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22)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那又如何?
  现在还不是像狗一样由她控制住!
  很快地,她也要将眼前神一样的男人收入囊中!
  她得意又亢奋:[系统,席晋谦的好感度如何了?]
  [叮,好感度持续下降中,好感度-5,好感度-3,好感度-3……目前好感度为13,好感度少于10将要脱离控制,是否强制增加好感度。]
  [是/否。]
  ……
  孟睛竹暗自咬牙,心情猛然下降。
  席晋谦的意志力格外惊人,最初对她的好感度为负100,她好不容易找机会将好感度刷到正数。
  甚至,就在刚刚将好感度强制增加到10以上,取得了控制权后,才得以让席晋谦按照她的意愿过来……
  怎么竟然连一会儿的功夫都没到,好感度就下降的如此之快?!
  [是。]
  听见系统催促,孟睛竹心脏抽搐的将好不容易得来的信仰力转换在好感度上面。
  [收到确认回复,信仰力1000转换为10点好感度,强制增加中……]
  席晋谦只觉得自己快要挪动的脚步又再次失去了掌控权。
  更甚至,他开始觉得面前的女人妩媚多情,又充满着无法言说的魅力,让他情不自禁的想要靠近……
  隐藏在绿植里的针孔摄像机闪着微弱的红光。
  脚步微微挪动半分,在孟睛竹眼底遮掩不住的快意下,却又再次停住。
  席晋谦额头上冒出细密的汗水,望着孟睛竹的神情又带上嫌恶之感。
  [叮,好感度持续下降中,好感度-3,好感度-4,好感度-2……将要脱离控制,是否强制增加好感度。]
  [是/否。]
  孟睛竹脸色僵住,在心底嘶吼,[不是刚加上的吗?!系统,他到底是怎么回事?!是是是!再加!再给我加上20点!]
  [收到确认回复,信仰力2000转换为20点好感度,强制增加中……]
  与此同时,孟睛竹在心里不断暗示。
  ——[快抱住我!快冲过来抱住我!!!]
  她丝毫没有察觉到。
  在她后背心脏处的位置,一点金色的星芒逐渐攀升,来到孟睛竹的后勃颈,分出几条细丝,张牙舞爪的钻入她的头颅中。
  [呲————呲啦————]
  [信仰力流失……受到不明攻击,信仰力流失,-100、-300、-600、-1000……]
  [叮,补充能量,抽取宿主生命力、美貌、好感度……补充能量。]
  “不!!!”
  孟睛竹惊骇欲绝的发出一声不似人的尖叫。
  系统紊乱的太过突然。
  以至于她方才还沉浸在席晋谦将要实行的“爱却得不到的拥抱”中,现在却惊恐万分的感受到生命力正急剧的下降,脸上光滑紧致的皮肤也开始变得粗糙皱巴起来……
  “啊————”
  她不由自主的尖叫着,却又怕将人引来,不得不死死的捂住嘴,将声音短促的埋藏在里面。
  她不敢看现在的自己是什么模样。
  因为席晋谦已经停下脚步,不在她的控制下,甚至极其憎恶的后退两步,对她骤然变化的脸惊疑不定。
  前一刻姿容艳丽的女子,顷刻间变成了满脸褶皱的老媪。
  像极了荒诞又诡异的恐怖故事。
  孟睛竹恨不得将看到她不堪一面的男人戳瞎眼睛或就地杀死。
  但她明白这不过是妄想。
  她满心的惶然与不安,趁着面前的男人没有注意时,快速的扯走藏在绿植里的针孔摄像机,并用外套蒙住脑袋,转身逃跑。
  “她是属鸵鸟的吗?跑得倒快。”
  林莫蹙着小眉头从绿植后面钻出来。
  叉腰,叹气。
  现在冯迹齐比较要紧,不然他就追上去了。
  席晋谦略为愕然的看向林莫。
  随即,视线停在从绿植后继而走出来的人影上。
  “湛闻霜?”
