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11)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要到苏菡书签名后,韦肖骁又要了几张自己喜欢的选手签名,才和林莫仲泞离开了后台,恰巧碰上前来寻找他们的助理。
  助理:“现场录制快要开始了,我带你们过去,观众席在最前面,看得清楚……”
  白时垣和一众导师评委已经坐在台上,还打着石膏的腿被遮挡的严严实实,只要不站起,之后录制的节目里不会发现问题。
  选手们一个一个的上台,观众们听得激情澎湃,韦肖骁也随着尖叫摇晃着手中的荧光棒。
  林莫在走神,想着埋在各处的符箓,一旦窃取运气的人再次动手时,符箓便会有反应,到那时……
  韦肖骁这时候晃动了一下他的肩膀,兴奋喊道:“林大师快看,苏菡书出来了!”
  仲泞神情烦躁的将韦肖骁的手拍回去,现场的尖叫声在他听来和噪音没什么两样,要不是莫莫还在这里,他早就走了。
  苏菡书站在舞台上,先是对导师们问好,随后报了自己要唱的曲目,开嗓。
  林莫本来不甚在意,等苏菡书开始唱歌后,他却神情讶然的直起身体,感觉到埋在各处的符箓竟然有了动静。
  怎么回事?!
  难道背后的人又开始要窃取阿垣的运气吗?
  林莫双手结印,双眸闪过浅淡的金色道纹,顷刻间,录制现场在他眼底彻底变了样。
  舞台最中间,苏菡书不见踪影,只留下一团模糊不清的黑雾阴影,而周围,从导演工作人员再到观众席上,不少金色的光点缓缓从他们的身上冒出,仿佛被吸引般,飘到苏菡书所在的地方,被黑雾吸收。
  林莫惊讶,这些光点竟都是人的运气。
  一点可能不算什么,顶多就是喝水被呛到的地步,但让他没有想到的是,背后的人竟然是苏菡书?!
  虽然不是对阿垣下手,但在歌声的引动下,符箓也有了动静,化作青色的光点,躲躲藏藏的混进其中,也一同被黑雾吸收进去。
  就像是吃进去不好的东西拉肚子一样。
  在林莫的眼中,包裹住苏菡书的黑雾也开始扭动、挣扎,吸收的速度猛然一顿,随即犹如被重锤一拳,竟缩小一点。
  而现场,观众们本来陶醉的沉浸在苏菡书的歌声里,却猝不及防的听到一声刺耳的尖叫,话筒“砰”的一声被扔在地上,发出刺激耳膜的声音。
  苏菡书捂住脸,浑身颤抖。
  导演大惊,“苏菡书你在干什么?!还想不想比赛了?!”
  苏菡书却已经顾不上这些,她感觉到自己全身的骨骼在剧烈挪位、颤动。
  她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但不……不能再留在这里了。
  她转身跑下舞台,在所有人没来得及反应前,快速的消失在人前。
  作者有话要说:提示:姓苏,想起是谁了吗?


第78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录制现场一片混乱, 林莫和仲泞在苏菡书跑走后, 也趁机追了出去。
  公司太大,他和仲泞分开寻找,独自一人跑到一楼,终于瞧见苏菡书的身影, 见她一头扎进一个男人的怀里, 仰头不知道说了些什么, 之后这个男人便带着苏菡书离开,出门, 进了一辆车里。
  在车子发动前, 林莫迅速的跑出去,一手掌大力的按在车头,只感觉整辆车都震了震。
  苏菡书在车里惊恐不已。
  她从录制现场跑出来后就遇到歌手的投资方解灼,“不小心”撞在对方怀里,让解灼看清楚自己眼角额前长出的湛蓝鳞片。
  发丝汗湿的垂落在两边,眉间惊慌, 再配上妖媚的鳞片和楚楚可怜的面容,形成一种奇特又迷人的魅力。
  她自信只要自己开口,没有人能够拒绝。
  果然, 在苏菡书说带她走后,解灼没有无动于衷。
  他将她带进车里准备离开,林莫却依旧阴魂不散的再次出现。
  苏菡书强撑着说了句“快走,不要让他看见我”后,便再也忍不住身体里的疼痛, 昏迷过去。
  解灼没有理会苏菡书的话,见她昏迷歪倒在后座上,也只不过施舍一个眼神,随即看向车外,兴味的挑起嘴角,打开车门下来:“我们又见面了。”
  林莫一脸疑惑:“你谁啊?”
