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穿越重生>

穿回来后每天都在修罗场(44)

作者:弓青瀚 时间:2020-07-05 09:36 标签:爽文  强强  灵异神怪  情有独钟  

  【叮!受到不明攻击!受到不明攻击!请宿主赶快离开……信仰力-100,信仰力-200,信仰力…………】
  孟睛竹的脸色霎时变得苍白起来,她惊惧的左右看了下,似是在寻找攻击系统的罪魁祸首,但显然没有任何的发现。
  害怕到最后系统又要抽取她的生命力,孟睛竹甚至来不及和于铗说上一个字,便转身仓惶的逃走。
  背影略显狼狈。
  于铗持着酒杯孤零零的站在原地:“……”
  “有事?”席晋谦冷淡的开口。
  于铗尴尬的笑了笑,独自承受着席晋谦身上传来的压迫力,心中不由得恼恨起孟睛竹来,“没、没什么事情,席总。”
  说完后,他不敢多待,急忙告辞离开。
  林莫揉着肚子说:“好饿啊,我先去吃点东西,一会儿再找你。”
  他知道席晋谦也有事情要忙。
  “嗯,我让陈助理跟着你,有什么需要就和他说。”席晋谦脸色柔和道。
  陈助理依言站在林莫的身后。
  作者有话要说:二魂之一的幽精已经侧面出现啦(提示词:EW)
  幽精掌管与xingai有关的一切,为yu神……他是个比厉迟还要恶(bian)劣(tai)的人,从小在国外长大,作风开放【只对莫莫很开放,从未有过男女朋友,暧昧关系!文里的攻都是如此(他们对彼此的爱忠诚)】
  【划重点:开放只是对莫莫而言,默念三遍。】
  最后,虽然日6难以保障,但日4/5/6可行~么么哒~


