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113)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曹玄鹤被他这突然的行为弄的有些疑惑:“你怎么了?”
  明壹撤身后退,看了眼自己刚刚吸的地方,下意识回答:“没怎么呀,就是想给你吸几个草莓。”
  可能是他方法不得当,男人白皙的脖颈上只是有一块浅浅红色,颜色不深。
  明壹不满意的再次埋头过去,继续吸。
  “嘶——”
  曹玄鹤被他吸得微痛,同时一股酥麻感传遍全身,让他有了反应。
  明壹吸得很用力,可那处还只是有一点点红色。
  他用手指在那处揉了揉,拧着眉不满道:“怎么吸不出来呢?”
  曹玄鹤紧箍住他的后腰,声音变得低沉暗哑,眸底多了几分情欲,道:“他们跟你说了?”
  明壹点头:“嗯,印尤然这个王八蛋,早知道他会欺负你,我当初就不该帮他,让他一直单着。”
  曹玄鹤只觉得刚才堵在胸口的那口闷气瞬间消散,扬着唇,任由他坐在自己身上折腾。
  明壹最受不了他看向自己时,那勾人的眼神,忍不住再次亲了他一口,夸赞道:“媳妇儿这么好看,别人有的,我又怎么能少了你的呢。”
  说着,他再次埋进男人肩窝里,勤恳工作。
  可刚吸出两三个,明壹就累了,趴在曹玄鹤肩头道:“不行了,我舌头麻了。”
  曹玄鹤闻言,轻笑出声,拇指忍不住在他后腰窝处摩挲,安抚道:“不急,慢慢来。”
  明壹感受着对方精神之处,抬眸问:“慢慢来,你忍得住?”
  曹玄鹤道:“我是怕你承受不住。”
  小鬼就是因为这事儿才躲去墓园,如果他再强行乱来,到时候明壹真一个月不回来,那他可真是要疯了。
  明壹叹着气,伸手勾住他的脖子,道:“适可而止就行。”
  曹玄鹤闻言,眸底蓦地一暗,从喉咙里发出一声闷嗯。


第85章
  明壹都觉得曹玄鹤太受委屈了,全程顾着他的感受不说,最后只要了他两次,便抱他去洗澡。
  他也是第一次在做了事后,还能清醒着。
  洗过澡后,一人一鬼躺在床上相互温存。
  曹玄鹤把小鬼抱在怀里,见正他睁着眼睛盯着自己看,忍不住在他额头上亲了亲,问:“怎么还不睡?”
  明壹的声音里还带着事后的暗哑,摇头:“不困。”
  白天他在墓地里睡了一天,这会儿只觉得身体疲累,但没有睡意。
  曹玄鹤闷嗯了声,继续搂着他不肯撒手。
  此时正值炎夏,天气闷热,怀中抱着明壹,犹如抱着一个天然发凉的空调。
  明壹不怕热,反而很贪男人身上的体温,紧紧回抱住曹玄鹤精瘦的腰,趴在他胸前继续吮吸啃咬。
  曹玄鹤再次抽了口凉气,拍拍他的后背提醒道:“明壹,可以了。”
  经过小鬼一番的勤恳工作,男人身上、脖颈布满吻、痕。
  明壹闻言,语气闷闷道:“不行。”
  他一定要把媳妇儿身上盖满章,回头嫉妒羡慕死印尤然,看他还敢不敢再嘚瑟。
  曹玄鹤怎么会不清楚他那点小心思,眉眼噙笑:“舌头不疼了?”
  明壹低头忙碌,不作理会。
  其实是疼的。
  刚开始只是觉得发麻,后来吸多了不光麻,舌尖还隐隐发痛。
  曹玄鹤知道他脾气一旦上来,就容易不知收敛的性子,将小鬼从身上挪开,声音暗哑着哄道:“乖,别吸了。”
  虽然明壹心思单纯,没有那方面的心思,但再这么吸下去,他的理智就要失控了。
  身上被小鬼吸的酥酥麻麻,身体被勾的逐渐精神,明壹又无法承受,最后受苦的还是他。
  明壹往后撤了撤身,看着男人身上自己的杰作,满意道:“行吧,今天先这样。”
  他嘴上这么说,可手上却没闲着,躺在男人怀里,一会摸摸这,一会儿捏捏那儿,仿佛对男人的身体爱不释手。
  曹玄鹤此时也没有睡意,见小鬼十分精神,忍不住想跟他闲聊一会儿。
  只是他不是个擅长找话题的,沉思良久,问出一句:“明壹,当初是谁帮你买的墓地?”
