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79)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林莫笑着拉起湛闻霜的手吧唧一口:“恶心你就多看看,要不要吐一下?那儿有垃圾桶,可千万别吐在地上,到时候恶心的人就不知道是谁了。”
  萧雪神情难看:“要不要脸。”
  林莫面容也难得沉下,冷道:“我还这儿笑着与你说话就是在给你脸,不然,总会让你哭着赔礼道歉。”
  萧雪被气笑了,也觉得可笑。
  他算什么东西,敢让自己哭着赔礼道歉,知不知道她是谁?!
  “你给我听好!我……”
  萧雪上前一步,林莫却拉着湛闻霜无视她,从她身边走过。
  不理身后女子瞬间扭曲的神情,林莫看向场地里,准确的找出正在与甄蓉对戏的人,长相帅气英俊,应该就是男主演萧跃无疑。
  萧跃正演着戏,突然便听到他师妹萧雪愤怒尖叫的声音响彻在现场,戏被切断,王导绝望的叹气瘫在椅子里。
  一群祖宗,都是一群祖宗啊。
  副导演在旁边安慰的拍了拍。
  “你算什么东西?!也敢无视我!”萧雪快步上前,就想扯住林莫的胳膊。
  然而被湛闻霜冷冷的攥住,扔到一旁,萧雪脚下踉跄一下。
  就在她气恼上前时,萧跃走过来:“你干什么?不知道我在这里拍戏吗?!找什么事呢。”
  林莫看见王导身边站起两个男子,正往这里走来,略微一思索,便明白了。
  这三位应该就是与萧跃认识又被天兴住持亲自的迎接的客人了。
  怪不得女的如此嚣张。
  萧雪哼道:“拍戏就拍戏,有什么重要的,你叫他们停一下。”
  王导闻言,脸色变得难看。
  走过来的两个男子一前一后,前面的男子虽然面容普通,可却有一双上挑的丹凤眼,气质冷淡,叫萧凤栾。
  身后的男子模样与萧跃有几分相似,叫萧青司。
  “你又再闹什么?”萧凤栾皱眉道。
  萧雪有几分收敛,拉着男子的手撒娇道:“我没闹,是他们说要给我好看,还推了我。”
  这一番倒打一耙叫林莫又笑了起来。
  “你是什么牌子的塑料袋啊?”
  “你什么意思?”萧雪皱眉。
  林莫歪头:“挺能装啊。”
  萧雪闻言大怒,按捺住脾气道:“大师兄你听见了,是他出言不逊!”
  林莫无辜道:“我骂你了吗?我明明很有礼貌的在询问。”
  身后的萧青司皱眉:“见好就收吧,你们想做什么?”
  林莫未说话,听萧跃在旁边突然道:“萧雪的脾气你们还不知道吗?肯定是她先惹了人,让她赶紧走行不行!别在这儿耽误我拍戏,麻烦精。”
  萧雪:“萧跃你这个废物,你……”
  萧凤栾冷冷的看她一眼,萧雪呐呐的住嘴。
  萧跃面上虽然不显,可眼神却略微黯淡,转瞬而逝,他嘴里吊儿郎当道:“你们不请自来,不知道招人眼烦吗?尤其是你,萧雪,更是……”
  “萧青鱼,你也闭嘴。”萧凤栾冷冷道。
  萧跃不服气的撇过头。
  林莫心下有了计较,萧雪叫为首的人大师兄,态度尊重,不敢违抗,身后的萧青司和萧跃也是。
  难保他们不是从什么有传承的世家里出来的,现在依旧保持着师门规矩。
  作者有话要说:莫莫开怼:“总要让她哭着道歉,哼。”
  二更get√


第55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林莫观察眼前的形势。
  看样子他们几人都是以萧凤栾为主, 但萧跃却又明显与他们不和……
  他心里有了计较。
  这会儿孟纪戎仲泞等人也走了过来。
  拍摄现场有些安静, 工作人员轻手轻脚的各干各的,却都忍不住悄悄地往中间看。
  萧雪不甘心就此罢休。
  她从小千娇万宠着长大,是萧家的独生女儿,谁都让着她, 纵着她, 就算是萧凤栾, 虽然现在备受萧家重视,可也是萧家为她培养的人才, 等将来她执掌萧家, 能够为她所用罢了。
  “大师兄,这口气我咽不下去,谁都别想好过。”萧雪面容阴郁的瞪着林莫道。
  萧凤栾眼里闪过冷意,又很快消失不见。
  “你想怎么样?”他淡淡开口。
  “让他给我赔礼道歉。”萧雪嘴边扯开一抹恶毒的笑意,慢慢道:“跪下,道歉。”
  话一出口, 片场为之一静。
  事不关己的人面面相觑,王导和副导演皱眉。
  湛闻霜的脸色难看的像是被冰雪覆盖,骇人的很, 萧雪冷不丁的和他对视上,下意识的想要后退。
  韦肖骁怒道:“你有病啊,凭什么让人下跪,脑子被驴踢的不清!”