  解灼:“……”
  嘴角挂着的笑容险些僵硬,解灼委屈的叹口气:“你怎么能够忘记我呀,我长得不好看吗?”
  他指了指自己漂亮的脸。
  我长得不好看吗……
  林莫恍然大悟:“你是解灼。”
  解灼笑容更甚,漂亮的眉眼似是发着光,用一种轻柔如同撒娇的语气说:“总算想起我了呀。”
  他用这张漂亮的脸做出这种行为不算违和,林莫却总觉得有哪里不对。
  林莫不想过多纠缠,直接道:“将苏菡书交给我。”
  解灼唔了声,摸着下巴道:“原来她叫苏菡书啊……”
  林莫:“……”
  不知道她是谁还带她离开?
  “不行哦。”
  解灼摇摇手指,笑道:“我对她也很感兴趣呢,一只憨傻的猎物主动自投罗网,怎么能够说放就放,太可惜了,我还没有研究呢。”
  林莫:“不离她远点,你会倒霉的。”
  解灼一点就透,睁大眼睛惊奇:“咦,你的意思是说,苏菡书的存在会让我倒霉?”
  林莫不置可否。
  就见面前的男人蓦然笑得更加放肆和开心,慢悠悠道:“这样才更加有趣不是吗,她若是敢让我倒霉,我会折断她的四肢,敲碎她的骨头,让她只能在笼子里苟延残喘,就像宠物一样,只能听主人的话。”
  “嗯……她怕了的话,还会让我倒霉吗?”
  最后的疑问被他表现的无辜至极,仿佛之前残忍的话语不是他说的一样。
  林莫抿抿嘴,没回答。
  但敏锐的感觉让他明白,解灼所说的全部都不是在开玩笑,而是认真的思考着,若苏菡书真的让他倒霉,他该怎么“回报”她。
  这些,都将付之于行动上。
  解灼怎么可能会被苏菡书迷惑,他不过一时兴起,在无聊顺遂的人生中终于出现令人感到兴奋和刺激的事情,自然要将送上门的猎物戏耍足够才行。
  恐怕苏菡书才是算盘打错,慌张的逃离,自以为是的找到可以救自己的人,却没有想到落进另外的狼窝。
  解灼不愿意交人,林莫不能放人离开。
  眼见现场录制的导演和工作人员也要找出门来,解灼道:“不如跟我一起走呀。”
  林莫沉思一会儿后点头,在一群人冲出门时登上了解灼的车,车子启动,离开,他给仲泞白时垣等人发了信息,让他们不要担心,很快就会回去。
  “要去哪里?”车上,林莫问。
  解灼:“我家。”
  后座,苏菡书还在昏迷着,鳞片不住的从眼角眉梢等处冒出,选择的地方很有美感,就像是有特殊妆效加持一般。
  本来很漂亮,又因为湛蓝鳞片的缘故增点三分美艳四分魅惑。
  她想必万分清楚自己会变成什么模样,所以放心的任由自己晕倒过去。
  一个姿色过人并且身上带着秘密的女子,对任何男人都有致命的吸引力。
  但她恐怕也万万没有想到,解灼这个男人是被吸引了,然而也是个与众不同、不能用平常心里揣测的男人。
  他将苏菡书避之唯恐不及的林莫也带上了车。
  同样被“吸引”的林莫,在解灼开车时,研究后座的苏菡书到底是什么东西。
  “鱼鳞……”林莫轻声念道,总觉得看着她,哪儿哪儿都熟悉。
  就这样到达了解灼的住处,独栋别墅。
  两个黑衣人出来,从后座将苏菡书拖出,扛进了别墅里,对着苏菡书身上的异常没有任何反应,甚至连眼神都不曾变化一下,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人形机器人。
  等到林莫和解灼走进屋里后,苏菡书已经被妥善放倒在客厅的地毯上,两个黑衣人目不斜视的站在角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