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03)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可明壹看着他忍得那么辛苦,总是不忍心。
  最后只能由着男人放肆,以榨干他最后一丝力气作结尾。


第77章
  曹玄鹤看出小鬼是真的想分开一段时间,虽然不舍还是答应了。
  “嗯。”
  “欸?”明壹还正想着自己要怎么说服对方,没想到曹玄鹤答应的这么爽快。
  男人垂眸,问:“回去多久?”
  明壹想了下,随口说了个数字:“怎么也要十天半个月吧。”
  曹玄鹤沉默不语。
  明壹知道他这是在无声拒绝,顿时生出挑逗他的心思,眼珠上飘,做出思考状:“嗯,如果恢复的慢点儿,可能需要更久。”
  小鬼察觉到箍着他腰的胳膊紧了紧。
  可男人依旧没出声,只是神情平淡的盯着他。
  明壹没有达到目的,不满道:“你就不问问我回去这么久要做什么吗?”
  曹玄鹤顺势而下,问:“做什么?”
  明壹露出傲娇神情,轻哼一声:“不干什么,就是想让你尝试一下相思之苦。”
  当初自己为了见他一面,在店门口可是蹲了一个多月,现在也让曹玄鹤尝尝这种滋味。
  他突然想到什么,不确定的问道:“我走了,你会想我吧?”
  曹玄鹤神情淡然的望着他,闷嗯了一声。
  明壹不满的皱起眉头:“嗯是什么意思,想还是不想?”
  好歹他们也确定关系两个多月了,除了那种事情之外,就没听曹玄鹤跟他说过什么肉麻情话。
  “会想。”
  明壹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脸上露出满意得神情,拍着他的肩膀,安抚道:“放心,我也会想你的。”
  曹玄鹤抬手,攥住了他不老实的手,突然俯身靠近。
  “唔!”
  小鬼的唇被他吻住,霸道的入侵。
  明壹发觉到对方情绪中的不满,暗自偷笑,另一只手环上他的脖颈,与他纠缠在一起。
  接下来的一天时间,明壹明显感觉到曹玄鹤的情绪与以往不同。
  之前,他待在店里,最喜欢坐在休息室的窗边,摆弄他那些乱七八糟的物件。
  如果没有物件可以摆弄,就会看书,各种明壹不感兴趣的书,他都喜欢看。
  可今天,曹玄鹤竟坐在椅子上盯着外面发呆,明壹不由好奇他在看什么,结果刚凑过来就被他又一次拉进怀里。
  明壹羞恼的小声道:“松开。”
  身后的男人并没有松手,反而搂得更紧了。
  明壹试着挣扎了下,没有挣脱开,他问曹玄鹤:“你这是做什么?”
  曹玄鹤语气平和:“抱一会儿。”
  明壹拒绝:“不行。”
  曹玄鹤身后的博古架上全是小鬼,他们这么腻歪,影响不好。
  上次明壹与曹玄鹤说过,在店里不要凑他太近,男人虽然不同意,但在店里的行为举止的确有所收敛。
  今天这样,估计是被他的话刺激到了。
  其实明壹也想时时刻刻都跟曹玄鹤粘在一起,算起来现在他们还处于难分难舍,甜甜蜜蜜的热恋期呢。
  可太腻歪,实在伤身。
  更何况他心里还惦记着爷爷,想回城隍庙去看看。
  所以傍晚时分,天色将暗,明壹就从古玩店里出来,丢下曹玄鹤往青临墓园飘去。
  卷毛、平头几个小鬼得知他回来,立刻去墓园门口迎接,看到明壹,又是高兴又是生气。
  抱怨他没义气,见色忘友。
  自从跟曹玄鹤确定关系,就再没回过墓园。
  明壹也不辩解,直接在群里发起红包当做补偿。
  其实前几天他回来过,只不过时间紧迫,没有告诉他们。
  爸妈见到明壹,也是对他一顿训斥,说他没有良心,竟然这么长时间不知道回来看看。
  也是那一晚,他在回曹玄鹤家的半路上遇到了白慧莹被丢弃的尸体。
