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的牌位成了古玩大佬的掌心宝(65)

作者:橘猫果果 时间:2022-05-07 08:57 标签:甜文 灵异神怪 业界精英

  两夫妻原以为他还会多解释几句,可除了这四个字,他就没再多说其他。
  曹玄鹤拿出一张黄符,用中指与食指在黄符上快速画咒。
  两夫妻原以为自己要看到电视里那种神奇的场面,大师以指画咒,黄符上显现金黄色的符文。
  然而……
  什么都没发生,空白的黄纸依旧是空白的黄纸。
  如果不是刚才发生的事情太诡异,两夫妻都险些把这位相貌堂堂,寡言少语的曹老板归为江湖骗子之列。
  而在明壹眼里,那黄纸上的确出现了金黄色的符文。
  曹玄鹤没理会两人惊异的神情,将符纸折叠,让女人端来半杯温水,符纸自燃,烧成灰烬,落入水中,让小男孩喝下。
  男人的神情出现几分质疑,问:“曹老板,这样就行了吗?”
  曹玄鹤道:“等着。”
  两夫妻相互对视,不懂他说的等着是什么意思。
  就这样,四人一鬼陷入沉默,幸好电视里还播放着杨佳恒看的奥特曼,不至于让气氛陷入尴尬。
  几分钟后,刚刚还瞧着很正常的杨佳恒突然捂着脑袋在沙发上打起滚来。
  两夫妻看到这情形下了一大跳,上前询问他是怎么了,杨佳恒哪知道自己怎么了,他就感觉自己的脑袋里像是有什么东西胡乱碰撞。
  仿佛撞在他的脑神经上,头痛欲裂。
  他用力的敲打着自己的脑子,希望这样能稍微缓解里面的疼痛。
  可惜,并没有什么效果。
  杨佳恒一只手抓住青年女人的手不断求救:“妈,好疼,求你救救我,我要死了啊。”
  他说着,开始那脑袋不停撞击沙发靠背。
  可能是觉得靠背太软,并不能缓解他的疼痛,他直接跪在地上,开始用头撞击地毯。
  这将两夫妻给吓得不轻,一人一边架住胳膊,努力的阻止着他自残的行为,男人转头朝旁边神情自若的曹玄鹤求助。
  “曹老板,我儿子这是怎么回事啊,他会不会有什么危险哪?”
  曹玄鹤淡淡道:“把他绑起来,嘴堵上,痛一会儿也就好了。”
  男人愣了下神,但见曹玄鹤不像是在开玩笑的样子,赶紧去让自己老婆去那毛巾和绳子。
  曹玄鹤说是一会儿就好,可被绑起来按在沙发上的杨佳恒愣是疼了一个多小时,身上全被冷汗浸湿。
  明壹倚靠在沙发上,瞧着眼前这一幕,忍不住朝曹玄鹤偷去目光。
  这男人瞧着闷不吭声,没想到蔫坏。
  这一个小时下来,可比他刚才暴揍那一顿疼多了。
  那些恶业大部分都已经钻入了小男孩体内,粘附在他的魂体上。
  魂体被恶业附裹,时间一长,会改变这人的脾气心性,心生恶念,最后很可能做出伤天害理,杀人灭口的事情。
  从人的魂体上剥离东西,明壹光是看着都觉得一阵恶寒。
  虽说这是必须要做的事情,毕竟这个叫杨佳恒的小男孩不能背着别人的恶业活一辈子。
  但曹玄鹤用的方法实在太残忍了一些,他明明记得好像有更简单的方法剥离来着。
  终于杨佳恒停止了痛呼,曹玄鹤从他口中抽出毛巾,看着他大口的喘息,每次出气时都会带出一股黑气。
  曹玄鹤则拿着一个小瓶子,将那些黑气全部收入其中。
  等明壹看清那小瓶子,瞬间炸毛,从沙发上站起来大喊:“曹玄鹤,你竟然拿装我的瓶子去盛这些恶业,恶心死了!”
  曹玄鹤闻言,侧头看他,出声解释:“不是。”
  明壹吼道:“什么不是,就连瓶子颜色都一样,你还想骗我!”
  曹玄鹤无奈,从左手口袋里拿出一个黑色瓶子。
  这两个瓶子的确都是黑色的,但放在一起对比时就能发现,装明壹的瓶子颜色更深,而装恶业的瓶子颜色略浅,而且上面布满了密密麻麻的符文。
  明壹见此,火气消了大半,但依旧不开心道:“我不管,在我心里,这瓶子已经脏了,以后你别想再让我进去。”
  曹玄鹤也不多解释,将明壹的瓶子装回左手口袋,把装满恶业的瓶子封上,也装进那个密封袋里,确定杨佳恒周身已经没有了恶业的黑色瘴气。
