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82)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对面,是穿着一身白色僧衣的老和尚,看上去慈眉善目,可他的后面,却是无数扬着触角和口器的痋虫,密密麻麻,层层叠叠的蠕动着。
  不仅如此,中间还站着几个穿灰色僧衣的和尚,身体僵硬,露出的皮肤犹如粗糙的石壳,显然已经被痋虫寄生。
  萧跃看了眼仿佛快要熄灭的药火,咬咬牙:“坚持……不了多久,我没有想到这里竟然被他养了这么多的虫子,简直就是痋虫的老巢。”
  他也没有想到,就在林莫走后不久,寺里陡然生变。
  梵钟突兀的被敲响,无数的虫子开始从草地、角落、各个地方爬出,最终将他们逼到广场上,而隐藏在寺里的痋师竟然就是明定大师。
  天兴住持转着佛珠低叹:“明定,苦海无涯,回头是岸。”
  对面的白衣老和尚笑道:“我已到达岸边。”
  湛闻霜冷声道:“你想杀死我们所有人?犯下如此大案,你也逃脱不了。”
  “不,贫僧早就做好准备,杀了你们,换副容貌,换个地方生活。”明定摸着自己的脸笑道:“我已经一百三十岁,可面容却犹如五十多,吃下你们,可再年轻十岁,到时候便无人能识。”
  他依旧是慈眉善目的形象,甚至说话声不大不小,柔声缓和,却叫众人心中一凉。
  明定看着萧凤栾等人顽抗的模样,冷下眼神,“贫僧本不想伤你们性命,可谁叫丹师竟然摸了进来,要是揭穿贫僧的底细,这可如何是好,倒不如先下手为强。”
  湛闻霜目光一闪,果然是有人刻意将他们引来。
  不管是出现在剧组的尸体亦或是工地里发现的,都不是明定所做的,而且……
  他看向被虫涌覆盖的地方,那个叫马罗的工人已经死了,沈大勇却躲在明定的身后。
  两人是同时向着明定而去,可沈大勇却活了下来。
  说明,沈大勇杀死妻子的药丸是明定所给,但与马罗联系的人却并不是明定,他向着明定而去,只会让明定认为他有敌意,没来得及出声就被痋虫杀死。
  面对萧凤栾的抵抗,明定却并不着急,他慢慢说道:“贫僧在寺里多年,潜心研究痋|术,养虫子,它们藏在罗水寺的每个角落,长年下来,数量可观,贫僧就算不管,给你们杀一晚上也是杀不完的。”
  孟纪戎低头看了眼手机,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的,自从虫子出现的一刻,寺里的信号便被切断,电话打不出去,墙边、门上,都被覆盖着密密麻麻的痋虫,只要靠近就会被攻击。
  多亏萧凤栾与萧青司身上带着克制痋虫的药粉等物,他们才能坚持到现在。
  他靠近湛闻霜,轻声问:“林小观主什么时候回来?”
  湛闻霜:“快了。”
  就在此时,萧青司一声惊呼:“师兄,我的药粉用完了!”
  奇特的药味儿在空气中蒸腾,伴随着齿足摩擦渗人的声音,药粉铺设的范围逐渐缩小,类似磷火的光焰慢慢消失。
  眼见情况越发的不妙。
  就像明定所说,他们都会于今晚死在这里……
  想到此,面上不由得越加绝望。
  就在明定露出稳操胜券的笑容时,一阵仿佛机关括甲的声音响起。
  空中蓦然洒下金光,数道灵活的手持长|枪的金甲小人出现,护在湛闻霜等人的身前。
  看着不足膝盖高的好似由金线木甲构成的小人,众人不免一愣。
  小人使出长|枪,戳戳地面的虫子,霎时,火星燃起,虫子惧怕的向后退去。
  “林大师,是林大师!”韦肖骁激动的声音响起。
  林莫手持一卷发光的帛书,不知何时,静静的立在广场之上,他站在虫潮与众人的中间,划出一道明显的分界线。
  恐惧与希冀的交织,明与暗的交汇,视线昏沉又猩红,火焰燃烧的味道焦灼又窒息。
  中间的身影倒映在众人眼中,却无比的明亮。
  帛书向上悬浮,隐约可见两个小纸人跪坐在上面。
  班班指着下卷术法道:“主人,先前用了金甲护身术,现在可用五雷油池火,烧光这片虫子。”
  林莫:“唔,给我十秒,这就学会。”
  作者有话要说:_(:з」∠)_你们觉得下本开哪个好呀?
