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34)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仲老气喘的更急,捂住胸口说不出话来,面上闪过似懊恼似识人不清的复杂情绪。
  仲泞又安慰几句,看向林莫。
  离得近的人已经吐出虫子,甚至有力气从地上爬起,然而脸色却一阵青一阵白,不能接受的更是连连干呕,觉得恶心透顶。
  虫子全部涌向金色小虫,在靠近的一刹那倏地自燃起来,化作灰烬,明明过去便是灭亡,却仿佛飞蛾扑火般没有停歇。
  尹白薇不受控制的浑身颤抖,也开始干呕,可吐出来的却是漆黑的血块。
  暂时没有力气阻止让她措手不及的状况。
  林莫转头看了看,伸手招呼一家媒体记者过来。
  “您、您叫我……”拿着话筒的记者结巴的指着自己。
  林莫:“对,过来。”
  记者哪还敢耽误,几乎连滚带爬的过来。
  林莫:“可以开直播吗?”
  记者一愣,随即摇头:“不、不能。”
  见林莫略微皱眉,他急忙解释:“我们这是录视频、没连着电视台,所以……”
  “我手机正在直播。”旁边蓦然传来一个声音。
  林莫转头看去,发现她是之前为尹白薇骂自己最狠的其中一个。
  女生似乎觉得羞愧,刚被折磨的苍白脸色唰的通红起来,举着手机磕磕巴巴道:“我、我刚才在直播,您、您要是有需要可以用……对不起。”
  末了补充一句。
  虽然不明白到底怎么回事,但林莫好像是在救他们,尹白薇她……
  “还在直播是吗?”
  “是、是的。”女生马上回答。
  林莫:“你将镜头对准我。”
  女生照做。
  林莫将事情原委解释清楚,最后说明解决办法:“你们体内的虫如果不吐出来,最终会被尹白薇抽走生命,如果想活着,请走出家门,离得近的可以直接来警局,当然,如果想为了尹白薇死,我也不会强行救你们的性命,你们只需要离得远远的就好。”
  白玉手环捏碎后,确实引发了痋虫的苏醒,如果没有石卵出现,造成的结果会是京市近一半人死亡的命运。
  但石卵出现,将灵泉水吸收,尹白薇又吞吃不少,导致距离很远的痋虫又再次陷入沉睡。
  一些人若不知晓这次的事件,只会以为身体偶然疼了一阵就恢复了。
  但只要一个人的体内还存在着痋虫,尹白薇就不会死,反而会抽取寿命恢复过来。
  石卵里的虫虽然能够灭掉痋虫,却有时效性,它存活千年,靠着灵泉水才现世,可吸收的灵泉在杀死痋虫是一直处于消耗的状态,消耗殆尽,金色的小虫也会死亡。
  女生心里发寒,她算是明白林莫昨天微博留言的意思——她若不死,就是你们死。
  好在、好在她已经将虫子给吐了出去。
  想起这件事情,又有恶心上涌,想吐……
  林莫说完便转身离开,薛卓临来到身边问:“林大师,尹白薇还可以抽取别人的性命?”
  林莫小声说:“我故意往重了说,吓唬他们的,尹白薇现在自身难保,手环又碎掉,根本不可能再抽取生命力,不过,他们昨天骂我骂的那么欢,活该担惊受怕一会儿。”
  方老被人从地上搀扶起来,自然也听见林莫刚才对直播说的一番话,事实摆在眼前,也没什么可质疑的。
  他瞧着尹白薇不断呕出血块的模样,摇头叹息,这事他管不了。
  “走,回去。”方老说完,被人搀着离开。
  林程北心惊尹白薇做的事情,但到底动了真感情,看她这个样子于心不忍的走过去,伸手要将人扶起。
  尹白薇立即紧紧攥住林程北的手腕,哭道:“程北,我不想死,我不想死,你帮帮我好吗。”
  “我怎么帮你?是你自作孽不可活,你、你竟然想害京市全部人的性命……”林程北低声道。
  到此刻才发觉尹白薇和他想的根本不一样,表面上天真可爱,楚楚可怜,背地里却心思恶毒,胆大包天都不足以形容她将京市的人当成要宰的羊一样。
  也许,再给她一些时间,餐厅遍布全国……
  想到这里,林程北抽气,心里更是犹如陷入冰窟,不敢再想下去。
  尹白薇还是人吗,不,她是魔鬼。
  林程北后悔自己走过来,刚想放开手,却被尹白薇攥紧离开不得,“松开!”
