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70)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湛闻霜叹了口气:“换吧,我先出去。”
  他转身离开。
  班班带着小素坐在外套上,老祖宗慢悠悠的划拉着爪子,只听林莫捂住胸口也长声叹气道:“我真渣。”
  他在里面磨蹭会儿才抱着换下来的衣服走出去。
  外面,三个男人也早就换好了短袖短裤的浴衣,露出修长的大腿,尽管是最大号的上衣,却依旧挡不住宽肩窄背的匀称身材。
  林莫停下脚步,低头看了眼自己的小细胳膊小细腿……白白的,连根毛都没有……
  自闭了。
  …………
  男澡堂和女澡堂分开,大晚上来洗浴中心的,都是想要放松和享受,晚上包夜便宜,在温暖的地方,找个沙发一躺,睡个觉就过去了。
  有钱的话,可以弄个单间,就像酒店的套房一样。
  从未进来过这种地方,席晋谦三人算是开了眼界。
  冲澡过后,就是泡澡区,里面是大大小小温度各不相同的温泉池,他们选一个池子坐在里面,水面上飘着花瓣造型的木盘。
  林莫道:“这里还有小卖部,我去买点吃的过来,你们等下哈。”
  说完便利落的跑走。
  徒留三个男人在温度适宜的池子里相互对视。
  唐衍初上衣脱掉,露出能够被人人艳羡的好身材,他目光扫视过两人,想着刚才要进单间冲澡前,在小莫后勃颈处瞧见的红色咬痕。
  是谁干的?
  忆起湛闻霜单独和小莫待了会儿才出来……
  唐衍初的手在水下握紧,神情不善。
  赶紧跑出来的林莫却紧张的拍了拍胸口,刚才与阿初去了趟厕所后,就被阿谦单独拉住,问他后勃颈处的红痕是怎么回事。
  一看就是怀疑唐衍初对他做了什么。
  林莫当时就懵了,秉着少说话才明智的道理,他再一次心虚的将锅扣在阿初身上。
  反正都是同一个人……请替主魂背好。
  后来,他也琢磨出味儿来,估计他们三人现在是相互怀疑……叭。
  就忍不住后悔,非常的后悔,他提出来澡堂子的决定是不是错了。
  抱着零食往回走时,林莫心不在焉的,不小心撞上一个人,半数的软糖掉在地上,他也后退一步被人扶住。
  “不好意思,你没事吧?”温柔的男声在耳边响起。
  林莫抬起头瞧,是一位长相温雅俊美的男子,戴着无框眼镜,斯斯文文的,举手投足间透露着绅士风度,正一脸歉意的看向自己。
  旁边有三个老头子,其中一个道:“哎呀,都怪老头子我要和小孟比划太极,往后一推的,没撞疼你吧?小朋友。”
  “……”
  宽大的短袖短裤将他衬的瘦瘦小小,倒真像是未成年一样,林莫为自己辩解了一声他不小,随即摇头,表示没有什么。
  掉在地上的零食早已被戴着眼镜的男子捡起,林莫道声谢谢后,便抱着离开。
  他听身后传来一位老者的声音:“我们明天带队去罗水寺观摩建筑,之后就要回京了,小孟,历史系的老胡拜托你做什么事情啊?”
  孟纪戎:“胡教授说他们系里有个学生一直没来报到,让我顺道过去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如果有困难的话,能帮就帮一下。”
  “老胡就是心善,也许是人家孩子不乐意上历史系呢,枯燥又乏味。”
  有老头笑骂:“你这话说的,让人老胡听见又得吵嚷起来。”
  …………
  后面的话,林莫没再听,他却是有些在意他们嘴里提到的罗水寺。
  这是门生待过的寺庙。
  一个玩世不恭的秃顶和尚,有着强大的法力,第一眼就看上他大哥林璞,还俗后将人给拐走了。
  “唉,好歹二哥将林家的血脉传了下去。”
  回去后,林莫却惊讶的发现,他们所在的水池周围已经全部都空了出来,不少人都躲在最远的地方偷偷瞧着这边。
  而三个男人将上衣全部都脱了下来,头发湿淋淋的被撩到脑后,神情冷硬,气压低沉,在池子里或坐或站。
  林莫正要走过去,就被一个好心的大叔拉住胳膊,“别过去别过去,那三个人太可怕了,是要在这里干架啊。”
  “打架了?”林莫大惊失色成熊猫的样子。
  大叔摇摇头:“没打没打,快要打起来了,说话都冷飕飕的,一个刀子一个刀子的往外蹦,我们可不敢再待在旁边,你也千万不要过去,我看他们三个都不是好惹的,你这儿小身板不够看啊。”
  林莫松了口气,面露苦恼:“不行啊大叔,我必须得过去,男人要为自己做过的事情负责!”