  一个是领主沉迷搞基建这本,漂亮的万人迷小玫瑰,穿书,西幻,从中古到工业帝国,沉迷搞基建,教皇/公爵/领袖都爱他嘿嘿。
  一个是轮回列车重启这本,全新的旅程,我想写的是那种浩瀚奇幻的车下世界,有深海巨兽,有探险解密,有楼兰古城,主角帅气金手指巨大,独领风骚嘿嘿。
  (难以选择jpg)


第57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场面有一瞬间寂静无声。
  目光都给全场最佳。
  因为出现的突然, 众人一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只能怔愣的看着中间仿佛被光焰点缀的人影,那是黑夜也不能掩盖的锋芒。
  像是一颗星星在幽深昏暗的夜空里亮起,清泉悄然注入浑浊的池水。
  众人绝望与恐惧交织的心,仿佛也在不知不觉间变得安定下来。
  柔软的帛书在半空中微微发出洁白的光芒, 玄妙的字体在其上若隐若现, 林莫半垂眼眸, 侧脸被亮光衬的朦胧又温和,一手似有似无的比划着。
  十秒, 会了。
  手指停顿的一刻, 闪着如游蛇般的雷光在空中划下一道道深刻的轨迹,随即,复杂的符箓成型,铁画银钩,火光四溢。
  众人的耳朵里好似响起轰隆隆的雷声,只见电光石火般的线条倏地化作火油、利剑, 毫不留情的冲进虫潮。
  顷刻间,烈火烹油,滋啦的声音伴随着烧焦的糊味儿传来。
  汹涌而来的虫潮霎时褪去不少, 不禁叫众人心口一松。
  明定脸色难看,阴晴不定的看了眼中间站立的林莫,他嘴中发出类似虫鸣的奇异声响,听见这声音,原本惧怕后退的痋虫又无谓生死的前进。
  仲泞、白桓初、甄蓉等人也捂住胸口, 神情痛苦。
  他们的体内钻入痋虫,但仲泞等人有林莫的符箓压制,甄蓉等人又悄无声息的被萧跃下了抵制痋虫的药丸。
  以至于在最开始发难的时候,明定并没有察觉到。
  而现在,看明定的神情,显然已经发现。
  尖锐的虫鸣声蓦然变大。
  仲泞等人还好,只是脸色略微苍白,捂住胸口有些萎靡。
  甄蓉王导等人却身体抽搐的倒在地上,青筋暴起,难以忍受痛楚的模样。
  白时垣闷哼一声,细密的汗珠从额头滑落,却强忍着没有跌倒在地,只不过捂着胸口的手在轻微的颤抖。
  原本畏惧五雷油池火的虫子前仆后继的冲来。
  一团团的火球升起,踏着已经死去的虫子尸体向众人而去。
  保护众人的金甲小人英勇上前,可|枪虽长却总有莫及之处,再加之虫潮汹涌,眨眼间身上便被覆盖的严严实实,徒留一柄长|枪在空中胡乱的挥舞。
  眼看不敌,班班翻着帛书:“还有什么术法……”
  林莫:“升级金甲护身术。”
  班班一愣:“主人,术法升级比学习还要…………”
  它豆豆眼陡然瞪大,将“难”字吞回喉咙。
  金色的星芒点点浮出林莫的身体之上,仿佛将柔软洁白的帛书也染成同样的颜色,与此同时,被痋虫覆盖已经萎靡塌软的金甲小人猛地涨至人高。
  从矮墩墩变得高大威猛。
  虫潮再也不能前进分毫。
  而五雷油池火的燃烧越加凶猛。
  几枚符箓在空中划过漂亮的弧线,贴在白时垣甄蓉等人的身上,叫他们略微不妙的情况暂且一缓。
  林莫做得游刃有余,堪称掌控全场。
  班班单膝跪地,喃喃自语:“不愧是我等待千年的主人……”
  伴随着烧虫子的焦糊肉香,林莫将见势不对想要逃跑的明定抓了回来,扔进已成灰烬的虫堆里。
  至于沈大勇,见情况颠倒,跪地求饶,被林莫一脚踹晕过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