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141)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淳于邺站在原地良久,突然想起林莫说过的话。
  ——我两个都喜欢啊。
  他大概……喜欢的不止两个。
  作者有话要说:昨天立flag了,没能双更,主要是昨晚上不知道是不是开窗睡觉的缘故,本来头就疼,早上醒来更是昏昏沉沉,没起得来不说,竟然还有点流鼻涕,大夏天的……被感冒找上门TT,今天吃了好多药,希望明天能好,等精神不错的时候一定双更(信我拔小旗!)


第101章 今天修罗场了!
  回去的路上, 林莫想了很多, 服务生过去的时候,阿邺明显露出吃惊的神情,就连嘴角的笑容都有些勉强,这出乎他的意料。
  而厉迟和解灼……
  林莫看向车内的两人,心情好的都快要哼歌了。
  有古怪。
  他想餐厅的事情会不会是厉迟和解灼做的,但想来想去, 又想不出他们这么做的理由……平时和淳于邺并无交集才对。
  或许,只是误会淳于邺和林绮娅要订婚的消息,单纯的祝福?
  不不不,他们没这么好心。
  “你们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林莫突然开问。
  厉迟:“不, 当然没有, 你为何会这么想,莫莫。”
  解灼:“我们不会瞒着你任何事情的。”
  “是吗?”林莫不信:“刚才餐厅的祝贺其实是你们两人弄得吧?”
  解灼与厉迟不着痕迹的对视一眼。
  ——要说实话吗?
  ——莫莫怎么猜到的?会不会故意在诈我们?
  ——我们也并未怎么遮掩, 莫宝贝能猜到也不算意外。
  ——不承认吧,反正莫莫又不能拿我们两个如何。
  ——也对。
  眼神交流完,两人一致否认。
  “不是。”
  “怎么会呢。”
  林莫捏捏指骨, 哦了声。
  接下来的一路,车里有股胆战心惊的平静之感。
  “阿灼, 将车停在巷子边吧,那儿没人。”快进小区前,林莫道。
  解灼点头,将车停了过去,下车后道:“莫莫, 今天我们两个陪着你哦,有什么想做的事情吗?”
  林莫:“有,不过需要你们配合。”
  “你们来一下。”他后退几步,站在巷子口招手。
  厉迟和解灼对视一眼,走过去。
  有一句话说的好。
  狗不狗,打一顿就知道了。
  到底没舍得下重手。
  最后,解灼顶着青了的嘴角,厉迟顶着紫了的眼角,一脸委屈的看向林莫。
  林莫攥着拳头:“今天不想见你们两个了,不许跟上来。”
  说完,转身跑回楼里。
  解灼和厉迟站在原地,倏地叹口气。
  “莫莫好像察觉到了什么。”厉迟道:“解会长的安排不行啊。”
  解灼摊手:“如果是对付敌人的手段,我可以安排的□□无缝,不被任何人察觉,可他又不是敌人,不仅不是,更是‘自己’人,耍一耍就行了,能怎么办。”
  “可耍完后,被揍的却是我们。”厉迟摸了摸眼角:“莫莫竟真的能狠下手,要换成湛闻霜或者孟纪戎来……他兴许就不会动手了吧。”
  越说越委屈。
  解灼与他一个感受,叹道:“同人,不同命。”
  …………
  林莫进屋后,班班和小素从沙发后探头:“主人,这么快就回来了?”
  电视开着,放的是一个采访频道,主持人说徐某开车下山偶遇山体崩塌,差点没埋在底下,幸好离着有一段距离,只是车被从山上滚落的石头砸中,车头都被砸扁,但人没事。
  崩塌的土块儿堵住路中央,车辆无法通行,现有关部门正在处理。
  可以瞧见主持人身后有铲车开来。
  林莫心不在焉的回答班班,目光从电视上移开:“老祖宗呢?”
