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86)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他伸手揽住孟纪戎的脖子,几乎是挂在他的身上,随后微微晃了晃身体,头窝在他的颈间。
  见两人亲密的相贴,仲泞嫉妒的眼珠子都红了,千言万语在心里汇聚成一句“芬芳”的话语,欲将林莫抢回来时,白时垣却倏地动了。
  他旁若无人的站在孟纪戎身边,用没有戴手套的指尖去触碰林莫的脸颊,不仅摸,还要捏捏、揉揉、搓搓……
  仲泞和孟纪戎被他眼不看人的态度弄得一愣,面容不由得变怪异起来。
  林莫本来拽着孟纪戎的手,这会儿唔唔的松开,又去拽白时垣不安分的手,被白时垣顺势握住,包在掌心里反复观看。
  仿佛林莫的爪子对他来说是什么新奇不已的东西。
  不、也许他整个人都是。
  仲泞看不下去。
  一个孟纪戎就够了,怎么白时垣还要来掺和一脚,又有他什么事情?
  他想将白时垣的手扔开,却被人利落的躲过。
  白时垣的眼神落在仲泞身上:“别碰我。”
  仲泞脸色阴沉。
  孟纪戎似笑非笑。
  白时垣面无表情。
  三足鼎立,气氛微妙。
  林莫靠在孟纪戎的怀里,爪子被白时垣抓着,一条胳膊又被仲泞拉过去,姿势有些拧巴。
  他眨眨眼,突然从孟纪戎的怀里直起身,将另外两人的手抖落,嘟嘟囔囔道:“口渴,想喝水。”
  拨开三个人,林莫在走廊上斜线前进,恰巧前方出现一个无辜的端着盘子的服务员,他将人拦住,端起上面的一杯不知名液体就喝了下去。
  仲泞等人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
  热辣辣的酒液入喉,让林莫呕的想吐出来,却为时已晚,酒液滑进胃里,这下烧得脑子更不清醒。
  服务员瞠目结舌:“您、您怎么胡乱拿东西……这是别的包厢要……”
  后面说什么林莫没听清楚,挥挥手,又热又燥的靠在冰凉的墙上。
  孟纪戎上前,将这杯酒的价钱算在他们包厢,让服务员离开。
  仲泞扶住快要滑倒在地的林莫,担忧道:“醉成这样,先回酒店休息吧。”
  他们暂时没有回京市,都住在同一个酒店里。
  三人带林莫回包厢,说要先离开,王导等人同意。
  本来是仲泞和孟纪戎两人送醉倒的林莫回酒店,谁料林莫突然从椅子上起来,冲到白时垣面前趴在他身上,揽着对方的脖子喊:“你也送我呀。”
  白时垣神情淡淡的垂头,伸手将站立不稳的人抱住,点头:“我也送你。”
  王导愣住。
  萧跃惊吓的将手边的酒杯碰倒,酒液撒了一桌子,喃喃自语道:“我喝醉了?不然怎么眼前出幻觉了……”
  听他承诺好,林莫才略微松开手,嘴里模糊不清的嘟囔几句,晕晕沉沉的闭上眼睛。
  甄蓉叹气,对身旁的小助理道:“算啦,和林大师没法比,我认。”
  白时垣她可不肖想了。
  本来也就不是能够接近的人。
  仲泞将林莫接过去,与孟纪戎半抱着往前走。
  萧跃知道白时垣的毛病,没拉他,快步拦了一下,等白时垣停下脚步,小声问:“你怎么回事?林先生扑你身上的时候,为什么没躲开?”
  白时垣声音淡淡:“不用躲开。”
  萧跃一时间没听懂,露出疑惑的表情。
  白时垣的脸上有种类似愉快的表情显露,他看了眼依旧不明白的好友,道:“他碰我,不疼。”
  萧跃半秒反应过来,嘴巴不由得张大,颇有些语无伦次:“你身上的病……他、林先生碰你,不会疼?”
