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38)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听声音,护士小姐被吓得够呛。
  门再次被关上,林莫也收回好奇望向门口的目光。
  淳于邺:“继续做刚才的事情?”
  “刚才什么事情?”
  “装傻?”
  林莫无辜回望:“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淳于邺走过去,站在林莫身前,捏起他的下巴抬起,两人对视:“怎么,怕被你的阿垣知道?”
  “知道什么?”
  林莫拍掉淳于邺的手:“我和你之间有什么吗?不过是医生和患者之间的普通关系,哦不对,我不是患者,严格来说,我是配合医生为阿垣的病情做检查的人。”
  淳于邺被拍开的手落到一旁,眯起眼睛:“我不喜欢你这样说话,不要玩。”
  “我哪样说话?我明明很认真,是淳于医生在玩才对。”
  “你认为我在玩你?”
  呸,狗男人,是我在玩你。
  林莫假装黯淡了眉眼,垂下头,小声说:“淳于医生……不是要和林小姐订婚吗?”
  狗男人,你要是订婚就鲨了你!
  “因为我订婚的事情难过吗?”淳于邺捧起林莫的脸:“可你,不是喜欢白时垣吗?”
  林莫委屈的瘪嘴:“喜欢阿垣,就不能喜欢淳于医生了吗?”
  “我两个都喜欢啊。”
  淳于邺有一瞬间不知道该摆出什么神情来,为林莫这理所应当的想要脚踩两船的话语。
  渣的坦坦荡荡。
  他呵的笑出声:“白时垣知道你是这么想的吗?”
  林莫在通向渣男的道路上一往无前:“我怎么想的,为什么要告诉阿垣?”
  “……”
  林莫握住淳于邺的手,软声道:“淳于医生还没有回答,到底要不要和林小姐订婚?”
  淳于邺定定的看了林莫半响,将手从其中抽出,拿起搁放在桌上的眼镜戴好:“家里长辈做出的决定,要我和她订婚。”
  林莫暗自咬牙,面上呈现出委屈失落的表情:“所以……”
  “所以,不是出于我意愿的事情,我不可能同意。”淳于邺道。
  惊喜的感觉来的如此突然。
  林莫嘴角的笑意再也藏不住,眼睛也弯成甜蜜的月牙,阿凌啊,从来都不舍得让他伤心,哪怕只是一点点。
  “但公平起见。”淳于邺修长的手指按在林莫的脖颈上,缓缓滑动着:“我不和林绮娅订婚,你,离开白时垣。”
  脖颈有被扼住的危险感和紧张感。
  林莫抬起头:“阿垣需要我,我不能离开他。”
  淳于邺温和的形象完全是伪装,此时没有外人在,更是懒得遮掩本性,俯下身,手托起林莫的下巴:“白时垣二十几年的人生都这么过来,他习惯如此,往后,也应该习惯,没有你,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你不是必需品。”
  林莫:“可你以前不是这么说的啊,你说我对于阿垣来说就像是碰过一次就再也戒不掉的毒··品··,他会对我上·瘾,离不开我,就像是猫不能离开猫薄荷,鱼不能离开水一样。”
  淳于邺毫不心虚,谎话信手拈来,且神情依旧:“自然是骗你的。”
  “况且,他就算失去猫薄荷,离开水会死,又关我什么事。”
  说话间,有种漫不经心的冷漠充斥着。
  “可关我的事情啊。”林莫绞着手指:“不能让阿垣伤心。”
  “所以,你舍得让我难过?”淳于邺将他的脸向上抬了抬。
  林莫:“嗯,比起阿垣来,还是淳于医生难过吧,我……唔!”
  淳于邺堵住他红润的嘴唇,碾转之际,不客气的钻进去,里里外外的吞噬干净,犹如擒住猎物般困在沙发里。
  在林莫呜咽的推拒后,惩罚似的在唇上轻咬。
  “嘶,疼……”
  “还有更疼的。”淳于邺轻笑一声,在他的脖颈上留下一圈印记。
  “你属小狗的吗?!干嘛咬人。”林莫气得推开他,捂住脖子坐起。
  淳于邺拇指划过嘴唇:“滋味儿不错。”
  “变·态!”
