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55)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聊了几句, 看时间将近,老刘带着于昼离开。
  开车时, 车上放着音乐,于昼听出来是最近流行的歌曲,随口跟着哼了两句。
  老刘道:“你喜欢听这样的?”
  于昼:“还行吧, 随便听听,不过听说这首歌是一个圈外人作词作曲的, 姓白,刚写出来就突然火了,啧啧,资本家的营销。”
  “听着倒还不错。”
  “没有点水平也没人买账啊。”于昼不在意道,正好歌曲切换, 舒缓的音乐响起……
  京大。
  韦肖骁在图书馆里找到敲打着键盘的童泽,坐过去小声说:“你来这儿打游戏?”
  童泽戴着耳机啥也没听见,瞥了他一眼迅速结束战斗,将耳机一拨戴在脖子上:“上完课了?听说你们系新来一位老师,怎么样?”
  韦肖骁:“挺年轻的,讲课也很有趣。”
  他看见童泽切换页面,好像要将自己的网名改一下。
  “不要[大儿童不想长大]这个网名了?”
  童泽:“我也该长大了,起个成熟点的网名。”
  “什么?”
  “TZ怎么样?”
  “……这不就是你名字的首字母吗?”这也叫成熟?韦肖骁心里吐槽。
  童泽理直气壮:“没错!很酷!”
  “……”
  过了会儿,韦肖骁道:“你知道锐星集团要换掌权人了吗?”
  童泽当然不知道:“关我啥事,又不给我钱。”
  “听说是个从国外回来的小年轻要继承席家,而且啊,他好像和EW会所达成了合作……”昨天他爸敲着他的脑袋恨铁不成钢,一样年纪,他还事事无成呢。
  他给童泽讲从他爸那里听来的八卦,什么席家的少爷要与EW会所的小公主订婚,强强联姻,什么医学世家淳于家现在青黄不接,年轻一辈毫无作为,一点能力都没有,什么白家好像要举家搬迁至国外。
  “最惨的是林家,不知道得罪了上面什么人,现在被搞得失去老牌世家的称号,老一辈儿的病的病,下狱的下狱,只剩下林程北撑着。”
  童泽啧了声:“不关心豪门恩怨,有空还不如关心关心国家大事,看这个。”
  他下拉出一个网页。
  #一星期内市委书记、费市长等多人落马,曝贪污腐败等多数罪名,大快人心!#
  韦肖骁惊讶:“这么说咱们要换市长了?谁搞的他们?”
  “听说是一个姓胡的政委。”
  童泽一边说一边随意切换网页,醒目的标题摆在正中——#惊!道士和尚终于撕开虚假的友谊,要开始干架了吗?#
  “这什么啊?”韦肖骁被无良的标题吸引住视线。
  童泽点进去:“哦,好像是前几天三个道观的道士和大臻寺的和尚坐在一起诵经讲道。”
  韦肖骁震惊:“和尚道士能讲到一起去?”
  “大概你说你的,我说我的……”
  图片拍的倒是挺清晰,是在京市的中心广场上,一侧坐着道士,一侧坐着和尚,一方拿着拂尘,一方捻着佛珠。
  第二张图片,双方全部站起、对视,脸上的表情各异,最前方的三位道长与大臻寺的住持对视,生动的诠释出“你瞅我干啥”“我瞅你咋地”“有本事你再瞅”……
  “噗,还怪有意思的。”韦肖骁忍不住笑。
  “对啦,差点忘记和你说,我妈给了我南台戏班的票,去看吗?李芙蓉亲自登台演出……”
  …………
  林莫在道观里等了两天,等着阿凌的二魂七魄与身体彻底契合,就像是自己的东西离开许久再回来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他将阿凌从棺材里扛了出来,妥妥善善的安置在床上,擦了身体,换了衣服,接着充满希冀的等待着睡美人醒来。
  在同床共枕的第三天清晨,一只手伸来轻柔的拨弄林莫的发丝,温暖的吻落在脸侧。
  睡美人醒来了,不过不是被王子亲醒,他怕王子等不及,先一步睁开了眼睛。
  “莫宝,莫宝。”季世凌轻声叫着,又一吻落在唇上。
  林莫眼睫颤了颤,没睁开,伸手紧紧搂住季世凌的脖颈,双腿紧随其后的跨在腰上,跟只八爪鱼似的扒住他。
  季世凌吻了吻林莫只露出一点的耳侧,手在背部跟安慰小孩儿似的拍了拍:“我回来了,莫宝。”
  半响,颈边传来一声低低的颤音:“嗯。”
  拍着背部的手顿了顿,继而抚上林莫的后勃颈处,轻轻揉捏,像拿捏住小动物的要害般,他感觉扒在自己身上的人手脚更加用力收紧。
  “不想起来的话,今天一天都不下床了,好吗?”季世凌轻声道,低沉沙哑的嗓音直往林莫的耳朵里钻,弄得人痒痒的。
  林莫终于抬起头,手捂住耳朵,眼睛湿漉漉,又可怜又委屈的看他:“你才醒就、就想那种事……”
  “哪种事?”季世凌表现无辜:“我只是想和你一整天都在床上抱着而已,就像现在这样。”
  信你才怪!
