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6)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过道里的监控对准他们,在孙学臣的提醒下,唐衍初与湛闻霜出现,向这里快步走来。
  孙志额头上不住地冒出冷汗,已经很说明问题。
  林莫的双眸恢复正常,语气微凉道:“他将生命分割成两部分,一个是眼前罪恶滔天的孙志,一个是憨厚顾家的老好人——孙庸。”
  “从犯下罪孽的那一刻开始,他就无比清醒的意识到,‘孙志’最后终归难逃一死。”
  “他离开东省第一中学后,成为了孙庸,用这个身份结婚生子,却依旧难耐心中不可言说的渴望,再次来到京市,开始与郑梁、赵彭泽等人接触……”
  “住嘴!你住嘴!”
  孙志终于无法忍受林莫的吐露,面色狰狞恐怖的朝他扑去。
  他身高体壮,长期在店里搬肉剁肉,以至于突然暴起便轻易的自李越明的手底下挣脱。
  “小心!”
  薛卓临惊呼,也第一时间想要阻挡,却没有林莫身后两人的动作迅速。
  唐衍初一手按在林莫的肩膀上将他向后拉去,另外用胳膊狠击孙志的胸口,提膝击腹,反扭擒拿。
  林莫略微踉跄的后退,被湛闻霜扶住腰身。
  他仰头,与湛闻霜淡漠的双眸对视上,眨眨眼,随即慢慢站好。
  孙志被束缚住胳膊压在地上,惊怒的嘶吼:“放你妈的狗屁!你算是什么东西?!凭什么!凭什么……”
  “丽源县,很山清水秀的小县城,不是吗?”林莫叹道。
  孙志倏地停下了所有的挣扎,面容阴郁又死寂,眼神中隐隐透露出不甘与绝望:“你到底是什么人?!”
  林莫无辜道:“一个善良乖巧的小可爱。”
  ………………
  请不要伤害一个淡雅如风的小仙男。
  也请不要随便挑衅一个善良乖巧的小可爱。
  答应我,好吗?


第13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送君千里终须一别,就算再舍不得,到这里也可以了,回吧回吧。”
  站在警局门口,林莫手背向外的挥挥。
  如果不看唐衍初和湛闻霜复杂并且一言难尽的神情,薛卓临于昼等人抽搐的嘴角……他们全体人员站在门口“送别”林莫的画面确实挺“依依不舍”“感人肺腑”的。
  拐角处,一辆高级的商务车悄然出现。
  冯迹齐坐在车里,面容阴鸷又冷酷,他望着窗外挥手告别的小光头,将狠毒暴戾的情绪深埋眼底,状似漫不经心的问道:“就是他发布的帖子?”
  助理坐在副驾驶低声回答:“是,我找人调查了附近的网吧记录,今天早上,唐衍初又将人带到警局里例行询问,确认是他无疑。”
  “看来他和专案组的成员关系不错,竟然有这么多人送他离开。”
  冯迹齐轻声冷笑,心里有无数条毒计冒出,又一一排除。
  他现在处于风口浪尖上,丁点动静都能够让专案组的人如同闻到腥味儿的鲨鱼般扑过来,将他层层扒开。
  不能轻举妄动。
  “他的身份资料调查清楚了吗?”
  冯迹齐瞥见从警局门口离开的小光头慢腾腾的向商务车的方向走来。
  近在咫尺时,他突然停下,东张西望了一会儿后,蓦然抱紧怀里的鞋盒蹲在电线杆旁边。
  “已经调查清楚,都在里面,总裁。”
  助理将黄皮纸袋交到冯迹齐的手中,目光落在外面疑似自言自语的人身上,道:“他现在是崇奉道观的第二十三任观主。”
  “孤儿,从小被收养长大,老观主去世后,再无亲朋好友,孤身一人来到京市,现住在宾馆里。”
  “巧合的是,崇奉道观所在的地皮连同周遭已经被锐星集团买下,将来要开发,建造高档别墅区。”
  “席晋谦拍下的?”冯迹齐冷漠道。
  助理点头。
  冯迹齐嗤笑一声,将文件随意的扔在座椅上。
  转而问道:“孟睛竹的粉丝见面会是什么时候?花买好了吗?”