第30章 今天修罗场了吗
  席晋谦走后, 林莫便专心致志的吃了起来, 有陈助理在,挡掉了一些上前试探或攀谈的人,等吃饱喝足,他问厕所在哪里。
  陈助理:“您请跟我来。”
  厕所在宴会外靠近门口的地方, 没等进去, 林莫听见了一个小姑娘冷静的声音。
  “我没有邀请卡, 我只是在这里等人,也不行吗?”
  门口的保安恶声恶气道:“你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不允许在门口待着, 赶紧走!”
  “没有牌子写着不让待在这里, 公共场所,凭什么赶我走。”小姑娘的声音依旧是冷静克制的。
  “你个臭残疾……”
  保安黑着脸,扬手欲打,却被人从后面一把拽住。
  林莫使劲捏着他的手,将他扔向一旁。
  明明看着比身强体壮的保安瘦弱,却能够将人扔的差点摔了个跟头。
  保安好不容易站直身体, 脸色怒极,凶神恶煞的对着林莫叫嚷:“臭小子你找死吗?!”
  他撸起袖子正要上前收拾一顿,却瞧见陈助理的身影, 迟疑又悻悻的停住动作。
  林莫蹙眉道:“我不找死,是你找死。”
  有本事你冲上来揍我啊,看我不打得你半身不遂。
  陈助理半句废话没有,直接道:“你被解雇了。”
  保安脸色变了:“不、不是,陈助理您听我解释……这个姑娘连邀请卡都没有却挡在门口, 不是……”
  “我寻思着,我应该没有门宽吧。”瘦小的姑娘坐在轮椅上道。
  保安的辩解苍白无力,明显是恃强凌弱,欺负的还是残疾人,最后让陈助理叫人拉走了。
  “谢谢你们。”小姑娘礼貌的向两人道谢。
  她看起来才是上初中的年纪,有些营养不良,脸色蜡黄,发尾处也是干枯毛躁,身量小胳膊细的。
  面对保安的恶语相向甚至武力威胁,却没有一丝一毫惧怕的情绪,神情冷静又淡定。
  林莫表示不用客气,问:“就你一个人吗?”
  小姑娘摇摇头:“不是,我……”
  话未说完,从不远处跑来一个少年:“语茹,不用在这里等了,孟睛竹早就离……”
  “你们是谁?”
  瞧见两个陌生人站在向语茹的身前,何岩急忙加快速度,挡住表妹,面露警惕。
  他们要找孟睛竹?
  林莫不由得与陈助理对视一眼。
  向语茹拉住何岩的手解释一下,何岩这才收敛起流露出来的敌意,认真的对两人道了谢。
  林莫想起薛卓临拿给他看的孟睛竹养父母的资料,试探性道:“你姓向……向语茹?”
  何岩立马又挡在表妹的身前,悲愤:“我就知道,坏人从不把‘坏人’两个字写在脸上!表妹,你快走!我拦着他们!”
  林莫:“……”
  不知道这位少年一瞬间脑补了什么……
  “……我们不是坏人,我只是恰巧知道她的名字而已。”
  “胡说八道!我表妹又不是什么名人。”
  向语茹淡定的推开表哥,上下打量起林莫,“你不认识我,又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林莫道:“你要先告诉我,你家在S市,你又怎么会来到京市?”
  向语茹面露诧异。
  何岩大惊失色:“表妹,他连你家在哪儿都知道!是不是跟踪狂?!我们报警吧!”
  林莫思考一秒,点头:“报警也行。”
  两孩子一看就是单独出行,没准家里人都不知道,现在不定得急成什么样子。
  林莫对陈助理道:“帮我向席总说一声,我带他们去警察局。”
  陈助理:“总裁让我跟着您,我可以送您和这两个孩子,也方便些。”
  向语茹不说话,似是在权衡着什么。
  何岩要急死,他们不会是在演戏,要将他和表妹拉去山沟沟里卖掉吧?!
  “表妹……”
  “他们不是坏人,就和他们走吧。”向语茹安抚道。
  她不是故作平静,而是真的认为林莫和陈助理两人没有坏心。
  “真、真的?”何岩迟疑。
  “嗯。”
  “行叭。”何岩听话的站在一旁。
  林莫挑眉,眼里极快的闪过流光,这女孩儿…………
  陈助理将车开过来,何岩一个人将向语茹抱上车,又将轮椅放在后备箱,姿势熟练,看来没少照顾。
  等林莫最后要上车时,他突然面色一变,心急如焚道:“糟了!”
  陈助理以为发生了什么不好的事情,脸色也不由得凝重起来,刚要从车里出来,就听林莫继续说下去。
  “我忘记上厕所了!”
  “…………”
  咳……确实是头等大事。
  林莫说了句等他一下,又急匆匆的跑进门内。
  待小解出来,上车后,宴会门口也有不少的人忽然涌出,中间簇拥着一位极其俊美的男人向外面走来。
  林莫好奇的扫了眼,问:“他是谁啊?”
  陈助理自然意识到他问的是哪位,道:“是EW会所的解会长,解灼。”
  “哦。”
  怪不得气势这么足,又这么受欢迎。
  大·佬谁不爱。
  等到警局,唐衍初和薛卓临还没有从S市回来,湛闻霜却正好在,在知晓两人的身份后,他打了通电话。
  挂断,对林莫说:“他们已经找到向父向母,向语茹只留下一张纸条就来到京市,他们很焦急,如今得知人在我们这里后,情绪平静了下来。”
  “薛卓临告诉我,向父向母的样貌也较常人显得苍老不少。”
  林莫闻言,看向安静坐在房间里的小姑娘,“我大概明白,她为什么要来京市了。”
  “怎么说?”
  “先进去,我想问一下具体的情况。”
  两人走进屋内,何岩本来是在玩儿手机,见他们坐下后,略微警惕又像是被老师抓到的学生般将手机收起。
  “你们有什么事?”
  林莫:“应该是我问你们,来京市想做什么?”
  向语茹问:“我爸妈怎么样?”
  “他们还好,倒是你,好像并没有告诉你的父母,来京市是想要找孟睛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