  班班:“在屋里游泳。”
  林莫点头:“最近,我打算带你们回一趟道观。”
  找一找将阿凌魂魄聚集回归的办法。
  班班和小素自然没有任何意见,主人去哪儿,它们就跟着去哪儿。
  林莫朝屋里走去,刚走几步,就听电视里倏地传来轰隆的巨响,他转头看去,只见画面摇晃,里面的人也一阵惊慌。
  原来,在铲车清理崩塌的土块儿时,旁边的山体又开始滚落巨石泥土,离得最近的铲车行动不便,但好在有车体撑着,里面的人没出什么事情。
  周围站立的人却躲闪不及,正好被一些土块儿砸中,画面一闪而过,摄影师也在扛着机器奔跑。
  林莫皱眉,电视的左上角挂着“直播”二字。
  显然,是正在发生的事情。
  待摇晃的画面稳定下来后,主持人惊魂不定道:“山体突然再次滑坡,可见山上的土质松软,缺少树木扎根……观众朋友们不必担心,现场被控制的很好,少数人受了些轻伤,现正送去医院救治……”
  说话间,镜头配合着转到别处。
  刚才的慌乱只是一瞬间的事情,现场确实又恢复秩序,一些人捂着脑袋被人扶着上了一辆车,灰头土脸的,指缝里也挂着血,看上去略微吓人。下一刻,画面转到山体崩塌的地点,铲车正慢慢后退,堵住路况的泥土和石块也别原先多出不少,高度都快要相当于一处小山丘了。
  不仅如此,一些碎石还时不时的从上面滚落。
  经过一次惊吓,现场的所有人离得更远。
  在画面停顿在山体崩塌的地方时,主持人的声音再次响起:“经过刚才的……”
  “轰隆——”
  未说完,又是一声巨响。
  林莫:“……”
  他看着画面里,无数的泥土,巨大的石块先后滚落,不仅如此,一棵生长在斜坡上的树也缓缓撬动根系,随即轰然倒塌,伴随着泥土从山体上滑落,又顺着坡度一路滚下山崖。
  第三次显然比之前两次的崩塌要更加严重,因为崩塌的范围再次扩大,没一会儿,画面开始晃动,周围人惊慌的喊声随之传来,画面不住远离,显然是摄像师在往后奔跑。
  “好倒霉呀。”小素坐在沙发上,细声细气的说了声,头顶的小花都变得蔫嗒嗒的。
  班班拍拍它的小肩膀安慰:“只是倒霉而已,没出人命,放心吧。”
  显然怕再继续报导下去会出事情,直播很快结束,画面被切换到别的地方。
  林莫便也没太在意。
  晚上,他收到唐衍初发来的消息,说京市北郊有多处地方塌陷,塌陷的范围正好涵盖一个村庄,导致村里的房屋也被随着地面塌陷而倒,多数人被掩埋,上面要求迅速救援,将他也调了过去。
  林莫回了信息后不禁嘀咕:“滑坡、塌陷……”
  他不由得想起和阿垣去东郊烧烤时出的亭子突然倒塌的事情,眉头微微蹙起。
  正想着,便听见敲门声。
  跻拉着拖鞋过去开门。
  阿邺?
  林莫敛去惊讶,道:“淳于医生怎么知道我住在哪里?”
  淳于邺:“不请我进去?”
  林莫想了想,侧过身体让他进来。
  淳于邺打量了一番屋内,坐在沙发上,他似乎有些疲惫,摘掉眼镜捏了捏鼻梁,又用食指扯开领带,一丝不苟的打扮瞬间凌乱。
  林莫:“淳于医生喝茶还是喝水?”
  “水就好。”
  林莫转身去倒水。
  淳于邺望着他的背影眼眸深邃:“最近为什么没来医院?”
  “阿垣应该和淳于医生提过,他不做检查了,我自然也不会再去。”
  淳于邺似乎轻笑一声:“是不是白时垣叫你不要来?这么听他的话?”
  脚步声响起,淳于邺来到林莫身后,将他圈在自己怀里与柜子间,低头在耳畔道:“我以为,就算白时垣不来,你也会来医院见我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