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50)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谁知道呢,查出来才能确定……诶,我看见林大师和唐队回来了……”两人快步过去。
  林莫忧心忡忡的将一叠制作好的符箓交给他们,道:“找出的尸体多少带着怨气和阴气,有时候会引发坏事和霉运,分给其他人,将符箓带在身上。”
  “好的,林大师。”
  见他们拿过符箓没有立即离开,反而欲言又止的模样,林莫问还有什么事情?
  “我们想问……京市现在这种情况还要持续多久?”
  “别担心。”林莫转头看向窗外,不知道是对他们说还是对自己说,声音轻的微不可闻:“快了……”
  继续找出尸体和确认死者身份同时进行,几乎让警局的人忙得不可开交,岭县分局的李局长和周川等也被请来帮忙,让林莫没想到的是,捞叔和捞三儿竟然也过来了。
  捞叔道:“岭江也流经京市,现在,捞阴河口的水也不平静。”
  至于是怎么个不平静法,看他们的表情和亲自过来京市一看就知道能够有多严重。
  果然,捞三儿道:“捞阴河口被封锁了,都不允许出船。”
  而没有办法出船,也就没有人委托在河里打捞东西,没有钱财进账,更无法维持生计。
  这也是他们不得不过来的原因之一。
  “京市到底是怎么回事?”捞叔眉头紧锁的问道。
  薛卓临苦笑,将京市的情况简单说了遍,捞叔和捞三儿听后,脸色也沉了下来。
  “不过你们放心,等尸体找全,一定会没事的。”薛卓临又立即安慰道。
  捞三儿:“但愿如此。”
  林莫也在见人,萧凤栾带着萧青司和萧跃过来,之前一起探索万碑画壁的三位道长和大臻寺的和尚也来了。
  吴道长:“我们虽不如林先生您这么有能力,可如此大的灾难倒也有两三分预感……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告知。”
  赵道长点头:“没错,京市何等重要,我们希望这次的事件能尽快平息下来。”
  萧凤栾:“你可有把握?”
  林莫:“有件事情确实需要你们帮忙。”
  萧凤栾吴道长等人脸色一肃:“请说。”
  …………
  送他们从警局离开后,林莫对身旁的唐衍初道:“阿初,两天之内,尸体可以全部找出来吗?”
  唐衍初略作思索,点头:“可以。”
  林莫点头,道了句好,第二天仲泞打开门,想接林莫去警局,却发现屋内空无一人,桌上放着纸条,说他回道观一趟,两天后回来。
  仲泞心中一跳,立即联系了其他人。
  依旧老地方。
  席晋谦皱眉:“小莫回道观,可他怎么回去的?京市不是已经封锁了吗?”
  仲泞摇头,同样神情忧心:“也许只要他想做,没什么能难倒他的。”
  孟纪戎:“应该告诉淳于邺了吧?”
  湛闻霜:“听说这段日子医院非常忙碌,不知道他能不能抽出时间。”
  唐衍初得知消息,可却没有空隙过来。
  白时垣:“我去医院告诉他,但莫莫……他没有说为什么要回去吗?”
  “昨天我见了他,总觉得他心里藏着什么事情。”
  孟纪戎:“我也有这种感觉。”
  湛闻霜:“我问了阿初,小莫什么都没说,他没有提前告诉我们要离开,只是留下一张纸条,就是不想我们知晓或和他一起回去,记得以前,他也一直都是一个人回去道观。”
  仲泞:“道观里有什么?”
  解灼:“那个,阿凌?”
  话一出,屋内寂静一瞬。
  随即,厉迟道:“我怎么觉得你说对了呢?”