  “好久不见,席总。”
  湛闻霜慢慢将目光自林莫的身上收回,对席晋谦点点头。
  “你怎么会在这里?我不记得湛教授有EW会所的钻卡。”
  “你不是一向不喜这样的场合吗?”
  又将林莫打量一番后,席晋谦已然恢复疏离冷淡并拒人于千里的态度。
  他面对湛闻霜时,眼底略缓和。
  但想起刚才身不由己的情景,和孟睛竹猝然惊骇的变化,脸上的神情便不由得更加冰冷难看。
  “孟睛竹是怎么回事?”
  湛闻霜看向林莫,问:“她最后的变化就犹如郑梁和赵彭泽一样,状况却比他们要来得轻微。”
  林莫皱巴皱巴小鼻子,“郑梁和赵彭泽的生命力应该就是她抽取的。”
  “她的脑海里有个叫系统的东西,用信仰力可以兑换美貌、好感度和生命力,甚至反过来供养信仰力。”
  “信仰力加点数,不仅可以作用在她自己身上,也可以作用在别人的身上。”
  说罢,小眼神瞄了下席晋谦。
  如果孟睛竹还在此处,一定会对林莫所说的话不寒而栗,魂飞魄散。
  只因他并未与她照面,却已经将她身上藏有的秘密给扒·的一干二净,片甲不留。
  席晋谦能够牢牢的把控住席家和锐星集团,心智阅历、承受能力等都非常人可比,转瞬间便明白过来他刚才不受控制的原因。
  乃至孟睛竹之所以仓惶逃跑,全是因为眼前人所致。
  他随后认真看向林莫,冷漠的脸上是郑重其事的神情,“谢谢你。”
  林莫诧异的抬起头。
  他以为眼前这位席总的性格应该不是会轻易道谢的人,毕竟看起来太难以接近,不过,细看之下耳尖竟然会泛起红色。
  没想到啊。
  林莫不禁挠了挠脸颊,“客气啦,举手之劳。”
  他走神的想,阿凌害羞的时候,耳尖也会泛红诶。


第18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EW会所的范围很大,总共分为休闲区、娱乐区、交流区三个总体区域,如果没有目标性的找人,恐怕会耗费不少时间。
  既然遇上席晋谦,湛闻霜便向他询问是否知晓冯迹齐的去处。
  前来寻找老板的陈助理道:“冯总的话,应该在休闲区。”
  “会议结束后,我听见冯总的助手说要处理保险柜的问题。”
  “保险柜?EW会所还提供藏东西的服务?”林莫好奇。
  陈助理:“额,不算是藏东西。”
  “持有钻卡的会员在EW有专门休息的房间,保险柜是用来放置较为私密的物品或文件等。”
  席晋谦道:“会所里的每处区域都需要刷入钻卡才能自由进出。”
  “这是我的,先拿去用吧。”
  他将一张镶有金钻的卡递给林莫。
  林莫不客气的接过来,弯弯眼睛笑道:“谢谢啦,之后再还给你。”
  在陈助理诧异的眼神中,席晋谦微微点头:“卡上有我的签名,带上它直接来锐星集团就行。”
  “孟睛竹的事情还需要我处理,先失陪了。”
  鉴于孟睛竹偷鸡不成蚀把米的行为,她不仅将要丢掉乌洵夜游城的形象代言,更将会面临巨额的赔偿金和星光娱乐高层的怒火。
  毕竟,面容已经苍老成满脸褶皱的老媪模样,谁能够认出她是当红的新一代颜值视后。
  她不敢、也不可能再主动出现在剪彩仪式上。
  是以,剪彩结束后。
  #孟睛竹耍大牌,公然违约#
  #孟睛竹放锐星集团鸽子#等热搜会立即出现在微博。
  席晋谦与陈助理离开后,林莫和湛闻霜向休闲区走去。
  走到半路。
  林莫突然问:“京市一共有几家EW会所?”
  湛闻霜:“三家,夜游城内的是第三家会所……”
  他蓦然停下脚步,眉心微蹙道:“持有金钻的会员享受最高档的服务,除却能按照自己的喜好布置外,只要是EW所在都会预留出同样的房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