  “谢谢夸奖。”
  林莫气得扑过去,揪住淳于邺的领口扯开,嗷呜一声也不甘示弱的咬在相同的位置。
  淳于邺闷哼,一手按在林莫的脑后,轻柔的抚摸着。
  就在这时,休息室的门再次被敲响。
  “谁?”淳于邺的嗓音带着一丝暗哑。
  敲门声停止,传来道女声:“是我。”
  外面是林绮娅。
  “我在你办公室里等了许久,不见你来,护士说你在休息室里……门锁上了,我能进来吗?”
  “有事?”淳于邺淡漠道。
  林莫想要从他身上起来,却被淳于邺按住,有力的臂膀拴在腰间,锁进怀里。
  “想商量一下我们两人之间的事情,不应该谈谈吗?”门外的女声淡定又从容:“不方便开门?”
  “确实。”淳于邺笑道。
  门外静默一瞬,随即,林绮娅道:“那好,我明白了,今天就先不打扰你,之后商量个时间好好谈谈,我先走了。”
  淳于邺没有应声。
  门外的脚步声逐渐远去后,林莫捶了他胸口一下,“松手,我要起来!”
  淳于邺将手松开,见他坐的远远,不禁抚上脖颈,嘶了声:“咬的好狠。”
  林莫瞄了眼:“又没出血。”
  “我咬你是情·趣,痕迹明天就会消退,可你咬我是报复,周围都青紫了,看来得好几天才能消下去。”
  “真有那么严重?”林莫皱眉,他也没多用力啊。
  他凑过去,发现真有些青紫,不禁摸了摸,有些心虚有些愧疚:“贴上创口贴吧,不然别人该看到……”
  “看到怎么了?”淳于邺逮到他的腰,在耳畔轻声说:“淳于医生与林先生在休息室里单独待了快一个小时,出来后衣服散乱,脖颈间带着牙印,会不会在里面做了,好激烈、林先生勾·引了淳于医生…………”
  “她们会这样谈论我们之间的事情,不是绯闻,是事实啊。”
  “你怕?”
  林莫不满:“凭什么是我勾·引你?!”
  “那是我没忍住,诱惑了你?”淳于邺笑着抚上林莫的脸:“怎么都要被误会,不如坐实?”
  感受到空气中传来的炽热,林莫推开他站起:“不做检查的话,我就先回去了,淳于医生控制一下!”
  说完,不管狗男人的“身体状况”,唰的开门跑走。
  离开前贴心的将门关好,徒留淳于邺在沙发上轻叹。
  作者有话要说:淳于邺:我以为我的情敌只有白时垣一个,没想到……


第99章 今天修罗场了!
  “主人, 要出去?”班班拉着小素在房间里探出头问道。
  老祖宗也爬到门边。
  林莫穿着清爽又休闲的衣服, 在镜子里观察自己的脖颈,果然,印记消退很多,只剩下一点红,不碍事,“是啊, 出去吃饭,你们在家里要乖乖的哦。”
  “好~主人。”小素乖巧道。
  班班:“今天家里没人来吗?”
  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席晋谦等人像是商量好一样,这个来完这个来……虽然不至于完全碰不上, 但……感觉自己的时间完全被他们分割了, 从早到晚没空闲的时候。
  林莫脸黑的将镜子盖在桌上:“感觉有什么瞒着我似的……问阿戎,不行, 性格太恶劣了,一定会对我提羞羞的条件,阿谦?嗯可以考虑, 虽然外表冷漠,但内心温暖, 阿初也可以,阿湛……感觉也不会老实告诉我,阿泞也可……不、不行,最近都和阿戎学坏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