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46)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林莫:“是你父母的变化让你这次前来京市找她。”
  向语茹心事重重:“他们不该如此显老的……谁都没觉得奇怪,周围的人都说是他们忙于工作,事事操劳的原因,就连我父母本人都这样认为。”
  “当我在新闻上看见于铗的模样,他身边跟着孟睛竹时,我就知道,又是她。”
  她的眼睛突然亮起:“警察去找我爸妈,只可能是关于孟睛竹的事情,是不是也察觉到了她不对的地方?”
  她感知非常,片刻便在林莫与湛闻霜的身上得来确定的信息。
  林莫也点头:“我们不瞒你,针对孟睛竹的计划可能还需要你帮忙…………”
  两人接下来将系统、信仰力、好感度等告知给向语茹。
  “竟然是这样……”向语茹听后喃喃道。
  …………
  晚上,唐衍初与薛卓临开车,将向父向母也给带到了京市。
  两人漆黑的发间夹杂着几缕白色,面容略显苍老疲惫,见到向语茹何岩两孩子后便立即将人给抱住,再就是教训。
  鉴于天色已晚,等他们休息好后,第二天再询问。
  翌日,林莫坐在小马扎上,吃着唐衍初和湛闻霜给他带的早餐。
  薛卓临酸了:“林大师,为什么你有两份啊?”
  林莫一手拿着煎饼果子,一手握着三明治:“我也不造啊。”
  他也很无辜的。
  “要不……”
  “我吃得完,想都别想,不给。”林莫护食道。
  薛卓临:“我还啥都没说呢。”
  “哼,你的表情已经说明一切。”
  解决完早餐后,他们开始商讨对付孟睛竹的作战会议。
  林莫道:“已知信仰力可以兑换美貌、强制增加好感度,而有好感度并且高的人才可以被夺取生命力。”
  “另外,系统可以将人的灵魂和肉|体进行分离,例子可以参考郑梁和赵彭泽的下场。”
  “不过,关于这一点,我更倾向于系统是受限制的,它不可能随便的做到,兴许会消耗无数的能量。”
  “想要对付孟睛竹,首先要从系统的信仰力下手,一为消耗,二是不能让信仰力进行补充。”
  唐衍初点点头:“孟睛竹信仰力的来源是她的粉丝们。”
  薛卓临:“对,得想办法让她掉粉,粉转黑,粉转路人,最好骂她出翔。”
  林莫嗯了声:“孟睛竹的黑料其实不少,但她在娱乐圈里的‘人脉’很广,多的是人帮她掩盖,并且,她私底下和很多的总裁、富商、公子哥来往,刷足了他们的好感度,让席晋谦一时也不能随意动她。”
  “这么说来,我们要先需要一件事情让他们和粉丝对孟的好感度降低?”段雨道。
  “这个我来做。”向语茹道,“孟睛竹推我掉下阳台、偷走钱款都有证据。”
  林莫摇摇头:“恐怕并不足以让孟睛竹落到难以翻身的地步。”
  “消耗信仰力的事情我可以做到,但有一个毙命的缺点。”
  “当信仰力严重流失后,系统会抽取孟睛竹的生命力作为补充,而孟睛竹为求自保,很可能会抽取好感度高的生命力来补充她。”
  来源于粉丝们的信仰力并不是时时刻刻能够产生的,当孟睛竹存储的信仰力不够她来立即恢复,但生命力却可以马上抽取时……
  她会选择哪个,结果不言而喻。
  系统抽取孟睛竹,孟睛竹抽取别人,到最后受益的就是系统。
  但当孟睛竹补充的来源被切断时,系统只能抽取她的生命力却不可能让她死。
  因为孟睛竹死亡,系统也会消失,除非,在孟睛竹死亡之前,系统为求自保,主动的从她脑海里出来。
  想要毁掉系统,除非它出来。
  不然的话……就是连同孟睛竹一起,在一瞬间杀死。
  以他的能力自然是可以办到。
  但他也成为杀人凶手了,即便被杀的人并不无辜。
  “十分之五的几率,只要我的速度够快,孟睛竹来不及全部抽取,又没有信仰力作为补充,他们的生命能够在我消灭系统前得以存活的话,事情就还有转圜的余地。”
  “几率挺大的啊。”薛卓临道:“我们可以赌……”
  湛闻霜摇头:“不好赌。”
  不是不能赌,而是他们赌不起。
  “被孟睛竹刷了好感度的人多是商界名流、业内精英,当然,也包括有较大影响力的演员等,如果孟睛竹不管不顾,一旦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情……你能想象会出现什么样子的动荡吗?”
