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25)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我诱·哄她在郑梁和赵彭泽的身上做实验。”
  “果然,从最初的畏首畏尾,她逐渐变的得心应手。”
  “甚至不用我教,在感受到他们两人快要脱离控制后,一瞬间就抽取了他们的生命力。”
  “她没有惧怕、恐慌,只有兴奋和快意。”
  “知道吗?深渊里有一道门,而郑梁和赵彭泽就像是门的钥匙。”
  “现在,门已经打开,我很期待她今后的表现……”
  冯迹齐最后猖狂的大笑。
  唐衍初目光沉沉。
  林莫道:“看来你并不知晓自己爱她。”
  笑声戛然而止。
  冯迹齐脸色难看到形同死人。
  他的表情就像是听到林莫讲了什么鬼故事一样。
  林莫也觉得稀奇:“桎梏是因为好感度而下,好感度高于10点才能受她控制。”
  他看见冯迹齐的周身布满黑色的细线,有电子音呲啦呲啦的回响——[好感度65、好感度62、好感度60……]
  不断地在及格线内徘徊。
  他表现的如此憎恨孟睛竹,好感度却没有少于60点。
  如果这都不算爱,那是什么?
  变态的乐趣?
  也正因为好感度居高不下,是冯迹齐自身的意愿所致。
  所以,林莫没有办法解除他身上的桎梏。
  毕竟,以席晋谦为例,好感度并不是一成不变的,在极其厌恶的情况下,好感度会持续下降,直至跌到10点以下。
  郑梁和赵彭泽的情况又与冯迹齐有所不同。
  林莫猜测,估计他们是直接受到孟睛竹系统的控制,灵魂和肉·体才被割裂。
  “好感度是什么?!”冯迹齐表情阴沉的追问道。
  他只知晓孟睛竹有控制他的手段,却不了解是什么东西。
  林莫反问:“你知道孟睛竹以前是什么地方的人吗?”
  “她突然出现在你身边,你就没有调查过她?”
  “她是孤儿,在孤儿院里长大。”冯迹齐没甚表情道。
  唐衍初道:“叫什么名字?”
  “溪和孤儿院,已经被大火烧毁,里面的人都死了。”
  “她因为正巧被一对夫妇收养,侥幸逃过一劫,但后来因为和父母不和,独自出来打拼。”
  “现在孟睛竹和她的养父母还有联系吗?”唐衍初问。
  冯迹齐嗤道:“你觉得呢?孟睛竹自私自利,她怎么可能会再联系自己的养父母,划清界限都来不及。”
  随即看向林莫。
  问:“她到底用的什么手段来控制我?!”
  林莫道:“你不知道具体的情况会比较好。”
  “只要你对她的好感度不低于十点,孟睛竹就可以随时随地的掌控你。”
  “当然,她对你应该还是有点感情的。”
  林莫两指掐出半厘米的距离。
  “在你不知晓她秘密的前提下,孟睛竹整个人都已经变成老媪的模样,却依旧没有对你做些什么,可见,在心底是念及着往日之情分。”
  “不过,也有可能是她留存着更好的办法,暂时不需要你来作为补充。”
  “你若是提前知晓她的秘密,难保不会马上步入郑梁或者赵彭泽的下场,被抽取生命力,苟延残喘的等待死亡。”
  他歪歪头:“毕竟啊,魔鬼是由你亲手打造出来的,你更加的了解才对……”


第20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从审讯室里走出,林莫问:“冯迹齐会被怎么判刑?”
