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07)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林莫理直气壮:“就差别对待,你能咋滴!”
  他的阿凌可都在这里,欺负不死你。
  厉迟委屈的闭上嘴。
  擦完药后,他又问:“莫莫你睡哪里,我睡你旁边。”
  孟纪戎直接道:“莫莫,过来睡我身边。”
  厉迟嗤道:“孟老师难道不懂得什么叫做先来后到吗?”
  孟纪戎笑:“我以为厉先生明白什么叫做后来居上。”
  湛闻霜也扯了扯嘴角,眼神淡漠:“先来后到这个词,我和阿初应该比你们几个人都有资格说。”
  唐衍初不擅表达,此时只用一双漆黑如墨的双眸注视着林莫,他的眉眼一直是锋利的,刀削斧刻,有种在岁月里打磨的沉稳和魅力。
  他不懂让自己变得可怜,望着林莫的目光却让他莫名心软。
  林莫干咳一声:“不如……”
  霎时,五双炙热的眼神落在他的身上,似要将他烧成灰烬。
  林莫:“我们抽签决定,我去要纸和笔,你们等着!”
  他又拎着药箱跑出去,还给老板娘,顺便要了纸笔。
  回来时心有悻悻,这叫什么事,普普通通睡个觉都能搞出这么多情况来!
  进到房间里,他将纸分成六个纸条,写上数字:“从左到右,一到六,抽中哪个位置睡哪里,谁都不许有怨言,同意吗?”
  几人互相对视一眼。
  唐衍初:“嗯。”
  湛闻霜:“可以。”
  席晋谦:“好。”
  孟纪戎:“没问题。”
  厉迟:“当然。”
  林莫:“好,过来抽签吧。”
  作者有话要说:你们想谁挨着莫莫?嘿嘿。
  昨天卡文卡到头秃,终于码出来,可是却哪里都不满意,最后推翻重写_(:з」∠)_还有二更。


第75章 今天修罗场了!
  五个纸条分别被抽走, 只剩下一个留在林莫的掌心里。
  厉迟道:“莫莫先看。”
  林莫闻言, 点头,直接将纸条拆开,上面写了“2”的数字。
  换言之,抽到“1”或者“3”才是好的, 若是“4”“5”“6”……
  唐衍初等人对视一眼, 互相嫌弃的撇过头去。
  林莫也好奇, 不知道谁是1和3,“快打开看看啊。”
  几乎是同一时间打开, 有人面露喜色, 有人神情微沉。
  林莫探头看去,发现唐衍初手中的纸条上写着“1”,席晋谦手中的纸条是“3”,“4”“5”“6”分别被厉迟、湛闻霜、孟纪戎承包。
  厉迟脸色最沉,很不爽,不挨着莫莫就算了, 竟然挨着才刚打完架的人睡觉……他怕是得失眠。
  唐衍初和席晋谦看似没什么太大的表情,却已然主动起身,态度积极的去铺床, 最后两人一起拍着床铺招呼林莫过去睡觉。
  林莫刚迈出一个脚步,突然想起一件事情,低头瞅了眼。
  诶呀,忘记穿内内了。
  之前掉在地上脏了的内内已经被唐衍初洗干净挂在外面。
  林莫道:“等一下,我换个衣服。”
  总不能直接围着浴巾睡觉。
  他去行李袋里翻找, 找着找着,脸色逐渐变了。
  湛闻霜注意到:“怎么了,小莫?”
  林莫:“……没有可以换的内裤了。”
  他想哭,同时感觉下面凉嗖嗖的。
  先前在温泉池里和他说不穿最舒服的男人立即道:“我有新的,先穿我的吧。”
  湛闻霜落后一步:“我也有,穿我的也行。”
  这也要争?