  明明是一对备受瞩目的情侣爱人,此刻却不知晓女朋友通告安排的具体时间,甚至买花都经由助理准备。看来两人的实际关系并不如外界传言或表现的恩爱非常。
  助理回答完,又有些欲言又止。
  “总裁,最近孟小姐……好像与席晋谦席总走得很近。”
  “一些新闻媒体或者八卦杂志开始捕风捉影,说席总对孟小姐很有好感,虽然两人还未传出实际性的绯闻,但要不要先警告……”
  “不需要。”
  冯迹齐的面上没有丝毫表情,眼底却带着嘲弄:“你以为席晋谦能够看得上她?”
  她?
  是指孟小姐?!
  助理略为怔愣。
  但听出冯迹齐语气中的不屑与轻蔑,和陡然变得阴沉难看的脸色,他明智地没有开口说话。
  最后,商务车缓缓的驶离路口。
  ………………
  待最后一点尾气都消失不见,林莫才慢吞吞的抱着鞋盒从地上站起,浮游般的流纹转瞬间自脖颈处褪去,双眸中仿佛蕴含着点点星芒,牵出一丝氤氲的金色流光。
  他略微苦恼的抿嘴蹙眉,嘟嘟囔囔道:“……道观拆迁?锐星集团……席晋谦……这可不行。”
  临近傍晚时分,网上突然曝出两则新闻。
  一则新闻是#席晋谦将于三天后参加夜游城的剪彩仪式#。
  另外一则新闻是#冯迹齐出车祸,额头被撞伤#。
  两个词条紧挨在一起,热度持续上升。
  看似毫无关联,但经不住网友们的深扒。
  席晋谦,锐星集团的总裁,席家真正意义上的掌权人,上流权贵的存在。
  从不轻易出现在任何的娱乐场所,洁身自好,绯闻绝缘体。
  尽管有无数男女前仆后继,自荐枕席,席晋谦却向来犹如天上的星辰般难以摘取。
  但近来,这颗璀璨的“星星”好似沾惹上一点桃色的粉红。
  有多家媒体和八卦杂志拍到席晋谦与新锐视后孟睛竹同时间出现在一个地方。
  一次可能是巧合。
  但两次、三次……接连不断的被拍到,就不能怪网友们多想。
  而且,照片构图巧妙,十分耐人寻味。
  孟睛竹低头整理裙摆、孟睛竹不经意发现镜头并微笑、孟睛竹与友人交谈、孟睛竹上台讲话……等等诸如此类的拍摄。
  都可以在照片里找到席晋谦的身影。
  他远景的身姿、侧脸、长腿,近景的气势、眉眼等,无疑是威严又锋利的。
  他举止高贵却也有拒人于千里的冷漠。
  席晋谦在网络上流传的照片寥寥可数,一些颜控舔屏都舔的不快乐,却没有想到能够在孟睛竹的活动照上搜寻到他的存在。
  竟比往常所有的照片加起来要多出少许。
  【是我浮想联翩了吗?席总不爱出席任何的娱乐场合,可看照片里,却有两个是星光娱乐举办的活动,邀请站台的明星都是孟睛竹……emmm,好巧不巧的被共同拍到……到底是谁在蓄意为之?】
  【楼上的在影射谁呢?我们美竹有亲亲男朋友,两人关系好的很,不过是几张照片而已,捕风捉影,乱下定论,造谣去死啊。】
  如果说部分网友们前期算是冷静克制的吃瓜,昨天孟睛竹边走边与粉丝们招手,上台阶时不小心被绊倒。
  恰巧在这时候,席晋谦和她擦肩而过,顺势扶住。
  相机捕捉到的画面,俊美高贵的男人刹那低头,千娇百媚的女人惊慌抬头,仿佛电影里面的场景,绝美的永恒。
  甚至有粉丝将拍摄的视频传到了网上去。
  通体看下来,丝毫找不到刻意为之的痕迹,席晋谦接的时机恰到好处,在孟睛竹惊呼时就已经转身,好似在时刻的注意她,担忧着她的安危。
  视频画质虽然摇晃模糊,不甚清晰,却抵挡不住网友们瞬间火热起来的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