  他们站在阳光穿透的窗边,享受着暖融融的舒适与安宁。
  冯迹齐被他的话搅得心神不定,顷刻间又被唐衍初与湛闻霜攻破防线,将全部的犯罪行为交代清楚。
  现被警员带走羁押。
  唐衍初道:“冯迹齐背后操纵了五起犯罪,但亲自动手参与的只有姚沄沄案……时间跨度大且最后下狠手杀人的是孙志……有空子可钻。”
  “冯氏集团也并不会轻易地放弃他,请律师辩护是必然的,最后判刑的结果很有可能是无期徒刑。”
  三人转身离开,推门进入会议室内。
  孙学臣躲在电脑后面敲敲打打,段雨李越明等人站在窗边,薛卓临对着下面指指点点。
  见他们进来后,薛卓临举起手机道:“头儿,湛教授,我们在EW逮捕冯迹齐时被人拍了视频传到网上,现在热搜都出来好几个了,下面还有记者在蹲守,要不要我去赶走他们?”
  林莫好奇,也过去看了眼,果然瞧见几个扛着摄像机的人影。
  唐衍初将冯迹齐的审讯笔录交由孙学臣进行存档,道:“不用理会。”
  薛卓临:“头儿,孟睛竹也发微博回应了,之后还开直播解释……学臣,放一下。”
  孙学臣点头,视频投影在幕布上。
  孟睛竹眼眶通红,看起来颇受打击,精神状态不佳,却依旧漂亮妩媚。
  “她恢复了。”湛闻霜道。
  林莫点头:“意料之中。”
  “她脑海里的系统具有防御力,受到攻击后,会主动抽取宿主的生命作为补充,除非孟睛竹死亡,否则系统不会消失。”
  “但也不排除系统更有可能在孟睛竹死后脱离她,寻找另外的宿主。”
  “如果我预料没错的话,粉丝们的喜爱值应该就是信仰力,她那么多的粉丝,想恢复过来倒也不难。”
  林莫略微苦恼的咕哝:“就目前来说,若想根除系统,除非连孟睛竹也一起弄死。”
  但这样的话,他也间接成为了杀人凶手……
  短短几分钟的视频,表达出来的大体意思是,她也不知晓到底怎么回事,正等待警方的通知,希望大家能够给她一点时间,不要再艾特、逼问她了。
  她表现出了难过、疲惫与害怕,似乎真的是一个被蒙在鼓里担忧着男友的女人。
  如果不是已经明确的认识到她的真实面目,看到孟睛竹这般的作态时,他们恐怕也会难以避免的产生出心疼并且同情她的遭遇。
  直播完后,孟睛竹的“表演”成功地引起了粉丝们的保护欲,纷纷安慰起来,并快速的集结战斗,将路人与黑粉的言辞打压下去。
  更有甚者,一些粉丝竟然还跑到了林莫的微博底下“询问”事情的缘由。
  林莫瞄了眼,不做理会。
  薛卓临啧道:“真不愧是视后,没有丝毫演戏的痕迹,会装又会懂得利用粉丝们的心理……现在全网都觉得她无辜。”
  老刘叹道:“孟睛竹一直以来都知晓冯迹齐、郑梁等人的犯罪行为,却从来没有想过要报案,可见她拥有潜在的犯罪意识。”
  “有一个不把人命当回事的系统,又是控制,又是随意抽取他人生命力的……放任孟睛竹胡来的话,事情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
  更糟心的是,现在他们手里也没有确凿又充足的证据证明孟睛竹的罪行。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
  林莫专心致志的从小布包里扒拉出来不少东西。
  一根毛笔,一小摞符纸,装有墨水的玻璃瓶,红线,四枚铜钱。
  孙学臣就坐在他身旁,眼神忍不住瞥过去,低声问:“你要……画符吗?”
  “嗯啊。”林莫点点头。
  他用毛笔蘸取点墨水,趴在桌子上画了四张符,之后又用红线从四枚铜钱的孔眼中穿过,每两枚铜钱的间隔,再用符纸包裹住红线。
  像极了认真做手工的小朋友,嘴里哼着听不清的歌曲。
  “请问你有手机支架吗?”林莫转头看向孙学臣。
  孙学臣微愣,摇头。
  “会议室没有,在我办公桌上,你要……做什么?”
  林莫将红线摆成长方形,每角一枚铜钱,每边一张包裹好的符箓,又将五个小草人从鞋盒捧出,放在红线里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