  他毅然决然的朝着水池的方向走去。
  大叔在后面钦佩的看着他,小兄弟,我敬你是条汉子。
  “咳……零、零食来啦。”林莫很渣的笑了笑,“坐呀坐呀,别站着。”
  三人的面色缓了缓。
  从战斗待机的模式中切换出来。
  林莫下水后,目光不由自主的停在湛闻霜的右侧肩膀上,一个青色的胎记图案……
  他想起前两个胎记的样子,心里隐隐闪过什么。
  “小莫。”
  唐衍初这时候来到他的身边,挡住他看向湛闻霜的眼神。
  对着他向下淌着水珠的胸膛,林莫后知后觉的脸红起来。
  诶呀!往好处想,这里就是天堂啊!
  林莫的眼睛倏地亮起,他双手放在阿初的胸膛上,再自然不过的按了按,“你坐下嘛,我给你擦背啊。”
  唐衍初:“……”
  脸上的热度升高,霎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席晋谦道:“莫莫,一会儿也可以给我擦背吗?”
  “没问题!”
  湛闻霜划了划水,看过来。
  林莫立即道:“我也给你擦背。”
  他突然发现多处九个老攻的好处,都是阿凌,却也是·男·色·各有千秋的阿凌!
  作者有话要说:要疯啦,现在jj要求登记封面上使用的字体,我用的字体都是jj允许使用的方正字体,但关键是!登记的选项里却没有方正这个选择,我要么得换,要么就得用jj默认的封面。
  没办法,我买了个手绘板,准备手写手画封面了,因为用指头写的太难看啦!(现在的封面就是手指头在ps划拉的,被自己写的辣眼睛。捶地痛哭jpg)
  另外,今天暂且一更,有些事情要忙,明天多更~么么哒


第49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翌日, 林莫精神满满的带着手牌来前台退押金。
  前台小姐姐笑问:“昨天晚上休息的怎么样?”
  昨天晚上在温泉池子里卖力的干了一番“活”后, 林莫的胳膊就酸的抬不起来了,蒸和搓都没弄,卷吧卷吧小毯子,顶着一张被熏红的脸蛋, 跑休息室睡觉去了。
  休息室正好是四人间, 一铺大通席随便躺都绰绰有余。
  林莫占据最里面的位置, 摊开手脚睡得呼呼的,又香又甜。
  可怜三个血气方刚的男人, 对林莫身边仅有的位置谁也不想让着谁, 到后来隔着一米的距离差不多坐了一晚上,瞧见白软的肚皮露出还要过去给盖好小被子。
  折磨人啊。
  面对前台小姐姐直击灵魂的提问,三人略显精神不振。
  林莫愉快的点头:“休息的很好啊!超级棒!”
  有老攻在身边,特有安全感!
  出了门,他们打算就此回京市,韦肖骁的电话却打到了林莫的手机上。
  林莫接起:“歪?”
  韦肖骁:“林大师您在哪儿?我们站您道观门前啦!我跟您说, 真是太巧了,没想到您也是京大的学生,有老师过来……”
  林莫听了半响才听明白。
  韦肖骁他们建筑系的教授带队过来实地观摩。
  恰巧有位教授认识历史系的副院长, 又恰巧他们观摩的地方之一正好是有个明明考上京大历史系却一直没有前来报到的学生居住的地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