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43)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林莫思索:“冯迹齐不是曾说过她是溪和孤儿院的吗?调查的怎么样?”
  唐衍初:“溪和孤儿院的资料差不多都被大火烧毁,所剩无几,关于孟睛竹的记录更是没有,但她确实是在孤儿院被人收养,不过,她被人收养时已经十七岁了。”
  “这么老!”林莫惊讶。
  “咳……确实有些难以明白,通常|收|养|孩|子|不是最喜欢几岁大小的吗?不记事,感情可以从小培养,再不济的话,十岁左右也行,十七岁真的大了……”
  薛卓临道:“我们已经调查到了孟睛竹养父母的情况,正准备前去了解了解。”
  “你去吗?”唐衍初问。
  林莫可惜的摇摇头:“我不去,已经和人约好,有事情要办。”
  ……………………
  一天后,韦梁雄载着林莫去锐星集团。
  “我刚知道席总前些日子去国外出差了,最近才回来,听说与EW会所的经营者达成了什么合作,真是年轻有为。”
  韦梁雄感叹道:“我在他这个年纪可没有如此的成就,心智手腕都是一流的,厉害啊。”
  林莫好奇:“EW会所的老板是外国人?”
  “这个倒不是,和咱们一样,也是正正经经的华国人,只不过从小生活在国外而已……诶,到了。”韦梁雄停车。
  他与锐星集团有合作,又在前台提前预约,很快便被人客气的带领着,坐上电梯去二十五层。
  电梯开门就瞧见了眼熟的人。
  “陈助理。”韦梁雄打招呼道。
  陈助理先是客套的过来握手:“韦先生,您好。”
  随即便注意到身后的林莫,面上闪过惊讶,看样子是记得他,但没说什么,领着人去了办公室。
  敲门:“总裁,韦先生来了。”
  “进来吧。”冷淡的声音响起。
  陈助理开门,道了句请就离开了,韦梁雄与林莫往里面走。
  办公室装修的够气派,地方大,有落地窗,会客区,办公区,竟然还有休息区,被一道屏障挡着。
  林莫心下咂舌,有钱人的生活他真是不能想象,有钱人的办公室也一样。
  哪儿像他,随便扯块布头就能席地而坐。
  “是你?!”
  就在林莫暗自柠檬时,席晋谦倏地从椅子上站起,眼神紧紧的盯着他,“韦先生,能劳烦您出去等一下吗?”
  “我有点事情,要和这位先生谈。”
  “行,没问题。”
  韦梁雄心说,倒省去他介绍了,看来林大师和席总认识啊。
  他给林莫一个出去等的眼神后便离开了,并且贴心的将门关严。
  席晋谦自办公桌后面绕出来,领着林莫坐在质地柔软的沙发上,“还不知道你的名字……”
  “林莫。”
  席晋谦神情微缓,揉了揉眉心道:“林先生,其实我打算去找您的……”
  他顿了顿,流露出些许苦笑的意味:“关于孟睛竹……”
  “从国外回来后,她缠的我更厉害了。”
  “不、应该说,在我目睹了她迅速变老的那一刻时,她开始肆无忌惮,变本加厉的对付我……”
  “我能够清楚的感觉到,每每不得已的面对她时,厌恶感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淡淡的好感,甚至有些许的喜欢……”
  说到这里,席晋谦难以抑制的露出痛苦不适的表情,眉心紧皱,眼底下竟然略带青黑,看来已经几天没有睡好觉。
  “幸好,她不能闯进我的宅邸……”
  让他有空隙可以喘息,可以从虚假的好感中回过神来,不然,他恐怕早已被迫的强制“爱”上孟睛竹了。
  “我希望林先生能够帮帮我。”
  林莫:“可以,但我有条件。”
  席晋谦眉头一松:“林先生尽管说,不管是什么条件,我都可以满足。”
  “我想…………”
  韦梁雄大概坐在外面等了快半个小时,喝了两杯茶后,席晋谦和林莫才从办公室里一前一后的走出来。
  他站起道:“席总……”
  席晋谦:“韦先生,关于T市老城区开发的项目,锐星集团确定交由您来承包,不过,我想我们可能要重新再签订一份合同。”
  韦梁雄先是一喜,随即疑惑:“是有什么变动吗?”
  席晋谦点头:“我希望有一处地方绝对不要动,保留建设,未来可以作为T市老城区的标志性建筑。”
  “请问是什么地方?”
  “崇奉道观。”
  韦梁雄恍然,看了看林莫,又看向席晋谦道:“我明白了,席总放心,这块儿地方我肯定不动。”
  “那就拜托韦先生了,合作愉快。”
  重新签订合同后,席晋谦亲自送他们下楼。
  电梯里,他问林莫:“林先生既然想早些解决道观的问题,还金卡的时候为何没有留下联系方式?”
  他留了啊,只不过没被重视,大概给扔掉了而已。
  见林莫不说话,面上却流露出几分尴尬的神情,席晋谦明白了。
  后来,势利眼的前台被陈助理换掉。
  ……………………
  孟睛竹最近可谓是过得春风得意,她明面上和于铗亲亲密密,形同男女朋友,其实背地里早就勾搭上几个有权有势的男人,迷得他们如痴如醉,失魂落魄的追在自己身后。
  像条狗一样的摇尾乞怜,什么要求都能满足她。
  就算席晋谦对她的好感度升升减减,看见她迅速变老的模样,厌恶加深,有这些砝码加持在她的身上,他也不能随意的动她。
  锐星集团她进不去,但席晋谦总要出来。
  只要见着面,时间一长,就算席晋谦的意志力再坚定,也根本不可能抵挡得住她。
  一想到要将席晋谦这样的男人掌控在手心里,孟睛竹便抑制不住的激动、兴奋起来。
  她放软身体,柔柔的问旁边站立的男人:“于导,怎么主办方还没有来,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
  “好不容易才见到您,想好好的说说话呢。”
  她当然不是想和于铗单独相处,而是借机问席晋谦为什么还没有来。
  于铗长相并不难看,算得上英俊,只不过太瘦了,穿西服都略有些撑不起来,近日眉目间又尽显疲惫,发间夹杂着白头发,看起来苍老不少。
  于铗没听出孟睛竹的言下之意,以为她是真想自己,放下酒杯笑道:“不如我们出去待会儿?”
  孟睛竹心中不耐烦,暗骂他不懂得回答,刚要找理由拒绝,就听见门口人声响动。
  回头一看,席晋谦带着人携伴而来。
  “席总怎么带了个男的?”
  “这又不是舞会,需要带舞伴,男的怎么了?哦,对……席总以前不论男女,都未带过,这应该是头一次吧?!”
  “席总的眼光倒是不错,长得挺精致的……”
  孟睛竹略微皱眉,随即不动声色道:“于导,我记得席家的一位大小姐也进了娱乐圈,恰巧要在你的电影里出演,不去打个招呼吗?”
  不过就是席家分家的一个姑娘,受不受重视不说,席晋谦没准都不知晓有这么一号人物。
  但想归想,于铗不愿意在孟睛竹的面前丢面子,就带着她走上前,同正好过来的席晋谦打招呼。
  感觉到席晋谦的身体紧绷,林莫小声说:“放心吧,有我在,孟睛竹只会自食恶果。”
  席晋谦不着痕迹的点了点头。
  瞧着孟睛竹妩媚漂亮,盛气凌人的模样,林莫勾唇笑起,动了动指尖。
  一直潜伏在孟睛竹脖颈处的星点道纹瞬间接收到任务,张牙舞爪的活动起来,分出极细的丝线,悄咪咪的钻进孟睛竹的脑袋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