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68)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阿凌?”林莫终于发现不对。
  他的阿凌除了对他有本能的反应外,并不能说话,且好像……傻了一点点、呆了一点点……
  又留神的看了看,林莫叹气:“也是……二魂七魄都不在体内,没变成小智障就够幸运的了,好歹……咳咳,本能反应不错。”
  林莫抽出手整理衣服起身,难掩高兴的揉着季世凌的脸。
  么,么,再么一下。
  季世凌任由他动作,乖巧的坐在原地,双手紧紧的揽住林莫的腰。
  就像是一只红着眼睛的霸道兔子,面无表情,凶萌凶萌的,让林莫爱的不行。
  “阿凌,不要待在这里了,和我出去。”
  墓室里到底阴寒,先前季世凌没有醒来,为了温养主魂也不好移动。
  现在既然醒来,林莫想,应该可以出去了。
  他迈出棺椁,再去拉季世凌的手。
  修长的双腿跨过棺沿,甫一落地,季世凌便神情痛苦的倒在他的身上,嘴角隐隐渗出鲜血,吓得林莫又赶紧把他推回棺椁里去。
  “怎么会这样……”
  林莫焦躁的咬着手指,心疼的摸着他的脸,“阿凌,你没事吧?”
  季世凌神情恢复平静,在他掌心里烙下一吻。
  两天的时间,林莫一直在主室里陪着季世凌,也算弄清楚他醒来却又不能离开这里的原因。
  主魂依旧不稳,醒来只是暂时的,随时随地都有可能再次陷入沉睡。
  而之所以能够短暂的醒来,好似与孟睛竹的死脱不开干系,毕竟,孟睛竹死亡的时间,就是阿凌醒来的那一刻。
  作者有话要说:咳……


第47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两天时间说长不长, 说短也不短。
  林莫专心照顾着季世凌, 期间唐衍初给他打了电话,湛闻霜给他打了电话,席晋谦给他发了短信,都问人在哪里。
  此时已经过去快一个星期。
  林莫走得突然, 没有告诉他们, 便在电话里简明扼要的回答, 说道观有事情需要他处理一下,暂时回不去京市。
  摸着阿凌柔软的发丝, 他叹了口气。
  不过短短几日, 阿凌醒来的时间越来越少,看来离再次陷入沉睡也没有多久了。
  他顿了顿,抬起手又摸向自己的脖颈后。
  那里被烙下一个深红色的咬痕,有些难以消退。
  苏醒过来的缱|绻情谊也伴随着对他炙热不已的性|欲……
  主室内的气氛总是叫人禁不住的面红耳赤,心跳加速。
  差一点擦|枪|走|火|后,被他及时叫停。
  现在还不行。
  主魂的温养不仅包括精神层面的, 自然也包括身体层面,不能做脖子以下不让描写的事情。
  林莫低下头,温柔的吻了吻阿凌的眉心, 等他陷入沉稳的睡眠后,才轻声的走出主室。
  “主人。”班班拉着小素过来。
  林莫:“我出去一趟,你们在道观里好好玩儿吧。”
  他们这片儿没被盘下地皮开发改建前就是个较为偏远的小村落,幸运的是,走不远就是县城, 隔着两条土路就是高速、地铁,去哪儿都方便的很。
  于是这片儿荒凉的小地界也终于被大佬瞧上了。
  现在正值热闹的开发时期,周围住宅的居民们都已经被协商谈妥,给了钱,要拆掉破旧房屋。
  除了——林莫的崇奉道观。
  所以,伴随着轰隆隆拆除的声音,道观周围被设置好防护网,严严实实的防护起来,避免有建工的危险落在这里。
  称得上是独领风骚,鹤立鸡群。
  承包工地拆建的大老板就是韦肖骁的父亲韦梁雄,对林莫的道观上心不已,自然也嘱咐了下面一丝不苟,不能敷衍。
  特别点的当然受到关注。
  于是传来传去,差不多所有人都知道了崇奉道观将来要作为地标式建筑。