  曹玄鹤对两夫妻说:“好了。”
  两人看了看趴在沙发上陷入昏迷的儿子,不敢相信的上前唤道:“佳恒?”
  “佳恒你醒醒。”
  沙发上的男孩醒来,迷茫的环视四周,乖巧的喊了句爸妈。
  听到自己儿子这熟悉的口吻,两夫妻才敢相信真的是自己的儿子回来了,三人激动的抱在一起大哭。
  杨佳恒清楚的讲述出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他说之前的那些事情都是他做的,但也不算是他做的。
  理智上,他知道这么做不对,可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气。
  特别是他拿着刀追着自己爸爸砍的事情,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后怕,幸好没有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不然他要自责一辈子。
  曹玄鹤见一家三口忙着叙旧,便对坐在沙发上旁观的明壹勾了勾手指。
  明壹起身飘过去,跟着曹玄鹤开门离开。
  进了电梯,明壹问:“我们就这么走吗?”
  曹玄鹤:“嗯。”
  明壹:“可他们还没给钱呀。”
  曹玄鹤被逗笑了:“小财迷。”
  明壹挑眉,理直气壮:“我们干活,他们给钱,天经地义。”
  曹玄鹤认同的点头:“嗯。”
  明壹:“所以我们要重新上去吗?”
  曹玄鹤:“不用,费用问题之后会有人跟他们交接,至于你的酬劳,事后我会打到你的账户上。”
  经过他这么一提醒,明壹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一张银行卡。
  他问:“对了,我银行卡在哪儿呀?”
  曹玄鹤:“家里。”
  明壹:“里面的钱还在吗?”
  曹玄鹤:“嗯。”
  明壹想了想,不由生出感叹:“那钱原本我是想攒够了给你买礼物的,卷毛他们说追媳妇儿一定要多送礼物,没想到礼物的钱还没攒够,我就成你媳妇儿了。”
  曹玄鹤扬了扬唇角:“那你有什么想要的礼物吗?”
  明壹摇头:“没有。”
  他一个小鬼,不需要吃,不需要穿的,几根香就能打发,物质需求极低。
  曹玄鹤道:“不是说追媳妇儿一定要多送礼物吗?”
  明壹白他一眼:“劈都劈完了,还追个屁啊。”
  曹玄鹤:“不冲突。”
  明壹蹙眉想了想:“礼物……倒是没什么想要的东西,不过你要是真的想送,倒不如把自己送给我,让我攻一次!”
  “……”曹玄鹤被气笑了,抬手在他脑门上敲了下,训斥道:“怎么还想着这事儿。”
  明壹:“这事儿我都想几十年了!”
  曹玄鹤:“没机会,换个。”
  明壹抓住他的胳膊纠缠不休:“不要,我只想要这个。”
  曹玄鹤将手臂抽回来,毫无商量余地:“不行。”
  明壹努力争取,伸出一根食指:“就一次还不行嘛”
  正巧电梯到了负一层,曹玄鹤走出去,顺手将纠缠在身上的小鬼带出来。
  明壹只顾着纠缠,竟没发觉曹玄鹤的另一只搭在自己腰间,手指在自己的后腰处轻柔按摩了下,那股酸痛劲再次涌出。
  明壹的脊背一僵,盯着他警惕道:“你想干什么!”
  曹玄鹤:“再闹腾就回家。”
  “……”
  这狗男人怎么回事?
  之前任由自己怎么占便宜,他都一副坐怀不乱柳下惠的高冷模样。
  但自从开了荤,明壹怎么感觉自己时刻都处于被威胁当中?
  曹玄鹤见他瞪大眼睛盯着自己,不敢再出声,显然是给吓住了。
  他勾勾唇角,问:“看你今天一直在沙发上坐着,是不是累着了?”
  明壹瞬间炸毛,从他怀里跳出去,站直身体,强撑道:“怎么可能!”
 

上一篇:灵植师 下

下一篇:《回天》番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