  “不会。”
  不知道从几岁起,白时垣的身上突然出现一种怪病。
  只要别人碰到他,肌肤|相触,白时垣的浑身上下便会非常疼痛,针刺一样的难以忍受,但只要离开,就会立即没事。
  为了这古怪的病,白家不知找了多少医生。
  从小到大,却丝毫没有起色,连病因都查不到。
  也因此,白时垣自小养成了这种冷淡疏离的性子,与人接触像是隔着一层雾、一层纱,非必要时都会戴着手套,与人的距离也一直都在一米之外。
  外界传闻的怪癖便是由此而来。
  前些日子,白家找了国际上知名盛誉的医生淳于邺,对方年纪轻轻,已经让医学界的许多大佬都自叹不如,如今正在着手研究白时垣的病情。
  听他如此肯定的回答,萧跃既惊讶又感慨:“林先生真是好神奇,他竟然……诶?你是怎么发现的?”
  白时垣想起在罗水寺的那一日清晨。
  虽然自小注意,但总有不得已接触到人的情况出现,他被迫锻炼的比寻常人能忍,长年下来,忍耐疼痛已经如同喝水一样自然。
  大概林莫从一开始就是不同的。
  他不喜欢与人单独相处,不喜欢与人交谈,却总是不断的被迫处于这些环境里。
  他喜欢寻找地方一个人静静的待着,在寺里的凉亭听见脚步声时,他便想转身离开,可就在侧头时,眼里却映入一个仿佛招财猫挥手的人。
  他更改了决定。
  如果不是破例去握了下手,恐怕,他就要错过……
  白时垣道:“是天意。”
  萧跃:“啥?”
  白时垣不再说什么,见仲泞等人的背影快要转弯消失,起步离开。
  萧跃只能在他身后喊道:“你这个情况记得和家里人说一下,还有,也要去淳于医生那里看看,彻底根治才行!”
  看白时垣听见后,他才转身回了包厢。
  一路回来,林莫被夜晚的凉风吹得稍许清醒,见三人都在自己旁边,他笑着每人都拉了拉手,“走,跟我回房睡觉呀。”
  一个一个的拽,都给拽了进来。
  他住的房间是被王导特意包下的五星房,虽然一张床,但超大,也宽敞。
  孟纪戎有心让他好好睡觉,不要闹腾。
  但看仲泞和白时垣的表现,却都不是想走的模样。
  被林莫拉进房里,他摘下眼镜捏了捏鼻梁,重新戴上后道:“起来,带你去洗个脸。”
  进来便趴在床上的林莫立即爬起,坐在床边伸手:“抱抱。”
  孟纪戎上前将他扶起,对皱起眉的仲泞说:“帮林小观主铺一下被子。”
  又对白时垣道:“麻烦白先生一同将人送回,现在没事了,白先生可以回去休息……”
  他还没说完,怀里的人不乐意,闹腾道:“不、不行,不回去,不让走。”
  白时垣淡淡说了句不走,林莫才恢复平静。
  孟纪戎不免觉得有些头疼。
  林莫在他怀里乖乖的往上看,满眼无辜道:“洗脸。”
  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孟纪戎带他来到浴室里,洗手台较低,他便如同抱着孩子般双手卡在林莫的胳膊下将人抱起:“坐在上面,不要乱动。”
  林莫乖乖点头,脑袋随着孟纪戎的动作转悠,目不转睛的看。
  孟纪戎打开热水,将毛巾浸湿,察觉到他的注视,不由得笑道:“看我做什么?”
  林莫小声嘀咕:“亲亲、还没有亲亲……”
  他红润的唇瓣也不由得撅起。
  哗啦啦的水声不断响着。
  蒸腾的水汽逐渐将浴室里渲染的又热又闷,气氛逐渐往高温而去。
  这种闷热也不禁让孟纪戎的胸口发紧。
  他摘下被热气熏得模糊的眼镜,露出漂亮的丹凤眼,略微垂头,靠近不知危险为何物的人,低哑的嗓音慢慢响起:“真要我亲?”
  作者有话要说:1.亲上了。2.没亲上
  (呆弓:我大概知道你们都会选什么哈哈~)
  【ps:明天下午我要从家里回去啦~后天开始补更,么么,早点睡啊~】


第60章 今天修罗场了!
  林莫似乎没有听清楚他在问什么, 只睁着一双大眼睛瞅他, 里面仿佛积攒着一汪蜜水,见他没有任何动作,疑惑的歪歪头,伸手揪住衣服下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