  林莫淡定的绕过工地,来到一间老旧的,尚未拆除的平房外面喊:“周姨,我来啦。”
  门内传来脚步声,打开门,出现的是一位头发黑白参半的中年妇女,面容略显苍老疲惫,神情却温和,对林莫笑道:“还想你什么时候来呢,快进快进。”
  林莫跟在她的身后。
  屋内的布置简陋,一张木板搭建的大床,没有厨房,锅碗瓢盆等都在地上,也没有卫生间,需要到外面的公厕上厕所。
  屋内有晃悠不稳的桌子,周姨才不到十岁的儿子正乖巧的趴在上面写作业,见林莫进来,叫了声哥哥。
  林莫笑了笑,放了糖在他的作业本旁边。
  孩子的眼神亮了亮,更加不好意思的小声说,谢谢哥哥。
  周姨看在眼里,等林莫到她身前,“又让你破费了。”
  “糖而已,算不上破费。”
  周姨转身从床边拿出一个精心缝制的布偶递给他:“看看像吗?要是哪里有什么不好的地方,我再改改。”
  林莫欣喜的接过来。
  布偶是照着他的模样缝制的,Q版小人,与他有八分相似,很是可爱灵动。
  林莫很满意:“不用改了,周姨你的手艺很好。”
  “那就好。”
  周姨放心了,又将另外的布偶递给他。
  这也是他的样子,只不过怀里抱着老祖宗,肩膀上坐着两个手牵手小纸人。
  林莫一手抱着一个布偶,付钱后出门,恰巧碰上一个满身酒气的男子。
  男子醉醺醺的要往林莫的身上撞来,被他皱着眉躲开。
  “呦,这不是道观里的小观主吗?刚从我家里出来?”男子的笑容让人很不舒服。
  林莫没理他,转身离开。
  男子在身后小声的猝骂:“妈的,什么东西,给脸不接着……”
  林莫脚步一顿,手指隐晦的勾了勾,紧接着后头便传来“砰”的跌倒在地的巨大响声。
  “艹,他妈的,哪来儿的破石子儿,晦气!”
  回了道观,他将两个布偶都放进棺椁里,将就只有自己的布偶放在季世凌的怀里。
  他不在,也不能让阿凌寂寞孤单。
  第二天早上,阿凌没有再醒来。
  林莫坐在旁边等了整个上午,确认阿凌再次陷入沉睡。
  他有点焦急了。
  二魂七魄必须同时回归到身体里,不然,无论哪个先回来,都会造成季世凌身体的崩溃,主魂不稳,一魂或一魄再次离散。
  他将墓室关好,老祖宗重新揣兜里,带着两个小书灵正要出去时,手机响起。
  掏出一看,是席晋谦给他打了电话。
  “歪?”
  “在哪里?”
  “在道观。”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道:“莫莫,我就在门外。”
  林莫:“……?”
  他耳尖略微发热,为他的突然到来,也为他突如其来的称呼,到底是已经经历过“风浪”的人,他很淡定的嗯了一声,说:“我这就出去啦,等我。”
  脚步略微加快,林莫难过的心情终于有些开心起来。
  出了道观,将门锁上,转身看人。
  席晋谦倚靠在车上,黑色长裤勾勒出修长有力的完美腿型,上衣是铁灰色衬衫,解开两粒扣子,锁骨、喉结,性感到不行。
  看林莫背着包,出门的动作,就知道他正好也要离开。
  “你怎么来了?”林莫道。
  “来看你,顺便处理一下工作上的事情。”
  听听,看你才是主要的,工作什么的放一边儿。
  “那工作处理完了吗?”
  席晋谦摇头,自然是没有,他问:“你要回京市?”
  “嗯。”
  对面的男人再自然不过的说:“要是不急的话,明天我送你回去。”
  “明天?”
  林莫歪歪头,看了眼已经被锁上的大门,想着要不要再打开。
  席晋谦继续说,什么心思昭然若揭:“门锁上了,再打开也麻烦。”
  “我在这里也有房子,要是不嫌弃的话,可以过去住一晚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