  席晋谦皱眉:“最初和小莫认识时,锐星集团要动工的城区正是道观所在地址,为了这件事情他特意来公司和我谈条件,最后,道观不被拆迁,得以保存。”
  “小莫他不想道观被破坏,或许,里面真藏着……”
  湛闻霜:“这件事情之后可以再弄明白,现在最主要的是,两天之内将尸体全部找出。”
  …………
  淳于邺怎么被突如其来的消息糊了一脸,震惊不已暂且不说。
  两天后,八十具尸体找了出来,警局的停尸间里摆放的满满当当,将氛围衬托的阴森又恐怖,平时没事时,没人愿意过去,就连法医也是能不待在这里就不待着。
  但调查死者被谁谋害的线索却一直没有进展。
  胡政委在屋内来回踱步:“小唐他们那边进展的如何了?”
  于昼在屋内负责联线,闻言道:“队长他们已经赶往最后一具尸体藏匿地点,在云景山上。”
  虽然阵法上的节点可以和京市的地图覆盖,可地图上的一个点在现实里包含的是好几处建筑,还要进行详细的排查。
  林莫当时给出的意见是,从外围节点向中心节点陆续搜寻,云景山位于京市偏中心的景点,是最后搜寻的地方。
  京市现在的情况可以用焦头烂额来形容,如今眼看最后的尸体要被找出,胡政委心中不由得升起既激动又担忧又感慨等复杂万分的心情。
  他问:“最近怎么没见林先生过来?”
  胡政委不知道林莫离开,除了唐衍初席晋谦等九人外,其他人也不知道。
  于昼:“头儿说林大师在家里研究收尾的办法。”
  胡政委了然的点点头。
  与此同时,唐衍初带着人在云景山上搜寻尸体有可能被埋的地点。
  云景山是京市内的景点,山下有公园,他们调出监控,分析出尸体最有可能埋在山上的林间,因为天气恶劣的原因,没人过来散步爬山,倒用不着疏散人群。
  “可是云景山的小树林也挺大的,我们要找到什么时候,如果林大师在就好了,算卦占卜或者看一下没准就知道了。”薛卓临叹道。
  他本想给林莫打电话着,却没有打通。
  唐衍初和湛闻霜对视一眼,刚想说什么,就见外面的段雨突然过来,惊喜道:“头儿,林大师来了。”
  薛卓临:“头儿,原来你已经和林大师说了啊,太好了!”
  唐衍初和湛闻霜惊讶,急忙走出去。
  薛卓临以为他们对林莫说了,可在这两天里,他们也都没有打通林莫的电话。
  林莫站在外面,身上背着布包,发丝软软的披在耳畔,带起一丝卷翘的弧度,见到唐衍初和湛闻霜后,嘴角勾起,左脸颊的酒窝露出。
  “阿初,阿湛。”
  “小莫,回来了。”唐衍初上前低声道。
  “嗯。”林莫低头用脚蹭了蹭地面:“我不辞而别是不是很过分啊。”
  一只手落在林莫的头顶上揉了揉,湛闻霜轻声说:“那你要告诉我们不辞而别的理由吗?”
  “不告诉。”林莫吐了吐舌头,嘻嘻笑了起来。
  三人含情脉脉的氛围偏有人不长心的插进来,薛卓临急慌慌的想知道尸体被埋在云景山的哪里。
  林莫:“我知道,跟我来。”
  他转身上山带路,薛卓临段雨等人忙跟上去。
  唐衍初和湛闻霜却落后一步,皱眉。
  “小莫有点不对劲儿……”
  “我也看出来了,通知一下他们。”
  “好。”
  林莫脚步不停,将他们带到云景山的小树林里,直接停在一棵普通的树下,指道:“将这里挖开。”
  “没问题!”薛卓临李越明连问都没问,挥动着铲子开始挖土。
  警局,胡政委听着频道里的声音也露出笑容,本来还以为最后要费些时间,没想到进行的这么迅速。
  作者有话要说:是一更啊,糟糕二更躲不掉~(hhh~听出来了吗?我发语音啦hh)


第109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泥土一点一点被铲开、剥离, 终于露出地底下被掩埋的尸体, 饶是之前见过无数被虐杀的,此时,薛卓临等人还是禁不住,脸色变了又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