  群里小鬼领了红包,怨言顿消,态度热情且谄媚的把明壹迎进墓园。
  明壹与他们闲聊几句后,便分开去了爸妈墓碑前,想着自己回来了,跟他们打声招呼,结果发现他们都不在,想来是出去勾魂了。
  正好他乐的清净,飘回自己墓碑里休息去了。
  原以为经过昨天一晚的休息,今天精神状态会好一些儿,然而并没有。
  睡在自己熟悉的骨灰盒里,又没有曹玄鹤在旁边骚、扰,明壹这一觉直接睡了个昏天黑地,等再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晚上。
  连明壹都惊讶,自己竟然睡了这么久。
  他伸着懒腰从墓碑里飘出来,周围的天色一片漆黑,不少鬼影四处飘荡。
  明壹看了眼群里消息,卷毛、平头、病痨等十几个小鬼正准备出去溜街。
  他瞬间来了兴致,在群里喊着报名,说自己也要去。
  就这样,十几个小鬼浩浩荡荡的跑出去,开始了阴间街道维护。
  其实之前,明壹也经常带着卷毛他们出去惩强扶弱,时隔几个月,明壹再次走这几条熟悉的路,竟觉得有些怀念。
  十几个小鬼说说笑笑、打打闹闹,时间倒也过的很快。
  之后两天,他们依旧如此,期间还抓到了一个城隍庙外墙上贴着的恶鬼,就等城隍爷回来,给他们发赏金了。
  其实不光他们急,明壹也急。
  距离隔壁得章城隍续任选票,已经过去三天两夜。
  按理说应该早结束了,可地府里依旧没有消息,爷爷也还没回来
  这天晚上,明壹从墓碑里出来,正准备跟几个朋友出去遛街,手机突然震动。
  他打开一看,竟然是刘师爷。
  他说爷爷回来了!


第78章
  明壹一听,顾不上其他,给卷毛、平头丢下一句‘有事,今晚不出去了’就急冲冲得去往青临城隍庙。
  明伟海坐在案桌后,单手揉着额角,满脸愁容,轻声叹气。
  就在他犯愁之际,殿门被推开。
  “爷爷!”
  城隍爷听到明壹清亮熟悉的声音,脸上的愁容瞬间消散,面容上挂起慈祥的笑意。
  “臭小子,怎么想起来我这儿了?”
  明壹没有理会他的询问,快步凑过来,满心期待的问:“爷爷,章家被卸任了吗?”
  明伟海脸上的笑僵了僵,叹气摇头:“没有。”
  “章义雄做城隍百年,实力岂能小觑,能续任的结果也在意料之中,只不过……”
  明伟海不知想到什么,再次叹气。
  明壹见状,不由皱起眉头,问:“只不过什么?”
  明伟海:“只不过这次我和他算是彻底撕破脸了。”
  明壹不在意道:“撕破脸就撕破脸,我们还能怕他不成?”
  明伟海摇头:“怕倒是不怕,就是得罪章义雄这种眦睚必报得小人,往后就有的头疼了。”
  明壹想起刘师爷跟自己说过的那些话,有些自责,隔着桌案伸手帮爷爷揉了揉太阳穴。
  “对不起爷爷,都怪我惹了祸。”
  之前因为爷爷城隍的缘故,章家有意与他们交好,不说背地里如何,至少表面上还维持着虚假的平和。
  现在这份虚假也被明壹打破了。
  明伟海轻哼一声,将他的手拂开,没好气道:“如今都已经闹到这一步了,你再道歉又有什么用?”
  “虽说那次不全是你的过错,但也不代表你那么做就是对的,下次遇到事情,可不能这么冲动了。”
  明壹自知理亏,听着爷爷的训斥,只敢在暗地里吐舌头,没有出声反驳。
  城隍爷最看不得他这幅乖巧模样,原本一肚子训斥的话,顿时散尽。
  他抬手拍了下明壹的脑袋,感觉他细软的头发触感不错,又忍不住在他脑袋上拍了两下,叮嘱道:“以后可要保护好自己。”
  明壹见爷爷并没有责怪自己的意思,脸上重新挂着笑意,询问起了另一件事。
  “爷爷,我听刘师爷说,你去地府时,带去了个中年女鬼?”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