
  “你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林莫手指搭在桌子上敲了敲,示意他冷静。
  “看到的。”
  “我看到孟睛竹在几年前便主动来到你的身边,你无法抑制的对她产生好感,就此成为男女朋友。”
  “显然,孟睛竹并不符合你实行犯罪的几点要求,但正因为‘喜欢’,所以,你选择对她下手。”
  “不过你没有预料到,孟睛竹竟然有能够控制你的手段。”
  “事情败露,甚至就连过往的秘密都被她连根挖出,而你也开始身不由己,无法对她产生出反抗的念头。”
  “最重要的是,孟睛竹对你的爱变了质,她惧怕你的冷血残忍,不把人命当一回事,但又不想离开你……”
  “逐渐的,虽然你时刻在她的掌控之中,但她也不可避免的被你同化,从思想到行为……”
  “可以说,孟睛竹最开始对生命存有敬畏之心,但现在,她慢慢的将生命当做是可以提取的养分、肥料,供她驱使的手段。”
  林莫舔|舔|唇,说这么多,他口渴。
  湛闻霜将手边没有饮用过的水杯推给他,林莫道谢,咕咚咕咚的喝起来。
  冯迹齐宛如一尊静止不动的雕像。
  湛闻霜慢慢道:“你在培养一个没有人性的魔鬼。”
  冯迹齐低声笑起,笑声逐渐加大,面带嘲讽:“她不是自诩为神吗?狗屁东西!她什么都不是!”
  “她是一个蠢货,爱慕虚荣的婊·子。”
  “你说的没错,我被她控制了又如何,只要稍加引导,她便开始禁不住诱惑,往深渊里堕落,沾染上污泥,永远也洗不干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