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48)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一段视频而已,能证明什么。”
  “我还可以说是终于受不了向家的压榨羞辱,情绪激动之下错手将人给推下去,向语茹又没死,顶多赔点钱,无心之过,难道能让我坐牢吗?”
  林莫面色不变:“你不怕我已经将这段话录音了?”
  孟睛竹讥讽:“就算你真的录音,你可以试试,看能不能发布出去。”
  系统能够在已知的情况下为她提前在网上截取。
  林莫根本不可能发的出去。
  但她却一定没有想到,自己正处于“现场直播”中。
  监控摄像头安置的隐蔽,又有林莫贴上符箓,保证不被察觉。
  进门到现在,系统没有发现任何异常。
  见林莫不再说话,孟睛竹眼中尽是狠毒,嗓音刺耳:“我会让你为这件事情付出代价!”
  “我有的是办法折磨你,让你生不如死,让你为今天所做的一切追悔莫及!”
  林莫笑了:“就现在吧,看你要怎么折磨我。”
  话音落下,他的双眸变成浅淡的金色,耳侧、脖颈间、露出的手腕上倏地浮现出流动的道纹,星罗棋布,如同银河般璀璨至极。
  在孟睛竹惊骇不可置信的神情下,无数的星芒飞过来环绕,就快在她脖颈后安家落户的星点道纹也加入进去,极细的金色丝线伸出……
  【叮!受到攻击!受到攻击!信仰力流失!信仰力-200、信仰力-300、信仰力-500…………请宿主尽快补充信仰力!请……】
  “闭嘴!”孟睛竹尖叫出声,心里止不住的恐慌。
  她眼神像是看怪物一样看着林莫,声音颤抖又尖利:“是、是你,前两次攻击我的都是你?!”
  林莫不置可否,弯弯眼睛。
  漂亮精致的面容在细碎的流光下被衬托的越加赏心悦目,看在孟睛竹的眼里,却如同史前怪兽、披着无害人皮的恶魔一样令人恐惧。
  【叮!持续受到攻击,信仰力流失,信仰力消耗完毕,抽取宿主的生命力作为补充……】
  孟睛竹妩媚的脸在一瞬间衰老,她尖叫:“住手!快停下!”
  苍老的速度变缓。
  【叮!建议宿主及时做出决定。】
  “给我抽取他们的生命力!现在!马上!”孟睛竹毫不犹豫道。
  【叮!正在转换抽取……抽取成功、抽取成功、抽取失败、抽取失败……失败、失败……请宿主及时补充信仰力,现抽取宿主的生命力作为……】
  孟睛竹快要疯了。
  她挣脱不得周身的星芒,信仰力又根本没有办法补充,“为什么会抽取不了?!他们的好感度不是已经很高了吗?!”
  她现在苍老的如同七八十岁的老妇,嘶吼的声音也沙哑难听。
  【叮!正在查询……正在检测,检测完毕,好感度已下降至10点以下,请宿主尽快增加好感度,现抽取……】
  “闭嘴!你给我闭嘴!没用的东西,住手……”孟睛竹眼神怨毒,全身脱力的软倒在地上。
  林莫专心的听完,道:“没有信仰力作为补充,没有生命力可以抽取,再这样下去,孟睛竹也快要死了,你还不出来?”
  孟睛竹发现她脑海里的系统发出惧怕迟疑的情绪。
  林莫抬起手,“再不出来,你就和她一起毁灭吧。”
  “不、不要杀我!”
  察觉到他话里的意思,孟睛竹惊恐万分,她已经老的不能再老。
  星芒吓唬似的逼近。
  “啊——”
  痛苦的嚎叫声起,她开始疼的满地打滚。
  下一刻,林莫便瞧见有团蓝色的光球自孟睛竹的头顶上出现。
  “叮!检测到新宿主人选,进行融合……”
  毫无感情的电子音从光球中传来,并飞向林莫。
  “不!还给我!还给我!”孟睛竹仓惶的想要抓住光球,却因为年老体衰而没有力气。
  林莫万分嫌弃。
  星芒霎时飞来,团团围住想要心机夺宠的小婊砸。
  原地去世吧!