  湛闻霜的话叫在座的人心里一禀。
  唐衍初道:“但我们却不得不赌一把。”
  林莫道:“将人集中到一起,方便救援,也方便管理,我可以去找席晋谦帮忙,另外就是,要找一个非常恰当的时间点…………”
  晚上,林莫打着哈欠回到住处。
  屋内的灯泡总是闪闪烁烁的,晃得人眼睛难受,他就算再可以凑活,也想要搬离筒子楼了,更不用提……破旧混乱的空间不利于“孩子”的身心发展。
  进到卫生间里,林莫木着脸看着约莫两寸大小的书灵满地乱窜,身后的墨汁挥洒一地,不由得感觉到头疼。
  “小素。”
  听见自己的名字,小纸人慢腾腾的停下脚步,望着林莫,一脸哭唧唧的模样。
  它很伤心,很难过,因为主人是个不爱学习的崽儿,它又强|迫不来,一腔“热情”无法发泄,只得来澡盆里泡自己。
  就连林莫也没有想到,这个小书灵一旦接触到水,就能将水染成墨汁,黑的难以洗掉的那种……
  对着几百多岁的孩子,也不能打也不能骂的。
  林莫扯起嘴角,露出和善的笑容:“乖啊,先出去,我要收拾一下这里。”
  小纸人乖巧伸手,要抱抱。
  他无奈的叹气,两只手将小素捧起:“算啦,在家里是不是无聊?明天也带你出去吧。”
  小纸人双手合拢捂住嘴,又松开,对他做了个飞吻。
  林莫哭笑不得。
  将老祖宗和小素放在软软的枕头上一起睡觉后,他也躺下休息。
  …………………………
  林莫发了一张篇幅在微博上。
  里面详细说明孟睛竹被收|养又到离开的过程,是怎样欺负养父母家的亲生女儿,丑恶嘴脸尽显。
  又是怎么无耻的在做下伤天害理的事情后偷钱逃跑,接着,在养父母找来时又如何不要脸并极其厚脸皮的留下所谓的“抚养费”。
  当然,文章中敛去向父向母以及向语茹的真实姓名,以其他代称。
  一经发布,就被微博上的各大媒体和大V们转发,传播之广之快,瞬间引|爆|整个网络。
  陈助理道:“暂时不要放出决定性的证据,先让他们质疑事情的真假,孟睛竹必然会发声明否认,到时候,多的是粉丝们维护她。”
  “等到合适的时机再将证据发布上去,事件反弹,粉丝们先前有多维护,之后就会有多打脸,对孟睛竹的观感必定会下降到最低的程度。”
  薛卓临感叹:“你们娱乐圈的操作还真是猛如虎啊。”
  搞得跟绝地战争一样,枪林弹雨,硝烟四射。
  陈助理淡定道:“小场面。”
  段雨叹道:“就是先要委屈一下那孩子了。”
  粉丝们的辱骂必然难听至极。
  林莫发的微博是向语茹一个字一个字的敲打上去,内容详尽,将当年孟睛竹暗地里欺负她的事情全部写出,有很多是向父向母并不知情的。
  两人瞧见,当时便止不住的后悔哭泣,怎么就被一个如此狼心狗肺的东西给蒙蔽了双眼,亲生女儿就在他们眼皮子底下受尽委屈,他们竟然还一无所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