  林莫瞪着他,突然扑过去在他的腮帮子上咬了一口,留下明晃晃的牙印,“疼吗?”
  “疼。”
  “嘿嘿,是真的阿凌。”
  季世凌淡定的顶着牙印,捏住林莫的下巴,给他一个激·情·四·射·又缠·绵万分的吻,吻后问:“舒服吗?”
  林莫晕晕的点头。
  季世凌:“嗯,我是真的阿凌。”
  “抱抱。”林莫蹭着季世凌的胸口撒娇。
  季世凌收紧本来就抱着他的手臂,两人的样子生动的诠释出什么叫“如胶似漆”。
  到底没在床上待一天,下午林莫肚子饿的咕咕叫才起来,季世凌生疏到熟练的给他做了顿饭。
  林莫吃的香喷喷,阿凌的厨艺还是这么好。
  “阿凌,你有二魂七魄的记忆吗?”吃饱喝足后,林莫仰躺在季世凌的腿上,瘫成一条咸鱼。
  季世凌慢慢揉着他的肚子:“有,还记得。”
  林莫:“那你告诉我,最后的那段时间里,他们是不是有事情瞒着我?”
  不然为什么看来看去都古古怪怪的。
  “嗯,有。”季世凌嘴角勾起,将二魂七魄发现真相的事情告诉林莫。
  林莫瞪大眼睛:“怎么猜到的?!”
  “该说,不愧是我吗?”季世凌捏捏他柔嫩的脸颊,“你在我面前永远设防不起来,泄露出一点线索就能被追着找到真相。”
  林莫撇撇嘴:“怪不得到最后都不怎么吃醋打架了。”
  说完怪笑一声:“自己打自己,吃自己的醋好玩吗?”
  他纯属不怀好意的笑话季世凌。
  季世凌将揉着林莫肚皮的手收起,双手卡着他的胳肢窝将人抱在自己腿上:“有这么多的我为你争风吃醋,开心吗?”
  林莫脸上的笑容逐渐消失,不开心,瘆得慌。
  季世凌一笑,凑在他耳边轻声说:“莫宝告诉我,你最喜欢哪一魂或者哪一魄啊?”
  想套路我,没门。
  林莫弯弯眼睛:“我都喜欢,因为都是阿凌啊。”
  “如果非要选一个呢?”
  “选不出来,都想要。”
  季世凌喟叹一声:“这么喜欢啊。”
  “既然选不出来,那我们按照人设,全都……”
  听着耳边的话,林莫惊恐的瞪大眼睛推拒着季世凌的胸口,却被季世凌穿过腿弯抱起,面上露出和淳于邺一模一样的笑容。
  “莫宝,我们倒数着来,先从淳于邺开始,玩儿医生和病人的游戏,你觉得怎么样?”
  “住手啊!阿凌你的二魂七魄是不是还没融合为一体?!”林莫犹如一只受惊的小鸡崽儿扑腾,却注定逃不出季老鹰的手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