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51)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尸体的身上不知被什么东西刺穿一个又一个的血洞,最致命的在胸口,插着一把削尖的木质刺刀, 周围的树根有不少扎根在血肉里,仿佛已经和旁边的树连成一体。
  林莫:“挖出来吧。”
  专业人士上前,将树干与尸体分离,抬出来时, 却突然有一样东西从破旧的衣服里调出, 林莫眼尖,先一步捡起。
  “是身份证。”
  薛卓临等人精神一震, 身份证!那岂不是说可以马上知晓这人的身份了。
  唐衍初接过,念着身份证上的名字:“林眧碚。”
  他接通频道,让孙学臣马上搜索, 谁知没一会儿,孙学臣就给出了答案。
  “队长, 如果不是重名……林眧碚可能是林家的人,知名企业家,网上很容易就能搜到,几个月前他出车祸双腿残疾不能行走,从此一阕不振, 从林家住宅失踪,至今没有找到……”
  说完后,他将林眧碚的照片传到唐衍初的手机上。
  现场比对完,确定尸体就是林眧碚本人。
  唐衍初神情一沉:“我们马上回去,通知林家的人来警局。”
  “是,头儿。”
  就在尸体完全从坑洞里抬出来后,倏地,天空中雷声响彻,仿佛巨兽在嘶吼般令人心惊。
  “不会要下雨吧?”薛卓临喃喃道。
  这还是几天来第一次打雷。
  眼见雷声响彻不停,乌云也开始游动,唐衍初带人迅速下山。
  到了警局,林程北也来了。
  “是我二叔,林眧碚。”从停尸间里出来,林程北的脸直接发绿,说完这句话没忍住,跑厕所里吐去了。
  等他再出来,唐衍初道:“你二叔很明显是被人谋杀,能将他发生车祸之前和之后的事情详细说一下吗?”
  林程北脸色苍白的点点头,腿软虚弱的坐在椅子上回想,之后慢慢道出。
  “二叔为人很和善,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商场,轻易不与人结仇,在外界的风评也很好,车祸发生后,二叔因为失去双腿,再也不能站起来……情
  绪时常崩溃,更甚至会做出伤害自己的事情,所以有时候需要打镇定剂、找人看着点才行。”
  “再后来,二叔情绪逐渐稳定后,便从医院回家疗养。”林程北说到这里抹了把脸,颓然道:“我们以为二叔迈过这道坎了,谁知道他是不想我们担心强忍着,在家里时,照看的人一时疏忽,二叔就自己推着轮椅出去了,之后……之后再也没回来。”
  湛闻霜:“你确定他是自己出去的?”
  林程北点头:“家里有监控,确实是我二叔自己出去,并且留了张纸条,说不要去找他。”
  “二叔失踪以后,林家也报过案。”
  孙学臣在一旁点头确认,一边浏览着电脑里保存的记录:“确实留有案底,不过我们的人不管如何寻找都没有将人找到,一点线索都没有,从屋里再到林家外面的路上都有监控,显示的都是林眧碚自己推着轮椅离开,之后上了一辆车……”
  说到这里,他脸色古怪道:“头儿,我刚才翻看到那辆车的车牌号……是Y24HB……”
  将石板埋在南郊盘山公路的嫌疑犯的车子。
  窗外肉眼可见的雷霆不断闪烁,将屋内也照的明明灭灭,明明是白天,可却好似已经到了晚上。
  林莫也在看着当初案件调查的结果:“这件事情没交给专案组处理吗?”
  孙学臣道:“当时我们在岭县处理捞尸人的案子,失踪案就交给另外一队处理了。”
  警局里也不是非他们专案组不可,好多人才,案件既然交给别的队,如果没什么特殊意外等,不会再提交过来。
  林莫指道:“上面提到林眧碚出门是带了手机的,可刚才检查尸体时却没有发现林眧碚的手机,是被人拿走了吧?”