  明壹答道:“当时我爸的一个好友,怎么了?”
  曹玄鹤的手指在他下颌处摩挲,问:“他怎么没将你和家人的墓地买在一起?”
  正常情况下,一家人去世,都会选择埋在一块,可明壹与他爸妈以及两个哥哥的墓地却散落几处,虽相隔不远,但也觉得不该如此。
  “哦,可能是他没注意这些吧。”
  明壹对此不太在乎。
  他们一家人虽没埋在一块,但在阴间却是团聚的,再说都在青临墓园里,几步就能到的距离,埋不埋在一块,没什么太大区别。
  明壹想了想又道:“可能是我们一家人走的太突然,那位叔叔一时间找不到可以合葬或者挨着的墓地吧。”
  “毕竟不可能是因为钱的问题。”明壹说到这儿忍不住嘚瑟:“我跟你说,当时我家可有钱了。”
  “就是后来死的太突然,大部分财产以我们一家的名义都捐了出去。”
  说到这儿,明壹露出惋惜之色:“当时就想着人死如灯灭,反正我们也用不到那么多钱,干脆捐了,没想到多年后,我竟找了个活人当媳妇儿,诶,应该留下一点的。”
  曹玄鹤问:“留钱做什么?”
  明壹:“给你买礼物呗。”
  曹玄鹤轻笑了下,眸底生出几分愉悦,伸手在他面颊上捏了捏:“不用。”
  为了避免明壹再为钱发愁,他补充一句:“我们不缺钱。”
  明壹摇头,较真道:“那些都是你的钱,我给你买礼物,自然是要我自己挣钱才行。”
  曹玄鹤没因这点小事儿跟明壹争论,听他这么说,只是淡淡嗯了声。
  之后,一人一鬼又聊了一些事情。
  明壹还在男人面前把曹钟给狠狠夸赞了一波。
  直到深夜,明壹抱着平板玩游戏,曹玄鹤抱着他熟睡过去。
  一夜深眠。
  清早,男人醒来,发觉小鬼还老老实实待在怀里,心情颇好。
  明壹将平板丢到一旁,抱着睡醒的男人腻歪了好一会儿,确定他脖颈上的草莓还在,且个个鲜艳,不由问道:“最近印尤然还过来找你吗?”
  曹玄鹤声音沙哑,带着刚睡醒的慵懒,问:“怎么了?”
  明壹轻哼一声:“自然是要给他秀回去!”
  他辛辛苦苦吸出来的吻痕,对方没看到,岂不是白吸了。
  曹玄鹤勾唇,转身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给印尤然发去消息。
  曹玄鹤:忙?
  印尤然:啊?
  印尤然:不忙啊
  曹玄鹤:来店里。
  印尤然:有事儿?
  曹玄鹤:嗯
  印尤然爽快答应:好
  -
  晌午十点多钟,印尤然心情不错的哼着歌进入店里,路过前堂时,还主动与店员乔凡打了声招呼。
  可很快,他的这份好心情就被彻底破坏了。
  休息室里,明壹精神恹恹的窝在沙发里,用平板看电影,曹玄鹤坐在旁边耐心陪着观看。
  倏然,明壹听到前堂传来印尤然的声音,回光返照似的,立刻起身,主动伸手圈住曹玄鹤的脖颈,凑上去吻住对方的唇。
  曹玄鹤一怔,反应过来他的用意,眉眼噙笑,抬手护在了他的后脖颈处,另一只手撑在沙发扶手上,霸道的侵入回去。
  曹玄鹤闻着小鬼身上清淡的沐浴香气,呼吸逐渐粗重,明壹被迫承受着男人灼热的气息,温润炙 热的唇辗转厮磨。
  “我草!”
  印尤然绕过屏风,看到这一幕,当即爆出一句脏话。
  明壹如愿看到对方惊愕的神情,十分满意,用手拍了拍曹玄鹤的胸膛,提醒他适可而止。
  曹玄鹤不大情愿的松开明壹,看到他因为自己亲吻变得红润的唇,又忍不住俯身亲了下。
  印尤然看着一人一鬼腻腻歪歪的黏在一起,心里瞬间有一万头草泥马从额前奔腾而过。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