  “程北,你帮帮我。”尹白薇祈求道。
  “我帮不了你。”想到自己也是会被尹白薇随时抽取寿命的人,林程北狠下心将尹白薇用力的挥开。
  尹白薇跌了出去,恰巧摔在金虫的附近。
  林程北心下起了不好的预感,就见尹白薇仿佛疯了般的朝金虫扑去,一把抓住,竟塞进嘴里。
  谁都以为尹白薇已经无力反抗,却没有想到她就着一点靠近的距离拼死想抓住活命的机会。
  林莫听见林程北崩溃的大喊,转过头来。
  尹白薇得意的大笑:“最后还是我赢!我将金虫吃下去,你还怎么救……呕。”
  未说完,又呕出一大口鲜血。
  林莫真的被她的行为震惊住了:“我确实没想到你还有力气主动找死……”
  似起了微风,空气中仿佛多出什么,无端压抑的厉害。
  尹白薇失去全身力气跌倒在地上,皮肤开始渗出鲜血,逐渐染红地面,她还没死,睁着眼睛痛苦的抽搐着。
  就在这时,有人惊呼出声,不知从哪里来的虫子成群结队的出现,从泥土里翻出,从角落里爬出……
  在众人的躲避和注视下,向尹白薇飞速的爬去。
  爬到附近时会无端自燃,在地面上留下一道道黑色的痕迹,虽没有爬到尹白薇的身上,可被虫子包围的画面怎么看都不能直视。
  与此同时,京市各地,凡被尹白薇下了痋虫的人都开始无端干呕,米粒大小的虫子被吐出,接着飞快爬走。
  若有无人机在京市的上空俯拍,会瞧见宽敞的街道上突然出现一道、两道……黑色的“丝线”,而“丝线”汇聚的地方,正是尹白薇。
  米粒大小的虫子出现后,普通虫子开始褪去。
  在成群结队的扑向尹白薇却抵挡不住自燃的命运时,总有几只坚强的带着燃烧的火焰爬到她的身上,然后,钻入进去。
  尹白薇痛苦的声音被遮掩,整个人仿佛被一块黑色的“幕布”遮盖……
  如此可怖又恶心的画面让人生理与心理双重不适。
  不知持续多长时间,地面上布满黑色的灰烬,拂去“幕布”后,尹白薇躺在地上,已不成人样,她的身体像是被撑开般,变得肥大不堪,皮肤下仿佛涌动着什么,一起一伏。
  有人本以为她死了,可看到她的眼珠却还在转动,霎时被吓得连连后退。
  林莫叹息一声:“金虫是圣物,可你将它吞掉,用血肉将其污染,圣物也会变成邪物,现在你的身体就犹如养蛊的罐子,它们在里面相互吞吃,厮杀……”
  就像他当初所说,养出的虫王用特殊手法制成药,可延长寿命。
  如今,不过是将罐子换成尹白薇的身体,道理是一个道理罢了。
  尹白薇的脸已经被撑破,做不了任何表情,可眼神却流露出绝望和恨不得马上死去的痛苦,她现在的身体只剩下一具空壳,虫子相互吞吃时也吞掉了她的血肉。
  当皮肤下变得平静,“bo”的一声,一只浑身漆黑的小虫从尹白薇的身体里钻出。
  展翅欲飞时,金色的星芒霎时缠绕,火光闪现,小虫叫着化作灰烬,随风飘散。
  作者有话要说:二更~
  明天解释莫莫怎么想到的办法,虽然我觉得你们有猜到hh~


第96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周围人的神情恍恍惚惚, 本以为过来是为了伸张正义, 为“受害者”声讨,谁能想到亲眼看了出反转剧,还是震碎三观和世界观的反转奇幻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