  萧雪不敢看湛闻霜,对韦肖骁冷笑:“你们可想好, 他如果不老老实实的跪下赔礼道歉,我有一百种办法让他生不如死。”
  林莫挑眉,是在威胁他?
  怎么说也是在拍摄现场,事情闹大了不好。
  甄蓉走过来,面上挂着笑容劝道:“都消消火气,有什么误会不如坐下来好好谈谈……”
  “这里没有戏子说话的份儿。”萧雪打断她的话,顺带扫视一眼萧跃。
  她说话肆无忌惮,带着一股子天然的藐视,不仅瞧不上甄蓉,估计也瞧不起任何演戏的人,包括与她是本家的萧跃。
  这话成功的让甄蓉黑了脸。
  到底碍于萧家的权势,没有当场发作,只不过紧紧的攥起手,看来气得不轻。
  气氛焦灼低沉着,林莫却在这时蓦然一笑。
  萧雪:“你笑什么?!”
  林莫精致的脸上不见被羞辱的难堪之情,他慢慢开口:“你想让我跪下道歉?”
  “没错,不过你要是承认自己恶心,可……”
  话未说完,萧雪神情猛变,随即,“砰”的一声,在众人愕然的注视下,她倏地弯下膝盖,朝着林莫的方向跪了下去。
  清脆沉重的磕扣青石板的声音让有些人也禁不住咧嘴。
  嘶,这毫不留情的一跪,肯定很疼。
  膝盖应该都肿了吧。
  萧雪的脸色变幻不定,震惊、愕然,不敢置信……最后定格在被羞辱的难堪之情上,面容涨的通红。
  她试着站起,膝盖却仿佛扎根在地上。
  “你对我做了什么?!”萧雪抬起头厉声尖叫,恨不得剐了林莫的肉一样。
  林莫无辜的笑笑:“我动都没动一下,能对你做什么?”
  萧雪咬牙,转头对萧凤栾委屈道:“大师兄,我、我起不来了。”
  萧凤栾收起眼中的诧异,伸手去拉她,可是不管用多大的力气,萧雪的腿依旧牢牢的黏在地上。
  萧青司也过去拉住她的胳膊,仍是如此。
  萧跃忍不住挑眉,偷看林莫一眼。
  他心里有些幸灾乐祸,相信甄蓉也是如此。
  林莫见萧雪的神情逐渐狼狈,额头沁出汗珠,沾湿发丝,无动于衷的撇撇嘴,抓着湛闻霜修长的手指捏捏揉揉。
  “大师兄。”萧雪惊慌喊道。
  跪在地上,被这么多的人注视着,她更觉得羞窘愤恨,心底涌起的耻辱感让她禁不住浑身轻颤。
  萧凤栾松开手,神情凝重,青色的符号在掌心里转瞬即逝,竟然连……也无法将萧雪拉起来。
  他转头看向林莫,头一次认真的打量。
  林莫任他看着,甚至好脾气的弯弯眉眼:“拉不起来吗?要不要将地板挖出来抬走?”
  “你!”萧雪想说什么,却被萧青司拽了拽胳膊。
  萧凤栾:“请问,怎么称呼?”
  “姓林。”
  “林先生,这件事情是萧雪不对,我让她给先生赔礼道歉,事情就此揭过如何?”
  林莫:“她还想让我跪下道歉吗?”
  萧雪恨不得将他嚼穿龈血:“现在跪下的是我。”
  “哦,是吗,那你要道歉吗?”林莫歪头,语气淡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