  林莫抿嘴:“你们要是不介意,我套两个也行。”
  “……”
  “……”
  瞧瞧,都把孩子逼成什么样了。
  湛闻霜不再说话,最后是孟纪戎找出一条全新的内裤给林莫。
  林莫委委屈屈的换上。
  略大,松垮。
  但也能凑活的穿。
  最后钻进被窝里,枕着馨软的枕头,身下是柔软的床铺,疲惫一秒上涌,林莫打了哈切,带着鼻音说:“晚安阿初,晚安阿谦,晚安阿迟,晚安……”
  挨个说了个遍才乖乖的闭上眼睛睡去。
  望着窝在被窝里只露出脸蛋的人,就是厉迟的心也软了,本想闹一闹,现在躺在铺上打算睡觉,眼不见心不烦。
  但要是另外两人手不安分,他却也不介意再打一架,大不了今天都别睡。
  房间内的灯关掉,走廊里柔和的暖光和月光顺着窗沿漫过床铺,安静的只能听见轻微的呼吸声……
  不知过了多久,林莫觉得身体略微沉重,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随即便瞧见身上压着一个人影,就着窗外的月光看清楚,疑惑道:“阿谦?”
  身体被压,右边的手腕也被牢牢攥住,有稍许不对,林莫转头:“阿初?”
  两人不知什么时候醒来,双眸里似染上夜色的浓重和深沉,目不转睛的盯着他,直把林莫看的越发精神,心中有了些许不好的预感。
  然而,不待他开口,席晋谦便倏地压下来。
  炙热的温度在纯齿间蔓延,双手的手腕被另外一个人制住,须臾,也传来湿润的触感……
  林莫不由得睁大眼睛,张嘴想说什么,却被人趁机而入,毫不客气的纠缠起来。
  身上的被子被掀开,细腻的几府被府么着,不是一双手,而是、而是……
  林莫气愤不已的看向两人。
  你们怎么敢“同流合污”?!
  不知为何,他全身无力,连挣扎都做不到,就犹如砧板上的鱼,任人宰割。
  啧啧的水声在安静的房间里简直被扩大无数倍,旁边还睡着三人,林莫心跳如雷如鼓,唔唔的抵抗,却像是螳臂当车。
  松垮的内裤轻易的便被人扯下。
  席晋谦沿着脖颈往下,啃要、舔|舐,犹如终于寻觅到猎物的野兽,用尖利的牙齿雕琢,美味让人垂涎三尺,却舍不得立即咽下。
  林莫刚得到喘息的空荡,便感觉凶钱的两电浸在湿润的口腔里,被人一寸一寸的占领。
  喉咙间不由得溢出小动物般无助的呜咽,但没有人救他。
  更过分的是,下一秒,他想叫出停止的最纯又被人攻占。
  唐衍初欺身而上,比席晋谦更加的不客气,他更像是一只猛兽、凶兽,尽管拼命抑制住自己的凶性,却在行动间泄露出一两分。
  眸间的侵略越发叫人心惊肉跳。
  动作越加的放肆,声音也越来越大。
  会被发现的,会被人听见的。
  林莫唔唔的用解放出来的双手捶着唐衍初的肩膀,却不能撼动分毫,而另外一人,也越发往下……
  也许是想什么来什么。
  就在这时,一道声音响起。
  “你们在做什么?”厉迟先带着疑惑,接着了然,拉着低哑的笑意:“哦,我也要来,莫莫不能厚此薄彼。”
  一阵被褥掀开的声音过去,林莫的手被人执起,酥麻的触感顺着指尖蔓延到心脏。
  像是藏在夜幕下的旖|旎|缱|绻终于被揭开,不多时,湛闻霜和孟纪戎的声音也响起。
  林莫惊恐万分、胆战心惊,在嘴唇得到自由后再也忍不住大叫起来。
  “啊————”
  林莫满头汗水的惊醒。
  眨了眨眼,懵然一瞬,才发现刚才只是做了个梦而已。
  而他自己,不知什么时候滚到了唐衍初的怀里,面对着他的胸膛。
  头顶被温暖的手抚摸着,唐衍初低沉暗哑的嗓音好听至极:“小莫,怎么了?”
  谁成想,怀里的人在听到他的声音后,哆嗦一下,紧接着一个侧翻,滚出他的怀抱。
  力度大了些,直接滚在身后人的怀里。
  席晋谦本目光沉沉的看着,没想到被惊喜砸中,然而这个惊喜没有维持多久,林莫又维持着被吓到的表情滚了出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