  “那有没有可能,不是林眧碚想自杀,而是有人将他叫了出去。”
  外面的轰隆声越来越大,黑云在上空搅动,期间穿梭着雷电,刮着狂风,有种黑云压城城欲摧的壮烈感。
  胡政委焦虑的来回走动,终于忍不住过来问:“林先生,不是说挖出八十一具尸体就可以解决京市的危机吗?为什么……”
  好像更严重了?
  林莫:“需要将八十一具尸体全部带去东郊去烧毁。”
  胡政委一喜:“那我们赶紧过去!”
  “不行,杀害我二叔的凶手还没有找到!为什么要烧毁?!”林程北脸色难看的站起道。
  胡政委脸色一厉,念在他不知情的前提下没有计较,但现在也不是解释的时候:“事关京市的安慰,等所有的一切平息后,你自然就明白了。”
  林程北从他的话语中察觉出什么。
  林莫低头发着短信。
  湛闻霜问他在干什么、
  “我让阿戎阿谦他们也过去东郊,对啦,还有阿邺。”林莫念着所有人的名字。
  湛闻霜略微皱眉:“小莫,你……”
  “嗯?”林莫疑惑的抬起头,眼睛依旧明亮的如同最好看的星星般,“怎么了?”
  湛闻霜刚要开口,就被胡政委打断,要求警局的人带上尸体立即前往东郊烧毁。
  “走吧,阿湛,会没事的。”林莫将手机收进兜里:“对啦,将四块儿石板也记得带上。”
  湛闻霜看他一会儿,点头。
  林程北在这里说不上话,林家现在是林绮娅做主,胡政委的身份明显比他高,以他的能力根本没办法阻止二叔的尸体被拉去焚烧,于是咬牙给林绮娅去了电话,之后也跟着去了东郊。
  此时的东郊不说“面目全非”,也和以往的山清水秀沾不上边了,就算离得远的住户也在政府的干预下尽数搬走。
  他们过来后,看见的是一个犹如荒山野岭般的地方。
  以前建设开阔完好的停车场被一道道裂缝覆盖,没办法再过去,他们将车停在地裂还算轻微的地方。
  后头一排车队,尸体用裹尸袋装着,光是从警局运送到车里就是个大工程,现在,又得将尸体全部搬出,按照林莫的要求摆放在空地上。
  白色的裹尸袋将尸体残缺恐怖的面貌全部遮掩,一列列一排排摆开,有种白色荒漠般的荒诞感肆意蔓延。
  “八卦图?”厉迟问道。
  他们都收到了林莫的信息,全部过来,淳于邺的脸色最不好看,自己是最后才知晓事情的真相。
  看到另外八人……心情怎么说……复杂又很不美丽。
  林莫刚点了点头,又有几辆车缓缓行驶过来。
  车上下来的是林家的人,包括林绮娅和林绮娅的爷爷,另外几辆车上下来的人让胡政委有些吃惊,费市长、书记和一些他认识的有决策权的人竟然都来了。
  他以为这几位是不放心,过来亲自看看,上前问了下。
  费市长神情复杂,欲言又止,最后目光竟然停在林绮娅的身上。
  胡政委皱眉不解:“林小姐,是林程北告诉你林眧碚的消息?现在是京市重要的关头,我想先将个人放在一旁,最主要的是……”
  “我明白。”林绮娅笑着说道:“胡政委尽管放手去做,我不会阻止。”
  她眼神扫过林莫,又笑了笑。
  林程北脸色一变:“林绮娅,那可是我们的二叔,你……”
  林绮娅没开口,林家的长辈先训斥了一番,说什么大事小事要分清楚,林眧碚若是泉下有知也会同意这么做的。
  看来林家是从费市长等人那里得知京市的真实情况。
  胡政委欣慰的点点头,怪不得会选林绮娅为家主,是个明事理的。
  他道:“林先生,我们赶快开始吧。”
  林莫却看向林绮娅:“你希望我赶快开始吗?”
  不少人为他突然的发问疑惑,林莫要问,也不应该是问林绮娅啊。
  林绮娅的面容无疑是极为出色的,只是微微勾起嘴角便让人移不开眼睛,柔化了本来冷淡的棱角,变得温柔又多情起来,她轻声说:“是啊,林先生,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