  光球叮叮的乱响,在环绕的星芒里左冲右撞,本有两个手掌大小的体积,开始逐渐的缩水。
  小纸人扒拉着林莫的口袋,悄悄地探出头好奇观看。
  就在这时,兴许是系统的最后一扑,光球倏地分离成两半,大的一半化作能量溃散,深蓝的一半冲过星芒的围堵向林莫飞来……
  即将近在眼前时,小纸人猛地跳起,英勇护主。
  深蓝色的光点须臾间融入两寸大小的身体里。
  小纸人在空中无力的躺直身体,飘飘扬扬的像树叶一样落下。
  林莫急忙将它接在掌心里:“小素!”
  溃散的能量四散开,星芒让开道路,一部分飞入孟睛竹的身体里,她苍老的模样逐渐恢复过来。
  一部分极速的飞出休息室……
  “啊——我的脸!我的脸!”孟睛竹惊恐不已的尖叫。
  她的脸虽然已经变得年轻,但却再也不是那副妩媚又美艳至极的容貌。
  她现在的脸平庸、普通,放在人群里能够轻而易举的被忽视。
  林莫挥手扔出一枚符箓,将她定在原地后便不再管,随即为小素检查,一点星芒小心地触碰它的身体。
  “小素?”
  小纸人慢慢的睁开豆豆眼,双手搭在林莫的拇指上,努力的仰卧起坐坐起来。
  在林莫惊讶的注视下,竟然在头顶处缓缓的升起一颗红色小爱心,细细小小,稚嫩可爱的声音响起,“主、主人……”
  作者有话要说:啊啊啊我刚发现昨天没设置时间发送,还以为是jj又抽了_(:з」∠)_(jj替我背黑锅.jpg)
  【系统完全被销毁了,不用担心,小素以后就是行走的表情包啦哈哈(不是),昨天我做了领主沉迷搞基建的封面,小可爱们去康康有趣咩hh~好多封面都是我自己做的,本文的就是,作者头像也是我自己画哒hh~(叉腰大笑.jpg)】


第33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被请到席晋谦办公室里的男人们, 在短短半小时内就经历了一系列跌宕起伏、难以言喻的曲折感受。
  从孟睛竹进入休息室内开始, 惊讶不解、震撼恶心、厌恶……发现自己变苍老的恐惧,情绪多变的简直“精彩至极”,半辈子的体验怕是都没有今天来的纷扰复杂。
  幸而及时看穿孟睛竹的真面目,由此做铺垫, 致使他们的好感度下降, 这才没有被系统夺取全部的生命力。
  但包括于铗在内, 他们的面容也瞬间苍老不少。
  心里的战栗是没有办法用语言来形容的。
  谁也不想平白无故的为一个手段下作,心思狠毒的女子丢失好几年的寿命, 更别提, 他们对她的“感情”全都是被刷出来的。
  好在正值绝望悲观之际,突然有蓝色的光点飞来,融入进于铗等人的身体里……
  李越明道:“头儿,他们恢复了!”
  先前叫嚣的少爷蒋阖一骨碌从地上爬起,没有镜子,就直接掏出手机, 打开前置摄像头观看,差点喜极而泣:“呜呜我的俊脸又回来了!”
  其他人也摸着自己的脸,心有余悸。
  湛闻霜与远在警局的段雨取得联系, 道:“向父向母也恢复了。”
  “太好啦。”于昼喜道。
  …………
  休息室内。
  小纸人不舒服的捂着肚子,就在林莫以为它是不是消化不良时,它倏地张嘴,打了一个饱嗝。
  金色的光点在空中涌出,汇聚成绚耀的丝线。
  林莫惊讶的张着嘴:“愿力……”
  竟然是愿力!
  他极快的反应过来, 迅速地拿出装在兜里的罗盘,愿力霎时被吸入进去,凝固的血珠开始颤动,化作血线向外游走……
  林莫毫不错眼的紧盯着。
  见血线流经两个方向,分别将七魄里的雀阴和臭肺二字染红,接着,向外延伸出去,穿过休息室的大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